寒假到了,有哪些適合學生的假期兼職工作?

時間 2021-05-05 16:42:02

1樓:紅糖說說

當然不少學生找寒假兼職是想賺錢,可以直接在網上找公司投實習簡歷,現在的金融企業、網際網路大廠每年都有實習的名額,如果能進大廠實習幾個月,不僅能拿到兼職收入,還能擴寬自己的眼界,明白社會工作的真實一面。

2樓:念瑞商貿

寒假,我覺得時間很短,沒有暑假時間長。想要省心的話,直接在中介找就行。我以前就是通過中介找的。必須是正規中介。有很多兼職工作,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3樓:何李魚

如果你是大

三、大四的學生,建議可以去和專業對口的企業找一些短暫的兼職工作,學校放假都比公司早,年底比如會計什麼的,公司都很需要。我去年在表姐的公司幫忙做賬,雖然用我姐的話說是幫倒忙,但我自己感覺學到了很多,課本理論知識和實戰是完全不同的體驗。

如果是大

一、大二的話,就比較自由了,可以找找兼職,做志願者也是非常好的選擇。大學生兼職平台青團社上面有很多公益的崗位可以選擇,如果感興趣也要盡早報名。總之就是非常不建議在家躺著吃喝看電視,荒廢光陰太不好了。

有哪些適合五一假期學生黨去旅行的地方?

懶喵包車 他們都推薦你去青海看看,那我要來點不一樣的,可以去甘南看看喲 甘南的藏族文化氣息濃郁,路上還能看到不少國外的揹包客。這邊也多是客棧也很多,能見到天南地北的很多人,會讓你有所收穫的。其次甘南的風景也很美的。大西北多見荒涼,但是甘南草原眾多,5月正是草原冒綠的時候。滿目的綠意給你的眼睛也放過個...

有什麼適合大學生的寒假工

iwant 這是個怎樣的企業?深圳比亞迪,不僅僅是汽車。比亞迪作為知名汽車品牌,旗下的電子類代工廠等更是在南方工廠中,說是名廠絕不為過。作為寒假工那麼待遇怎樣呢?首先工廠環境一流,食堂乾淨便宜,早上2.5元,中午晚上5.5元,宿舍配有空調,wifi。夜宵補助,活動經費等福利補貼伴身。平均工資在500...

寒假到了,有哪些好玩的遊戲?介紹一下。?

陌路黃昏 最近藏寶閣買了個逆水寒的號玩,感覺還蠻好玩的,打破我以往的認知,之前覺得這遊戲又肝又氪,沒想到玩了之後也沒網上黑粉說的那麼誇張。而且最近春節假期福利好多,還免點卡暢玩,整整乙個月都不要錢,還是很快樂的。至於好不好玩,你玩了就知道了,我覺得內建玩法還挺多的,每天換著花樣玩,都不重樣 為你我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