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詐騙罪,被關進派出所,這種情況可以靠關係申請保釋嗎?

時間 2021-05-06 21:13:14

1樓:葉斌

犯詐騙罪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由此可見,如果犯詐騙罪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情形的是可以取保候審的。

2樓:樂律師在武漢

首先,您說的保釋應該是指的取保候審,簡單的說就是暫時不進看守所。但是目前建議盡快請律師進去會見,不然根本不知道當事人在被公安審訊時說了什麼話,這些話都是最後法院審判時的重要參考。

其次,你需要明確案件目前處於哪個階段,是公安還是檢察院,這樣可以更好的把握案件情況。

然後,詐騙罪的起刑點是比較高的,建議還是請個律師介入,否則後面會有不好把握。

最後,連案件階段都不知道,怎麼靠關係呢?找誰都不知道。

3樓:張二娃

首先明確一點,在中國大陸是沒有保釋制度的,在中國類似的是取保候審和監視居住,另外在派出所調查時間一般不會超過24小時,根據已經掌握的證據夠罪的話如果案件還沒查清,會先行拘留。具體能不能辦理取保候審,需要根據案件具體情況來分析,單靠關係不一定。

涉嫌詐騙罪,這種情況會如何量刑?

Tony 首先得知道是哪種詐騙。詐騙分三種,合同詐騙 普通詐騙 電信詐騙,它們的起步量刑標準不同,就拿普通詐騙來說吧,是六萬三年起,而同時也和本省的經濟情況而不盡相同。 情緒控 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

涉嫌集資詐騙罪,這種情況會如何判?

郜雲律師 集資詐騙罪 1.構成集資詐騙罪的,可以根據下列不同情形在相應的幅度內確定量刑起點 1 達到數額較大起點的,可以在二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幅度內確定量刑起點。2 達到數額巨大起點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可以在五年至六年有期徒刑幅度內確定量刑起點。3 達到數額特別巨大起點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

因涉嫌詐騙罪而被拘留,這種情況會如何判?

king 第一步,如果有賠付能力盡快把涉案資金先退還給被害人,或者交由公安機關返還給被害者。第二步,和辦案機關協調,爭取取保候審。第三步,等案件經由檢查機關提交到法院後,和法院協調主動繳納罰金,爭取判緩刑。 龍哥 這個要看,騙了多少錢?騙了誰的錢?怎麼騙的錢?騙完錢,有沒有把錢退還給人家?然後再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