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馬上結束的,有這樣的父母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0:42:23

1樓:大肚子叔叔

其實父母的心意你應該理解,若是你跟他們明確說明白了我想父母肯定不會無辜占用你的時間的,他們沒有你想想的那麼不講道理,你在家裡的表現,他們會有數的還是多幹點活吧,耽誤不了多大時間的。

2樓:「已登出」

不想寫,怕你打我。

1,你從小到大,為這個家,你究竟付出了什麼?

2,你的衣食住行,你的學費住宿,你的談情說愛,你將來的房子車子,基本上靠的都是這個,你憑什麼不做事?

3,你父母將來的養老醫療,幹不動那天的吃喝拉撒,估計看這樣也指望不上你,你憑什麼不幹?

4,誰不知道僱人清閒?去了房租水電,去了食物本錢,餐飲競爭這麼激烈的時候,可能多請兩個人就不賺什麼錢,你憑什麼不幹?

5,即便你家條件極好,我都建議你做做服務行業,將來不論你進了企業還是進了機關單位,見過世間百態,你總要比別人走的輕鬆些,就為這,你憑什麼不幹?

6,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後面還有識萬種人,酒品等於人品,在飯店,你可以看清很多人,而這份辛苦和勞累,也能讓你體會一下父母的苦,如果可以,誰不願意自己琴棋書畫詩酒花,回答裡還有告訴你怎麼跟父母對著幹的,我真的……我只能說,你父母把你保護的太好了,你真的過的太容易了。

7,你的專業和學歷只是你人生發展的最初階段的敲門磚,真正決定你人生上限的,還是你的才華和人品。如果我是你未來公司的老闆,看到你這麼對你的父母,抱歉,如果生你養你的父母你都這麼應付,那麼我不過給你點工資,想你感激和感恩估計要下輩子了。我又憑什麼費心費力的帶你。

8,如果你平時真的愛學,真的很好的大學,真的考試大過天,那你父母目光淺薄,只看眼前,如果你這邊打著遊戲,另一邊泡著妞然後你說你沒時間,我送給你兩個字,呵呵。

有這樣的父母我該怎麼辦。?

愛問為什麼 感覺我有段時間的情況和你挺像的,我的建議是,如果你還能上學,就不要在意其他任何事情,專心學習,讀大學很重要,尤其是底層人民。加油哦,如果已經離開學校,那麼請你先分析清楚自己的現狀,然後再做打算,不要追求的太高。去南方打工,先努力賺錢養好自己,保護好自己。不要相信有捷徑,不要想盡快發財,很...

這樣的婚姻是否該結束?

天蠍男爵 依你的描述,個人認為你老婆家有點過分,成天惦記點兒資產有意思麼?既然結婚了就要承擔家庭的責任,哪怕是不賺錢,女方感覺完全沒有這個思想,完全只考慮自己。我偏向於離婚,但關於財產分割,後續小孩養育方面等方面事情要提前做好打算。 kibin yin 你和她的問題出在了結婚前沒談好未來怎麼走,誰負...

有這樣的弟弟該怎麼管?

想讓他看到,有時候心疼的要死,有時候真的看不起,客觀的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拋開親情,真的很討厭,好吃懶做。偏偏又心疼的不行。希望會長大吧。更希望他越來越好。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雨夢幻天一 我也有個弟弟,他這些天總是找各種各樣的理由來找我要錢,因為他們家也沒錢,我其實早就知道了,所以前兩次也就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