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都是怎麼接私活?

時間 2021-05-05 15:12:41

1樓:你們就變成了我

首先我本身是個很少很少接私活的平面設計。

幾乎每年都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人來找我做設計,拒絕吧!有點傷感情。所以一般情況我都是嘴上是答應的,身體是拒絕的。

主要就是乙個嚴重的問題,一般真牛的金主不會用個人私單這種沒有保障的渠道(我就不會用路邊乙方,因為他們的設計我是真心看不上,還不如我自己加加班來的快,還省的跟他們bbbb)。

還有就是如果平面設計師真的很牛,就可以自己開工作室啦!那不叫接私活,那叫簽單。

我就是屬於本身不是很牛但又看不上幾千塊小活的主兒(幾萬塊的設計費可以找個正規一點的公司了)。

所以一直很少接私活。

說實話接私活好無聊的,你想想什麼樣的單位才用發私單這麼不正規的手段招標啊!肯定是很爛的對不對?

什麼活才發私單?肯定是不起眼不重要的小活,明不明白?

問這種問題_?_?_?_?

夠笨有沒有?

所以把眼光放長遠一些吧!提高自己的設計能力,別老想著眼吧前兒這點小錢,要不你就老值這點小錢,搞不搞的明白呀!

我也是夠了,跟你說這麼多廢話,你要是真的懂還用我說?

2樓:永久禁言的賬號

瀉藥。接私活要麼跟正規的大公司,先簽合同,要麼就是熟人介紹,熟人算中間擔保人。

其他來路的私活一概不接,表只盯著高額設計費,往往都是畫的餅。

大學怎麼自學平面設計

噠了個牛兒 首先你要明確自己是不是要走設計這條路 其實無論是報班還是自學本質上都是自己學習,報班只是別人做好了總結可以少走些些彎路,但是有些彎路少走一點不不行不要說什麼自學學不會都是這樣過來的,慢慢了解做好總結 隨著你了解的積累這些都不是問題 1.了解繪畫知識.素描 光感 空間感 體積感 質感 構圖...

自己怎麼學平面設計?

平面設計師orange 0基礎學習平面設計要注意什麼呢?我之前在一篇文章上有過回答 可以去看看哦 平面設計師orange 0基礎學習平面設計,我想給你5個建議 上官 Karen 學習一門技能,你要清楚它的乙個過程有哪些 如設計的理論 色彩 構成 版式等,軟體可以買些相關的書籍或者網上的教程來進行學習...

怎麼自己學習平面設計?

琥寶寶 樓上說的對這個問題被問了幾十百次了,我也答了幾十百次了,有心的你話你多翻幾篇就基本了解個大概了。這個回答很好你可以去看 零美術基礎的人怎麼自學平面設計?方向要自己找的,沒人知道你適合什麼方向。先把基礎學好,PS Ai C4D這些是建議學的,然後再臨摹大神的作品,最後到自己創作,依照這個大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