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促使你前進的

時間 2021-05-05 16:42:02

1樓:有料知視界

有時候很累很想放棄,想什麼都不幹,想像別人一樣輕輕鬆鬆的度過大學四年,成績只要不掛科就好了,週末睡到自然醒,沒課的時候就出去嗨皮或者在宿舍躺屍……

但是我很怕自己後悔啊,怕以後找不到鍾意的工作,怕自己成長的速度比不上父母老去的速度,怕連基本物質生活都滿足不了自己。

有人說在這個年紀不應該想太多,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如果條件允許,誰又不想安逸一些呢?

想停下來的時候我就問問自己,真的要止步於此嗎?看看父母,看看自己身邊的人,這樣做會不會後悔,讓你變好的事情,過程都不會太輕鬆,我總不能還沒努力就像生活妥協吧。

大學輔導員曾經跟我說過,她其實挺後悔在讀書的時候沒有多考幾本證書,沒有多看幾本書,因為特別是有了家庭之後,她發現想再去靜下心來去看書學習就顯得有些力不從心了,家庭、工作分走了她太多的時間精力。

所以我想在這個年紀,趁著我還年輕,還沒有太多後顧之憂的時候,好好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當然我也不知道自己以後混的怎麼樣,如果有人給我指條成功的路,我肯定也就跟著它走了,但是這一點都不實際,於是我只能不停的去探索,去試錯,在試錯成本最低的年紀多嘗試。

大概是害怕,是迷茫,是責任。

2樓:Elaine

是生活啊。

前幾年都覺得是在走下坡路,生活特別的苦,心理也沒有任何的牽掛。覺得活著都沒有什麼意義。但是今年春節休息的乙個月發現,其實生活的意義,就是放下太多的計較,不要和別人的攀比,也不要在意外界的環境。

問問自己的內心。你想要什麼樣的什麼?然後放棄一些,心理簡單一些,得失看淡一些,找乙份工作,少一些抱怨,全力以赴的去做好,就夠了……

不前進的話,就會慢慢倒退,會原地踏步。

3樓:未來可期

促使乙個人前進的因素有很多,對不同的人來說,起關鍵作用的因素也各不相同。其實,信仰、信念的力量是無窮無盡的,是促使乙個人持續前行的終極力量。

心中有信仰,前行有方向,腳下有力量。有人說得好,信仰在乙個人為乙個人的元氣,在乙個社會為乙個社會的元氣。美好的理想,堅定的信念,是凝聚人心、催人奮進的啟明星、引航燈,也是乙個人抗禦任何風險挑戰、戰勝任何問題困難的優勢所在、信心所在、力量所在。

信仰、信念的力量在於即使身處逆境,亦能幫助你鼓起前進的船帆;信仰、信念的魅力在於即使遇到艱難險阻,亦能召喚你鼓起生活的勇氣;信仰、信念的偉大在於即使遇到不幸,亦能促使你保持崇高的心靈。

大廈巍然屹立,是因為有堅強的支柱,信仰、信念就是人生大廈的支柱;船艙破浪前行,是因為有指示方向的羅盤,信仰、信念就是人生航船的羅盤;列車賓士千里,是因為有引導它的鐵軌,信仰、信念就是人生列車上的鐵軌。

汲取信仰、信念之力量,讓你前進之路充滿活力和韌勁,讓你前行不輟,奮鬥不止!

4樓:放養的星

倆字:沒錢!

當今社會沒錢啥都幹不成,喜歡的東西買不了,喜歡的妹子泡不到,喜歡的事情不能做,喜歡的人生只能做夢。

所以要努力賺錢,於是乎,就出現另乙個問題:「如何賺錢」?

賺錢的方法很多,本著提高賺錢效率,就得不斷學習,所以人就不斷前進了……

5樓:微言大義

是責任!一種對親人、對父母、對家庭、對社會的責任!

作為基層事業單位乙個普普通通的工作人員,我沒有許多那樣遠大的抱負,也沒有許多人那種擲地有聲的豪言壯語,我只知道作為乙個地地道道的農村娃,自己能夠考上大學、跳出「農門」,成為千千萬萬個國家體制內的事業單位工作人員,是與親人、朋友、父母、家庭以及國家的政策、社會的發展放不開。是父母含辛茹苦把自己養大並不辭辛苦地勞作積攢每一分、每一離錢供自己讀書上大學,是國家的好政策、是親人朋友一次次無私的幫助使自己度過乙個個難關順利完成學業,走上社會;可以說沒有國家的好政策,沒有父母含辛茹苦養育與不辭辛苦的勞作,沒有親人朋友一次次無私的幫助,就不會有自己今天的一切。

因此,擁抱一顆感恩的心,為了自己的那份對親人、對父母、對家庭、對社會的責任,無論遇到怎麼樣的艱難與挫折,我都會以越戰越勇的大無畏堅持,開創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6樓:韓麗芸

對於我來說,不安於現狀,想去很多地方,想經歷很多未知的人和事,就是我努力的原因。隨著年齡的增長,有想保護的人之後,也會促使乙個人不斷進步,因為只有不斷前進,不斷強大自己,才能保護自己想保護的人。

7樓:潤從北萊

家人、自我積極向上的原動力、萬物千萬,有幸生而為人,應該珍惜為人的每乙個時刻,健康平安就是最大的福報,剩下的就是努力過好每一天,充實過好每一天!

8樓:Z帥

大概是因為沒有錢吧~人要是想豐衣足食過好基本的生活,那必須要賺錢,為了幾平安身之所疲於奔命,男人為了賺錢養家,女人為了不依附男人而留足資本。真正讓人向精神需求前進的是熱愛,讓人向生活需求前進的是現實。

9樓:心妍

我的人生價值還沒有實現呢,不前進,別人替我實現嗎?

然後,就是缺錢,還沒給父母更好的生活呢,

原地趴著幹嘛,天上又不會下金子,

即便下金子,趴在地上的人也撿不到啊,全被個子高的人接著了過完年初七,便開始搬磚賺錢啊。

2021是我富有的一年,相信就會擁有

10樓:長翅膀的蝸牛

有理想,有目標,就有內驅動力。

人生很短,你不知道明天還能不能看到明媚的太陽。

活好自己的每一天,心中有堅定的信念,自然就有前進的動力。

人生苦短,珍惜當下,珍惜身邊人。

11樓:末位追蹤

為了乙份高雅的孤獨。

為了乙個闊別多年早已老死不相往來但他仍看得見的地位。

為了一種

我來我已經看過這世界至高點

我走歸鄉不見人,寫書不必賣 ,說話不須巧

的底氣。

是為了有一天可以不再前進,坦然面對別人的指責 ,驕傲說我已見過前進的頂峰。

是的,沒錯。

我是為了不前進而前進,為了不世俗而世俗,為了不說話而說話。我是為了堵住別人的嘴而暫且前進一段,直至把別人甩在後頭。

12樓:輓歌

——有些人就是看不慣你努力的樣子,總會想方設法干擾你。多數人都是懶散的,他們覺得那才是常態,而乙個努力向上的人,身上的光芒會讓庸人恐懼。所以想想看,奮鬥者是最孤獨的,你必得隔絕身邊一些擾耳的聲音,才能心無旁騖的去成功。

13樓:努努力力

乙個人想要生存就會不由自主地前進吧?

要生活得更好一些,就需要超越多數人;

怎麼超越多數人呢?

步子邁得比別人大一些。

小碎步走得比別人久一些。

回到正題:

物質上不前進,對不起自己的身體。

思想上不前進,對不起自己的靈魂。

人向前走,苦才會退後!

14樓:麵心朝聖

關於這個問題,我想了一會覺得,自己應該是為了想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才不斷前進的吧。

看著額頭已經開始有白髮的父母還在田裡辛勤的勞作,為自己的將來不停的擔心,你就要想想自己給父母帶來了什麼,自己應該要怎麼努力才可以幫到父母,甚至是幫到自己的。生活裡的自己需要不斷的前進,不單單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

還有關於自己的夢想,我想每乙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夢想。為了自己的夢想不斷的努力前行,這也是很重要的事。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這個什麼時候都不會簡單,所以這一直促使著我前進。但是人也不能要求太高,要基於自己的能力,目標也不能太高,把自己手裡的事先做好,不要想一些不和實際的事。體貼一下父母,也為了自己的家庭做打算,家人永遠事心裡最柔軟的牽掛,也是一直向前的動力。

15樓:天龍八部

我想了想,是夢想嗎?不是,兒時的夢想到現在未實現。是生活嗎?

也不是,現在的生活雖平淡也幸福著。是自己的原因嗎?還不是。

自己為什麼不斷地前進,是為了家庭吧,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對中年人來說,迫切的需要前進和保持手有餘糧,才能穩定生活。

16樓:摩羯女一枚

我的身後是沒有養老金的父母,乙個12歲的兒子和乙個3歲的女兒,還有乙個出軌與小三同居的名義上的老公。當你的身上有了責任,而你的身邊又都是不靠譜的人,這時你只能選擇前進,沒有退路。身邊都是需要你保護和照顧的人,你會覺得自己肩上的責任必須完成。

這時候你就會想方設法地增加收入,提公升能力,鍛鍊身體,讓自己越來越好,讓身邊的人越來越好。

促使你不斷前進的動力是什麼?

Murphy 目前促使我不斷前進的動力是下面的這些訊息。任重而道遠,我深知自己身上的責任。只有不斷地完善自己,才能讓更多的朋友感受到溫暖,看到光亮。 丹寶愛財 主要是想賺更多的錢,分三點 1 對美好生活的嚮往。撇開攀比 奢侈的影響,我想過上從容的生活。想吃什麼水果就買來吃,身體不舒服了可以及時就醫,...

促使你早起的是什麼?

小貓咪的愛好者 首先我是乙個一放假就睡到自然醒,再賴床玩手機玩到手機沒電,或者實在肚子餓忍不住。什麼雞湯文都看過,沒有什麼實際效果。直到某天看到的一句話 不吃早餐就相當於在吃屎 早上一醒來就質問自己,不起床吃早餐,難道你想吃屎嗎?瑟瑟發抖 於是立馬起床,洗漱吃早餐。當然,有時也會用一些一些比較正能量...

是什麼促使你買MBP的?

單純為了FCPX和視網膜屏 好像是這名字 最先用PR,但PR操作複雜,效率一般般。說下MBP一些被過譽的地方,給準備入手的人打個預防針。1.不宕機。不好意思,我的MBP經常宕機,和WIN的那一片藍出現的機率差不多。說不宕機的主估計是不用來幹活的,一開啟電腦就是各種PS LR AI FCPX的人表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