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不懂卻想要開一家寵物店,應該怎麼學習?注意哪些東西?

時間 2021-05-14 11:03:50

1樓:萌寵小百科

開寵物店學習內容大概有寵物美容的學習和店鋪經營管理的學習吧。因為乙個寵物店都要有美容師。注意的東西大概就是寵物店的選址問題和裝修設計問題,選址要在人群密集的區域,裝修建議大方簡約。

還有店鋪的宣傳,要懂得如何提高自己的影響力,最後就是店鋪日常運營的管理了。

2樓:背毀哉淮侶

為聯合孫權共同對付曹操,諸葛亮來到東吳後,氣量狹小的周瑜總是和他過不去。一次宴會上,周瑜對諸葛亮說:「孔明先生,我出個對子,若對出來,咱們就聯手;對不出來,你就回家,如何?」

「軍中無戲言,都督請說!」諸葛亮一臉從容道。

「有水便是溪,無水也是奚,去掉溪邊水,加鳥便是雞;得志貓兒勝過虎,落魄鳳凰不如雞。」

聽出對方以「落魄鳳凰」來奚落自己,諸葛亮於自嘲的同時也連帶反擊道:「有木便是棋,無木也是其,去掉棋邊木,加欠便是欺;龍遊淺水遭蝦戲,虎落平陽被犬欺。」

諸葛亮竟將自己比作「蝦」「犬」,周瑜自然是怒火中燒。而就在他意欲爆發之時,魯肅趕忙勸其不要爭強鬥勝:「有水也是湘,無水也是相,去掉湘邊水,加雨便是霜;各人自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

」但周瑜卻仍要比試,於是又進行人身攻擊:「有手便是扭,無手便是醜,去掉扭邊手,加女便是妞;隆中有女長得醜,江南沒有更醜妞。」

見對方在嘲笑夫人黃阿醜長得醜,諸葛亮隨即反唇相譏:「有木便是橋,無木也是喬,去掉橋邊木,加女便是嬌;江東美女大小喬,銅雀奸雄鎖二嬌。」

聞此,周瑜不禁怒髮衝冠,正想發作時,魯肅又出面調和道:「有木便是槽,無木也是曹,去掉槽邊木,加公尺便是糟;當今之計在破曹,龍虎相鬥最為糟!」

於是,在眾人的喝彩聲中,這場龍虎鬥終於偃旗息鼓。

和諸葛亮一樣,魯肅亦深知「合則雙贏」之理;但顯而易見的是,光有促和之心還不夠,更得有口吐蓮花之才。這便啟示我們,唯有練就一身過硬的本領,才能於問題出現時從容化解,而不致生髮一種「有心無力」之嘆!

3樓:張某某

什麼都不懂,就想開寵物店?

你這相當於虐狗。

美容會麼,打疫苗會麼,寵物商品了解麼,再厲害點,犬種都認齊了麼,就開寵物店。

不要看什麼掙錢就想幹什麼,要負責的啊。那些都是生命,這就相當於你不會做飯,還要開飯店一樣。你怕害人,你就不怕害了狗啊。

我勸你一句,沒有十年以上的從業經驗,別想著開店。

4樓:威踢踢

0就算你能熬下來這樣的工作量你再想想你想做寵物行業的初衷是什麼

但是臣妾接受不了啊!!!!那是一條生命!!!不是乙個玩具!!!有人需要對它們的狗生負責!!從我手上出去的狗我都希望它們能過幸福的生活!!!

可能是我太玻璃心

5樓:yummy隊長

什麼都不懂就先去找一家寵物店,當三個月美容助理,天天伺候各種狗拉屎拉尿,各種不乖,有的要咬人,早上9點上班,晚上8點下班,乙個月休息4天,沒有節假日,乙個月2000多點的工資,幹上半年,如果覺得你還是那麼喜歡貓貓狗狗,不怕這麼辛苦,那我們再聊下一步,我了解到想開寵物的人90%都死在這個階段了

開一家寵物店,要知道哪些事情?

精靈耳朵 選址,寵物店選址最好是在以及成熟的小區附近,且有一定的養寵人群,交通要便利。裝修,寵物店裝修要簡潔美觀,好的環境給顧客的影響更深刻。產品,寵物店的寵物用品質量要好,寵物活體要健康 做好口碑。技術,現在寵物美容是寵物店的重要服務專案,寵物美容師的技術要好。宣傳,現在做什麼都要宣傳 只有被人知...

是否能和朋友一起創業,合資開一家寵物店?

農果果大叔 俗話說十搭伙九搞鼓,意思就是大機率是失敗告終,導致不歡而散。其次,我有個很好的哥們也是開寵物店,起步成本在20w以內,如果題主經濟寬裕其實建議自己做,這本已經是個傳統行業了,流程 盈利模式已經很清楚了。這個行業是乙個靠時間積累的過程,切勿一時心血來潮。 chris anna 最好不要,因...

請問如何自學成為乙個獸醫?或者開一家寵物店?

是貓三三呀 自學?那多半是不太現實。因為實踐出真知呀。我在學校學了四年都不敢出來開醫院。在寵物醫院上班每天都是不同的病例不同的情況,要見多了才有足夠的膽量和知識去解決病例。如果是天才的話,當我沒說 si cen 自學獸醫難度應該很大,對大部分人來說不太可能。如果你的意思只是掌握一些專業知識,那自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