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的老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20:53:56

1樓:暖陽

不要說我陰謀論啊 ,有沒有一種可能是原因你妻子看房產上沒她名字,想通過換房的事寫上去,或不寫也行,因為婚後買房屬夫妻共同財產?我不知道你妻子的為人,所以如果不是的話當我亂說 !

如果你妻子真心是認為房子太小才要換房,你可以跟你妻子說過幾年,等錢攢下了,生活寬裕了,再買!你妻子要不相信你可以寫個保證書,言出必行…等以後有孩子了,60多平方三人住確實擠了點!

至於你要買摩托,只是單單要去兜風嗎?如果是,那我覺得沒必要,如果不是,你最好再跟妻子耐心解釋一下原由!

2樓:墨不經心

買摩托這件事在你媳婦眼裡不是剛需,甚至是可有可無的。婚後的財務支配,特別是這種大項,應該有商有量,除非你們小兩口不差錢。

長遠來看,60平的房子,如果你們以後再多添乙個孩子,確實小了,你媳婦的考量並無不妥。

如果她持家,資金花費清晰,確實都是家庭需要的,我覺得沒有任何問題。如果她不讓你買摩托,卻自己買很多包包衣服化妝品,這就不能贊同了。

3樓:豆公尺的大豆公尺

從家庭長遠來說一室一廳確實小了,以後孩子大了終歸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間,也不用太大,換間兩房一廳的也可以啊。賣了這個加點錢在周邊買。

4樓:億航學涯

霸家的媳婦我見多了,幸福的含義他們不懂,總覺得有了什麼什麼之後才叫幸福。如果乙個人的幸福他感覺不到,那麼他的幸福還有什麼意義。

錢你想辦法自己管吧,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有了錢也不一定都辦好事兒,自己的錢還是自己裝口袋裡放心,如果拿不到經濟權,剩下的就別想。

遇到這樣的老婆該怎麼辦?

蘇小玉 看了各位小夥伴的答案,都是支援離的。題主既然敢提出來,估計心裡有個底了,八成想離,但是前期投資太多,捨不得放下,小玉想說,三觀不合,注定走不遠,多思考,及時止損,人生還有很長,25歲重新開始,人生還是可以開啟新篇章的,祝你早日放下過去。 不務正業的師太 留著幹嘛?繼續添堵嗎?她已經被你慣出毛...

有這樣的父母我該怎麼辦。?

愛問為什麼 感覺我有段時間的情況和你挺像的,我的建議是,如果你還能上學,就不要在意其他任何事情,專心學習,讀大學很重要,尤其是底層人民。加油哦,如果已經離開學校,那麼請你先分析清楚自己的現狀,然後再做打算,不要追求的太高。去南方打工,先努力賺錢養好自己,保護好自己。不要相信有捷徑,不要想盡快發財,很...

遇見這樣的老婆我該怎麼辦?

molly 你老婆是個超級不懂事的孩子。自己的孩子不會照顧,這個可以去學,但是沒自主意願去學,自己孩子居然也不心疼。說實話,我勸你離婚。連自己孩子都不愛,不疼的,你指望她會愛誰?全是因為沒人帶孩子在鬧矛盾,但是這個就幾天完全可以克服的,她自己居然也不帶。她連自己孩子都不疼,你指望她會願意好好上進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