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睡前聽歌嗎?

時間 2021-05-05 15:12:41

1樓:趙剛

睡前聽歌嗎?…要看你睡前的情緒;如果偏焦躁,建議聽一些柔和的抒情的歌曲:如甄妮的《魯冰花》,騰格爾的《我的家我的天堂》…音量低緩一些,讓你在優美的歌聲中漸漸的地睡意朦朧。

對於有失眠者不建議聽歌;聽一些鋼琴曲或者電子琴曲都是不錯的選擇…《天鵝湖》或者薩克斯風曲,聲音柔曼,舒緩心情。讓你的大腦釋放5/色羥氨酸…

睡眠很重要,睡前不要帶著壞心情入睡,這會使你神經崩緊淺睡,易醒!讓充足的睡眠提高飽滿的工作熱情…蓬勃富於朝氣。

2樓:薛優秀

但是不能聽比較嗨的,節奏快的歌,容易興奮嗷。個人比較喜歡薛之謙的歌,剛開始就是為了客服那種害怕的心理才聽。後來慢慢喜歡上了這種感覺,因為白天不可能有晚上那種安靜的感覺,全世界都安靜了。

這個時候聽歌總會有一些不一樣的感覺,遺憾.無奈.失落.

灑脫.絕望.釋懷,也有開心.

高興.幸福.美好各種各樣的感覺都能在歌曲之中感受得到。

大家晚上喜歡聽歌睡覺的話我個人建議聽一些慢的,相對安靜的歌曲。

大家聽歌都是單曲迴圈嗎?

牛奶燕麥粥 每次聽到好聽的歌 一開始都是單曲迴圈幾次 有的可能越聽越有內味兒 多數還是聽久了單曲迴圈 然後點乙個喜歡放到自己歌單裡吃灰 愛過有緣再聽 我聽歌特別喜歡單曲迴圈,尤其是在某個時候的突然情緒,讓我很想聽那首歌,我就會不斷迴圈。還有些時候突然聽見了很喜歡的歌,或者找到了以前不知道歌名但是聽見...

大家都有睡前小劇場嗎?

王南又 你不是乙個人 我有個同學也是這樣 控制不住 睡前好像會自動切換到這個模式 我倆還交流過 因為我自己也差不多 睡前大腦會自己編故事 不一定是自己,但是絕對在編故事 有時編著編著,就睡著了 有時腦子還會自動覆盤我這一天的經歷 或者更早一些的經歷 然後自己檢討 對就是自我檢討 醉了但是從我的角度我...

大家睡前都會做些什麼?

雞腿姑娘 睡得晚的時候想很多事情,湧上很多情緒,有時候會想著以前做過的事情哎呀呀我怎麼那麼傻呀,哎呦太丟人了吧,我要是不這樣就好了,要是那樣就好了,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麻吉 睡覺前一般我會這樣,可以保持第二天精神充沛。1.回想下今天發生的一些重點的事,因為現在主要的精力是帶寶寶,所以會想想她今天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