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妻子前天以涉嫌詐騙為由被傳喚派出所,被拘留48小時後,今早來訊息說要去外地調查。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2:33:29

1樓:高海峰律師

你好,拘留超過48小時,應該是被刑事拘留了。最好盡快聘請律師去會見,了解具體情況,看看有沒有被冤枉的可能性,然後研究下一步解決方案。另外,如果是團夥作案,還要看看是否有從犯情節,罪行較輕的,可以申請取保候審。

2樓:黑貓警長

你妻子遇到的這種情況,辦案機關應該是外地公安機關,你妻子很可能現在已經承認了詐騙的犯罪行為,為了進一步核實證據,現在外地公安機關要將你妻子帶回去羈押,也就是投當地看守所。

你現在可以跟著一起過去,向辦案人員了解下你妻子涉案嚴重程度,能否申請取保候審。如果情節比較造嚴重,最好在你妻子被羈押的當地,聘請乙個律師,第一時間進行一次會見。如果你家裡條件一般,就先委託公安偵查階段的會見,一是可以安撫你妻子情緒,讓她知道家裡人沒有放棄她。

二是可以了解事情原委,為下一步是否申請取保候審做準備。

3樓:開5檔的橡皮人

很明顯已經涉嫌詐騙被刑事拘留了,現在處於逮捕前的調查階段,你可以做兩件事,第一就是根據拘留通知書詢問辦案警察一些情況,第二就是請律師做後續工作。

4樓:人生苦短

讓她積極配合調查,主動坦白犯罪事實,另一方面,你應該早日準備錢,一旦犯罪事實確認,主動退還受害者損失,請求受害者諒解,爭取寬大處理。

5樓:法律諮詢師

根據你的描述你妻子可能涉嫌詐騙罪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了,現在主辦單位要帶往外地進行拘留,目前可以委託律師,了解案情作進一步處理。

6樓:逍客之劍

出來有點困難了,詐騙,現在全國上下都在嚴打。不過,真相只有乙個,誰也改變不了什麼。讓她自己把情況說清楚,爭取寬大處理。你也找個好點的律師,做好最好的辯護

我被朋友以做生意為由詐騙60萬 然後他坦白了其中的25萬用來還債了 這錢能追回來嗎?

律途笑笑生 如果你朋友虛構虛假事實,然後讓你把錢借給他,屬於刑事犯罪,觸犯詐騙罪。如果生意是真的,但是他把你的錢拿去賭博了,你們之間屬於債權債務糾紛,這種情況只能去法院起訴。而且要動作快些,看看他還有什麼可以保全的,起訴後就去申請財產保全,興許還能拿點錢回來。 三季顧 什麼髒款?你說髒款就是髒款?不...

朋友以安排工作為由騙取我方金錢,這構成詐騙罪嗎?

合肥律師蘇義飛 詐騙罪 既遂 的基本構造為 行為人實施欺騙行為 對方產生錯誤認識 對方基於錯誤認識處分財產 行為人或者第三者取得財產 被害人遭受財產損害。成立詐騙罪有數額要求,安徽省關於詐騙罪數額認定標準的規定 1 詐騙公私財物 數額較大 五千元以上 2 詐騙公私財物 數額巨大 五萬元以上 3 詐騙...

被對方以戀愛為由騙取了7萬元,這構成詐騙罪嗎?為什麼?

文仔電影 詐騙罪,主要是指以非法占有為目的,用虛構事實或者隱瞞真象的方法,騙取數額較大的公私財物的行為。詐騙罪具有以下特徵 1 行為人主觀上是出於故意,並且具有非法占有公私財物的目的。2 行為人實施了詐騙行為。至於詐騙財物是歸自己揮霍享用,還是轉歸第三人,都不影響本罪的成立。3 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