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發生婚前性行為之後,真的騎虎難下了嗎?

時間 2021-05-05 11:41:09

1樓:就叫自己吧

對不起了,妹紙,我要給你潑冷水了。

我相親四個妹紙,她們都有問我是不是處男。

她們的意思就是自己的身子只能給自己未來的老公。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她們保守,可正是這種的想法讓我覺得這些妹紙能給我一種特別的感覺。

雖說現在都高呼性開放,但是我還是認為不能把自己的身子留給老公視為不忠。

不用你們急赤白臉的來反駁我,每個人在乎的點不一樣。在我的心裡,婚前處子之身的妹紙在我眼裡就是比沒有第一次的更值得我尊敬。

所以,我和她婚前都是處。

2樓:

親愛的,有件事我必須告訴你

我當年和前男友有過。他說這樣我才是真的愛他,愛他就給他。我當時是真的蠢

我想他說的有道理。如果我不願意,是不是不夠愛他?我就是昏了頭,什麼都沒想,他說什麼就是什麼。

和他分手之後,我才知道我自己有多蠢。我發了誓,直到結婚為止,我再也不會做出這種不負責任的事了。我是犯過錯的人,我犯過的錯,以後絕對不會再犯

但是親愛的,我必須對你負責任。以前我沒有對自己負責,現在我必須對你負責。

如果你不能接受,我理解,真的理解。都是我的錯,怪我自己蠢。我犯的錯,我必須自己擔著。

親愛的,我知道這件事對你來說很難接受。你是個清清白白的男孩子,你有權利和乙個清清白白的女孩子在一起。可是我……我還能算是乙個清清白白的女孩子嗎?

其實我早就想向你坦白了,以前……一直不知道怎麼開口。我每天都在想,我這麼愛你,可是我都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愛你。

親愛的,我還有資格愛你嗎?

以上主要適用於邱瑩瑩一類的女生。敢作敢當的姑娘們,這個問題和咱們沒什麼關係。

以上僅為話術,絕不代表本人的性觀念。

3樓:Shadowzerk

自己終將要面對自己年輕時所犯的錯誤

誠實的面對會比較好,假設女方是希望男方能接受自己,就老實的說,承認錯誤

這是我的看法,畢竟這問題是無解的,根本上就沒有正確答案已經下海的人,身上不可能沒有腥味

4樓:Roreiro

處與非處的性經歷就像出軌,0和無數次。如果乙個男人娶非處就預設你有幾任男友就有幾個性伴侶。不要裝純,裝純吃虧的是自己,都準備結婚了,反正不是處,一定要試試準老公怎麼樣,如果特別菜,早換早解脫。

畢竟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5樓:

以個人經歷來看,一開始並沒有感覺到騎虎難下,越往下走越是。上大學第一次談戀愛的時候,在一起一年多才發生關係,但當時發生關係的時候沒有想太多,就覺得在一起時間久了,兩人都是第一次,關係穩定了,順其自然。之後因為其他事情分手,沒考慮過以後面對下一任該怎麼辦。

第二任男朋友還是處,提出發生關係,真誠坦白性生活史,當時並沒有說覺得膈應,只是表達有些惋惜,事後說覺得不舒服,各種不爽。為此傷神很久,不管是說當時倆人發生關係順其自然還是當下那一刻很愛對方都不行,最後撒了謊,之前只有過邊緣性行為,並沒有真的做,才罷休。相處三年,最終因為他並沒有想很早考慮結婚的事情好聚好散了。

第三任是真愛,真愛就不說了,我情他願,不考慮未來,雙方坦白情史,享受相愛的過程,只是倆人沒走到最後,異地,學歷,家庭都差太多,在一起一年含淚分手。

遇到第三任以後,從第二任的陰影中走出來,發現這個世界還是會有人愛你,年輕的時候愛錯人的不僅僅是女生,如果對方可以理解你的境遇,真的愛你,不會在乎你的過去,但一定要坦誠。

至此這個問題好像是不會感覺騎虎難下的答案。既然有了第一次,後面再多次都看不出來。真的看不出來嗎?

別人看不出來,自己難到記不住嗎?愛過的每乙個人,對你來說都是一定程度的消耗,這裡不包括有些姑娘確實是享受為愛鼓掌的快感。但本人為愛鼓掌更多的是享受關係的親密,不是鼓掌本身。

和第三任分手以後,準備去打九價,做hpv檢查,看到結果之後發現有些痕跡,是自然界給你的,肉眼看不到的,想躲都躲不掉的,每增加乙個性伴侶,感染hpv的機率都會變大。有多少姑娘為愛鼓掌,為了男生的愉悅程度,接受不做防護措施,本人非常小心,每次都要做防護措施,最終還是感染上了。雖然感染這個病毒不是什麼不治之症,但確實也讓自己騎虎難下,遇到下任男友,不僅要坦白情史,還要坦白感染史,而對方有沒有感染更是未可知,心理壓力太大了。

看不到的東西遠遠比能看到的東西更令人騎虎難下。

所以不知道怎麼面對現男友的要求,那就這麼說吧:之前感染上了hpv,現在需要轉陰之後才能發生關係,否則互相感染都不好。當然如果對方不願意等你轉陰就離你而去,證明還是替你過濾掉一些不能同甘同苦的人。

如果對方願意等你,願意等你轉陰再發生關係,在這段時間裡你也可以觀察他是否就是值得你付出一生的人。

自然界讓人類與病毒共存,互相牽制,約束行為是有一定道理的。以上。

6樓:

別的不好說。從男人的某個角度來說,對經歷豐富的女生要更有戒備心理,即使表面說不在乎,這種心理源於各種因素的影響。現在有很多女的衝著彩禮,房子,車子騙婚的,沒結婚前各種索取,結婚後不到一年鬧離婚,網際網路上現在也有很多類似新聞。

從男性的某些陰晦心理來說,經歷豐富的女生不再像單純時期那樣珍惜身體(事實可能並非如此,但男性的慣性思維),所以在有些方面男女的關係就會很脆弱。現在男的也很沒安全感。處理不好這種關係很容易觸動女的敏感心理,所以說「人生如戲,全靠演技」。

改革開放三十多年,中國的傳統思想發生了巨大變革,性觀念更加開放,然而婚俗習慣卻比以往變得更加苛刻,有些女方要求更高了(不是全部,只是一部分),要知道中國的傳統婚俗是跟過去的傳統思想相配套的,思想變了,婚俗卻更嚴苛,這就導致很多問題的發生。還有很多方面,某些方面的突破肯定會帶動很多東西的變動,不單單是所謂的一張膜的問題……只希望生活各方面更加美好吧!!!

7樓:

這件事還是從現實主義角度來看待吧。

下面的截圖來自「婚前體檢有必要做嗎?」https://www.

zhihu.com/question/65611335/answer/1273885734能看到倒數第二句嗎?

所以我的建議是,就算你很喜歡現任男友,願意和他開房,那也要先安排做個檢查。

謹慎的性行為,在情史上絕對不是黑點,而是亮點。

這,首先不是個騎虎難下的問題,而是保護自己不得病的問題。

8樓:桃子

你非處已是事實,那麼就要看對方的想法了。

不過我感覺這種事早攤牌早利索

要不然都在一起很久之後因為這種事吵起來,離開捨不得,不離開還難受,沒必要

9樓:

都2023年了這還算個事?你自己想好就行啦。他問你就如實說唄,不問那就這樣著唄,這種事你願意發生就發生了,再說了他也沒說他是不是第一次啊,說不定他和你也不是第一次啊。

我第一次也不是和我老公啊,反正當時確認關係後自然而然就那樣了,他也知道啊,也沒說什麼啊(不過他是第一次)。這這這.....原來還要糾結?

10樓:00wind00

絕大多數都是半吊子,聽說性開放很潮就隨大流了,但不是每個女人的手中都有足夠籌碼去支撐自己的自由,乙個非社會金字塔上部的非處這輩子大概率得不到幸福的婚姻了。

大多數中國女性並沒有明白「自由即選擇,選擇即負責。」中包含的深刻意義,在這裡可以借用華盛頓韓戰紀念碑上那句更明白易懂的名言:

「Freedom is not free.」「自由是要付出代價的」

該不該發生婚前性行為

124木頭人 這個東西嚴格來講沒有對不對,看個人 你這個思路的話感覺是那種偏保守的女孩子,這種心態的話建議結婚之後,至少訂婚之後。你想婚後,你物件想馬上 各退一步就是訂婚之後了,也沒什麼毛病。然後吧,就想讓你想乙個問題 如果,我是說如果,你跟這人睡了,然後後來你們分了,你又談了乙個,後談這個就特別介...

婚前發生性行為真的是對的嗎?

溪檀 本來我想來闡述,來辯駁,但我看完你的闡述我發現問題不在於 該不該婚前性行為 你的問題在於你沒有乙個接納更多觀點的心。因為你說到你因為這個問題和朋友發生了激烈的爭辯,所以為什麼會發生激烈的爭辯呢?因為你不認同他的觀點,因為你覺得被反駁的讓你對自己的信念動搖了,因為你被反駁的迷失了自己,你感到了危...

有多少男人可以接受不發生婚前性行為?

1 我和我女朋友談戀愛至今三年多,未發生性關係。2 我女朋友觀念比較傳統,婚前不想發生性行為,我不願意強迫別人,所以至今未發生關係。3 計畫明年結婚,如果你真的愛她,婚前不發生關係,是完全可以做到的。4 解決慾望的方式很多,可自己擼,可咬,等等,不是非要OOXX。5 最重要的,她是某散打隊的,歷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