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營銷內容傳送的最好時間表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5:13:42

1樓:

早安貼是一直有堅持的~大約就在8點到9點之間其實整個早上都是非常好的時間,所以我上午是一小時一條的節奏下午是非常「詭異」的時間點,我過了2點基本是不發微博的(除非有突發的事情)

下午5點之後都很好~

這是我的日常經驗~或許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用

但我這樣的節奏對於我乙個不知名的小V來說,這樣的一天下來有幾十萬閱讀也是很滿意的

2樓:王維託

時間點不重要,摸清楚你的消費者的生活軌跡才重要,靠譜的時間點自然會出現。

比如你做美食的,你在微博晚高峰7~8點發微博,人家不會有什麼感覺。但如果在他們餓的時候發內容,比如深夜肚子正餓的時候發,效果就會比較好。

3樓:李琳

早上七點到九點,中午12點到14點,下午15點到19點,這段時間都是微博活躍時間表,孔明社交管理工具的定時任務都會推薦你使用哪個時間段來定時微博http://www.

kmsocial.cn/

4樓:

這個問題是否還可以說的更細呢?不同營銷物件採取不同的時間策略;比如針對的白領上班族,這個時間應該是:……針對學生族,這個時間應該是……;不同人群有不同活躍時間段;從我的微博經歷看:

上班族不太了解:我覺得是早晨起床到上班路上這段時間,中午飯後半小時;晚上睡前九點後;學生群體較了解:起床到首節上課前(7-8點),中午12-13:

00;下午;18點-19點,晚上22-24:00; 至於雙休日:晚上時間最佳!

5樓:周曉潔

我想應該是早上6點或5點吧,,因為忠實的微脖控早上一起床便會玩手機!!因為你要的是想別人看到你的資訊,所以題啊活躍了,很快頁面就會被刷下去!!!別人就很難看到呀!!!

6樓:汪慧蓉

平時的早高峰、晚高峰交通時間,可以粗獷定位於早上8:00-11:00,下午16:

00-19:00,此外還有午休時間與晚上24:00左右,這就是早安、晚安心語的由來啊!

雙休日一整天都很熱點!

個人感覺,午休的時候適合做活動圍脖,早高峰晚高峰適合與新聞相結合,而半夜裡的適合小清新小文藝,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7樓:潘欣

通常的高峰時間大家都基本都是有一致意見的。不過,對於不同的企業或產品服務而言,目標受眾未必一樣,微博上的活躍時間點也未必一樣,這需要每個公司自己試驗。

8樓:夏貝

看你發什麼樣的內容,以及你粉絲的使用者習慣而且這個時間表是動態的我們最早發布早安貼在9點,現在提前到7點也OK 還有晚上8點——9點,恰恰因為微博帖子集中爆發,你的帖子也許就容易被淹了。

9樓:

週未:10:00-11:00(剛剛起床),22:00-24:00(沒出玩的,基本上在網上);

goo.gl/nNUJJ

10樓:曹婷婷

企業青睞周一,但使用者在周

三、周四更活躍。工作日下班後的時間段(18點-23點)營銷價值大。

排毒時間表是正確的嗎

呃,根據子午流注,足厥陰肝經氣旺在丑時,也就是凌晨一點到三點。子時,也就是二十三到一點是足少陽膽經氣旺之時,所以睡眠時間最好在子時之前,在這之後睡對肝膽腎都有不同程度的損傷 不知道確切時間,可以自己參照一下子午流注時鐘,明明是一搜都能查到的東西,幾位回答別人的問題也稍微用點心啊。 人的內臟器官是一直...

微博上 知乎大神 這種借知乎內容起家的營銷賬號無法追責嗎?

掛兩個抄我勞動成果的 抄襲者圖2為 我本人在https zhuanlan c 1093452919441117184 zhuanlan p 114312436 內容為 抄襲者圖3 抄襲者圖4 抄了我的這篇文章 https zhuanlan p 114314941 我兩篇文章發表日期是19日,兩個營銷...

2021 考研,寒假期間理想的每日時間表是怎樣的,如何做到自律?

想吃八寸冰激淋 和高考的作息時間一樣,平時學習也是按照學校的時間來,因為我高三的時候每天的學習效率是最好的,所以我就在努力培養當初的感覺,自律這個東西真的是因人而異 寒假主要是複習英語,背單詞,學語法啥的,分享乙個我當時的時間表 保證每天的複習時長是非常必要的,這樣才能保證複習效果。早上7 00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