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任性喜歡發脾氣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5-05 15:12:41

1樓:鄧炯源

第一,保持冷靜。女人不會無緣無故取鬧。如果你說沒有,那是因為你沒有想明白。快速回想引起她發飆的直接誘因,再從誘因具體分析了解她的訴求。知道她要什麼,才能對症下藥。

第二,轉移戰場。盡量將戰場轉移到私密場所。個人覺得,戀人吵架和造人一樣,都是比較私密的事情。

你既可以通過轉移戰場增加解決問題的手段,也能不讓父母擔心,不讓旁人看笑話。最重要的是,你可以給她乙個強硬的擁抱或者親吻。

第三,轉移視線,連哄帶騙。平時就要了解她最在乎什麼。關鍵時候幫大忙。

比如在她喋喋不休吐槽你時,你突然來一句「呀,你的妝花了!」等她補完妝時,你再施以小恩小惠,耳根立刻清淨。(切記要因地制宜,別傻傻的對乙個平胸的女友說:

呀,你的胸怎麼突然大了!)

第四,切勿一走了之。別以為你走了,就是避其鋒芒。大隱於市,小隱與野。女人在發飆時,看不見憤怒物件,會更怒。因為她們怒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要讓男人看見她們怒了。

第五,最忌諱用語:

「你怎麼不講理啊!」千萬不要和女人講理,尤其是自己女朋友。

「能不能別鬧啊!」笨想都知道女人會狂風暴雨般回答。

「有完沒完了你?」越這樣問,戰況愈加焦灼。

單身狗溜了溜了

2樓:綺七呀

女朋友能對你這樣肆無忌憚的鬧脾氣,說明你給她了足夠的安全感,就是她知道不論她怎麼鬧,你都不會離開她。但是你也得讓她知道,無理取鬧也得有個度,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只是你不能用特別極端的方式來提醒她,比如不理她,冷戰這種就是不行的,會讓她心裡產生較大的落差。

只能耐下心來跟她好好聊,原則上的問題是不能退讓的,付出跟回報是要成正比的,你不能一味地被索取,如果她也愛你,她是能聽進去的

3樓:

「愛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 ,故意說反話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彆扭又違心的嫌棄,都是我說不出口的喜歡。」 共勉

4樓:

題主,真的有點為你感到悲哀,也為你的女朋友感到悲哀。

我本人挑女朋友的第一點要求就是必須要懂事,明事理,其次是性格。

不過既然你們之間已經開始了,那就不多說了。

且不說你們只是情侶,人家多少夫妻之間也是因為P大點小事吵架,吵到了最後,感情磨完了婚姻也就完了。

她經常這樣無理取鬧,沒事發脾氣,我估計你耐心已經少了很多。和她說一次道理吧,如果還是沒效果的,那她的確要經歷些事才能成長起來。或許你會捨不得,但這樣變本加厲也不是個事。

不適合的遲早會分開,不如讓她從你這兒吸取點教訓,明白些事理,這樣對她以後也好。

5樓:立里

大吼一聲!「老子要不是看你漂亮、溫柔、善良、可愛、早他媽和你分手了!」霸氣又戳中妹子軟肋。據不完全統計、用完這一招,妹紙們的生氣程度立馬驟降80%!!

與君共勉!

女朋友脾氣很大 容易發脾氣 我好累 怎麼辦?

hideonbush 建議分手,渣女,你有點像舔狗,別生氣。跟我大學乙個室友一樣,不過我不知道他女朋友有沒有這麼多異性風流債讓他頭疼。他女朋友跟我們同班同學,也是暴脾氣,我室友也是被壓制的沒脾氣了,對她千依百順,女方稍有不順心就是大發雷霆哪怕一堆同學在場,反正絲毫不給男方留面子。大二在一起的,大四畢...

經常想和女朋友發脾氣怎麼辦?

失落的大陸 你就是一傻 滴,自己的想法強加於人,人家姑娘想去哪吃,聽不聽你的都是人家自由。單位食堂大多也是外包的懂吧,和外面餐廳比就是多了一紙合同。既然說服不了,強求作甚?自找煩惱,自以為是,剛愎自用。還往知乎上發,發你個大頭鬼。都不會說話談什麼戀愛,你怎麼不分手咧?分手得了,也沒原因的,就想看你分...

女朋友與自己打遊戲總會發脾氣怎麼辦?

Amyxixio 我是今天打遊戲因為對面甄姬把我打得很慘就瘋狂生氣的女朋友。我男朋友每次在我生氣的時候都會安慰我,我其實也不是故意想生氣的,每次生完氣就覺得自責,然後感謝男朋友沒有責怪我或者也跟我生氣然後更加愛他 太真實了 人剛下遊戲,雖然玩的是D5,和我玩求生,輸了罵人,操作失誤罵人,被掛起來了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