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開一家私人小型的健身會所,正在挑選健身器材,想知道誰家的健身器材比較好用?

時間 2021-06-19 18:26:50

1樓:力雅特

私教會所,一般健身器材最好都比較有特色,有效果,這裡可以推薦幾款!

原裝進口德國力雅特E8橢圓機

特色:五檔步距可以調節,步距調節適合不同身高人群使用,依次為吸引客戶賣點,不同步距作用的肌肉群也是不一樣的,鍛鍊效果會更好。自發電功能,不需要插電排線,使用方便。

德國力雅特M6AC商用交流跑步機和A1綜合訓練器跑步機原裝進口價效比高,質量也好,減震很舒適。

綜合訓練器大氣穩重,純鋼鐵塊配重,使用很順暢。

德國力雅特風阻健身車,風阻健身車可以說是很多小私教會所的標配,HIIT神器,用過的都知道!

德國力雅特左右搖擺划船機,三種把手配置,比普通划船機能鍛鍊到更多肌肉群,可力量、可有氧,很有特色!

2樓:燃燒吧卡路里

都好用,也都不好用。

私人小型會所看你是高階中端還是低端了。

低端的話,不依賴插電類器械,通常以各類軸承機械和推舉類為主。

中端大部分用的是非商用器械,也就是TB和JD上可見的家用器械為主,再搭配一些軸承和推舉類器械。

高階用的幾乎同一是大型商用器械,投資雖大,但勝在保養輕鬆,本地經銷商幾乎都會上門維護。

所以不是單純誰家的好用不好用,而是你的定位和可接納支出範圍在多少。

如果你開一家私人圖書館,你會推薦客人什麼樣的書單?

Ming Wu 圖書館大到一定的程度,是市面上的圖書全部購買的,甚至可以上公升到版本儲存的高度。私人圖書館重在特色。把主人擅長的喜歡的領域的書盡量購買全吧,講究精,不要濫。圖書館的收藏政策是需要長期堅持的,如果我沒有理解錯,您是說圖書館,而不是說書店的話。書店那就是個商店,庫存是頭疼的問題,要經常清...

準備開一家小型的教育培訓機構,要注意什麼問題?

美好陷落 教育培訓機構核心問題,即是如何招生?生源是教育培訓機構的生命,沒有生源,教育培訓機構就很難繼續下去。1 學娛兼備 教育培訓機構服務的物件是孩子,孩子的天性就是愛玩。所以,教育培訓機構可以準備一些學娛兼備的課程,來吸引孩子報名。如果是和公立學校一樣的傳統教學方式,在炎熱的夏天,很容易讓孩子昏...

開一家小型的甜品店大概需要多少錢?

3366m李勇可 的哲學家和思想家,他姓李,名耳,字聃。據說他剛生下來的時候,就是乙個白頭髮 白鬍子的小老頭兒,所以人們稱他 老子 還說他是在一棵李樹下出世的,所以姓李 又因為他耳朵長得特別大,所以名 耳 其實,老子是人們對他的尊稱。老子是這樣描繪他所設想的 小國寡民 社會的 國家很小,人民稀少 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