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要不要離職?我該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5-06 09:00:18

1樓:Rick

你是看到身邊的人掙得多了,然後自己心裡焦慮了,還是遵從自己的內心,

以你目前的狀況,不建議你離職,後面做了幾個車間副主任之後坐段時間,到時還想走的話,那時候再走也不遲,當然這是建立在你喜歡你現在職業上,如果你不喜歡你現在職業,早走早心靜。

還有每行都有每行的不容易,生活到處是圍城啊!

2樓:王凡

其實你內心有你自己的答案了。、你現在還只有學歷還沒有任職管理、技術等、個人認為你還需要學習,這只是我個人的建議。

3樓:就是渾身

有公升職機會,如果只是薪資,公升職後薪資會有調整,但是需要你提前了解,自己能到怎樣的乙個職位,能有怎樣的收入,這樣的收入與年紀是否相匹配。

如果都能接受,還是建議留著,畢竟離職後之前的工作經驗有沒有用是說不好的。

如果不行,建議兩手準備,目前工作地點在蘭州,看到的不是沒有,抽空了解行業,了解各種薪資,就業要求等等,簡單說,就是招聘資訊。找適合自己的,這期間,一定要勤快,畢竟不能在原單位太明顯暴露自己有想離職的想法。

4樓:玲麗

如果你的關鍵是在需要解決薪資問題。建議找單位領導溝通一下,薪資的問題,現在年齡不大,如果這一行不是你所喜歡和發展的方向,這個時間轉年齡上還是來得及的,正好是發力的年齡,但前期的經驗能不能用得上,或者說前面的工作實踐,對於你整個未來的發展能不能打很好的基礎。這些都需要你認真思考。

5樓:東方梧桐

一顆紅心兩種準備

不要急著做決定,一邊用心工作,一邊多了解一些行業資訊包括你這個職位今後的發展方向,這個方向的上級職位需要具備的任職資格、技能水平、薪資水平等,你距離這些要求還有哪些差距

當你對上述資訊足夠了解了,不需要諮詢別人你就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我要不要從國企離職?是選擇安逸還是努力?

中字開頭國企,14年入職小會計一枚,如今上班四年,工資還是很誘人,可是這幾年下來,工作完全沒有進步,當了四年出納,學習沒動力,經常替領導背鍋,所有的福利沒有你,所有的錯誤都是你,沒有一天開心過,有中度抑鬱症,人際關係超級複雜,除非你有特別硬的後台或者特別招領導喜歡,否則沒有出頭之日。目前已提交辭職申...

我到底要不要送了

人來人往 回答之前我想先告訴你乙個道理。追女孩子不要花錢,任何女生都不可能因為你對她花錢而喜歡你。沒人是傻子,只要你正常表現,誰都會感覺的到。你喜歡的女生因為別的異性被罵而破例說髒話,這確實已經很說明問題了。最起碼這個你喜歡的妹子應該跟這個男的關係特別好。有很深的好感。說句實話不建議你送,沒什麼必要...

我到底要不要讀?

七寶姑娘 瀉藥。我建議你做個分析,把讀與不讀的後果全部列出來,看看值不值得。第一 讀。如果選擇讀的話,我更建議你重新讀初三,然後考高中,大學。關於學費這個的確是個問題,包括讀後的伙食費等等。這是個很現實的話題,如果這個問題解決不了,那就去讀中專後公升大專。第二 不讀。那就繼續現在這種狀態,得過且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