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要開一家藥廠,生產什麼藥品比較合適呢?

時間 2021-05-06 09:38:07

1樓:laohuang

為了開藥廠而開藥廠,必死無疑。

邏輯反了,首先是想做什麼藥,然後再是開什麼廠。現在做藥也不一定要開廠,有藥品持有人制度,你可以持有,找藥廠給你生產就好了。專業的事交給專業的人去做。當然,持有藥品也是專業的事。

題主想造福老百姓,是對的,欽佩加讚賞。老百姓用的8成以上都是仿製藥,仿製藥不賺錢的,至少賺不了大錢。沒有錢就沒法持續你造福的夢想,沒法長久。

再者,降低了藥價,並不等於看病不貴,並不等於醫療便宜了,不信去三甲門診試試。

所以,開藥廠不見得能達到你的初心。

2樓:古爾丹

如果錢不是問題,那麼按照下面的方法來,可以快速開一家藥廠。

第一,買個藥品批文號。又叫國藥准字號。現在,有很多藥廠把不怎麼賺錢的藥品批文都拿在手裡,一年生產個一兩批,只求保住批文。

雖然不怎麼賺錢,但是還是有利潤的,作為初級選手,入門的選擇還是不錯的。

如果錢更多,可以直接選擇買新藥批文。我原來單位,乙個注射劑仿製藥品種,轉讓費,大概8000萬。

第二,租或者建廠房。這個交給當地設醫藥計院就可以。

第三,招聘人員。先招質量人員,和生產工程等部門經理和主管人員。建立檔案體系。檔案一般可以找你買批文的那家要,然後根據實際情況修改。

第四,裝置和廠房。裝置清單,買批文的時候,都會給你,現場也可以參觀很多次。可以照搬買一樣的,也可以根據生產品種買最先進的。

第五,試生產和工藝驗證摸索。生產摸索可以請教買批文的生產廠家,他們會有一些經驗,是工藝規程上沒有的。

第六,申請GMP認證

3樓:劉慶法律顧問

如果你真的想造福人類,那麼你可以去投資一些有理想科學家進行藥品研發。

如果你是為了賺錢。那麼你可以去收購一家前景比較好的藥廠進行生產。

賺錢與造福人類從來不衝突,充分將資本運用在推動中國藥品行業走向世界的每乙個角落。

讓中中國人用得起,用得放心,讓不論是仿製藥還是原研藥都能夠達到最高的標準,同時你還可以賺錢,這才是本事。

希望你能夠成功,加油。

4樓:李冬冬

這個不是特別清楚,但是我覺得首先你得聯絡那些有藥品專利的企業獲得藥品的生產權。其次是除了正常開廠需要的那些手續外還得到食藥監局辦到藥品經營授權書。現在很多種類的藥品都有大廠在生產,還要聘用很多醫藥代表去推廣你工廠生產的藥品。

其他的就是硬體設施,廠房、無菌生產車間、技術工人、這些。我知道的大概是這些。

5樓:啦啦啦啦

看來是不缺錢的大佬,求抱大腿。

一般是有藥品上市許可(根據2023年版的藥品管理法)後,根據藥品的性質(中藥、化學藥、生物製劑),依據藥品質量管理規範(GMP)的要求取得藥品生產許可證,在取證的過程中當地省一級藥監局會依法提出建設要求並來驗收的,藥廠也就建設完畢了~

大致是這麼個過程。

什麼都不懂卻想要開一家寵物店,應該怎麼學習?注意哪些東西?

萌寵小百科 開寵物店學習內容大概有寵物美容的學習和店鋪經營管理的學習吧。因為乙個寵物店都要有美容師。注意的東西大概就是寵物店的選址問題和裝修設計問題,選址要在人群密集的區域,裝修建議大方簡約。還有店鋪的宣傳,要懂得如何提高自己的影響力,最後就是店鋪日常運營的管理了。 背毀哉淮侶 為聯合孫權共同對付曹...

開一家網咖需要注意什麼?

王熊貓不是王胸毛 每個地方都有專門服務網咖的店可以進去問問。但是不建議開網咖,事多錢少投資大。回本慢風險大。證件 文化執法大隊 網路經營許可證 公安 網監 網路安全審核證 消防隊 開業前 消防安全檢查 俗稱消防證 派出所 備案 以上為需要經常打好關係 工商 營業執照 衛生局 衛生證 食藥局 食品安全...

如果讓你開一家花店你取什麼名字?

卡卡 花店取名注意事項,有點長,不過看完避開百分之99的雷區!花店的名字可以比作是花店的眼睛,乙個有著好聽名字的花店,就猶如一位明眸皓齒的女子,能給人留下不錯的第一印象。而且,花店的名字在推廣宣傳方面也有不小的作用!下面幾點取名框架您可以了解了解!1 追求字形 發音 含義統一。花店的名字要讓顧客易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