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乙個媽,我感覺噁心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3 21:37:10

1樓:

看到了你的故事我感到很同情,小小的年紀卻經歷了常人沒有經歷的。但是我為你這件事感到高興,正是因為你經歷過這些才能使你成長。我覺得出生家庭於背景是你無法抉擇的,這沒有辦法改變。

那既然我們無法改變,或許咱們可以去換一種方式。她畢竟是你的媽媽,即使她是有著這種行為也要去尊重她(當然不是說支援贊同她這種行為)。雖然她不管你,她出軌,但是沒有關係,你還有爸爸。

她與你爸爸的關係你其實也插手不了多少,既然她是這樣的,我覺得你更應該做的就是努力學習,未來有乙個好的工作,對爸爸好一點。

等你大一些你也可以試著去勸說你爸爸和她離婚,好好照顧爸爸,對於她來說,她之後幹了什麼也就和你沒關係了。如果你爸爸不願意離婚,那你也不必擔心,即來之則安之,盡量與她保持好距離少聯絡,當然還是要聯絡的。

不必太擔心啦也不必太惆悵,事情總會有解決的辦法,生活中還是有很多美好你值得去期待,你媽媽或許也只會是你人生中的乙個過客。好好記住她這行為來告誡激勵自己要更加努力,這才是最好的辦法。要相信你失去的一定會以另一種方式到來!

加油哦!

2樓:

我覺得你爸可能也無能為力,然後就破罐子破摔了,容忍了你媽。你媽本身也是不甘寂寞的,壓根和你爸不是一路人,就不該在一起,她不願意為了家庭改變自己,更看重自己的感受,正好你爸也在容忍她,所以就肆無忌憚了。你也沒辦法說你就脫離家庭了,分家了,不認她當媽了。

所以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你無視這種奇葩的家庭環境,有工作了就出去自己住,少回家,多和你爸聯絡。你媽如果又做出什麼沒法忍的事情了,可以勸你爸離婚,如果他不想離,那就隨便他倆了,你管好自己的小家庭就行了。

我是孩子爸爸。有這樣乙個媽媽,孩子該怎麼辦?

li bi 從夫妻日常對話的角度看,沒有什麼原則性問題呀。媽媽只是教娃教的崩潰了,發洩下情緒順帶撒個嬌而已 你看,我為了娃真盡力了,我是個好媽媽吧,快誇我。潛台詞是 我覺得娃漂亮又聰明,但這是不是我的母愛濾鏡呢?如果我老公也這樣想,我就更有信心了。因為我跟我老公的對話,跟這個挺象的。他也從來聽不出來...

有這樣的父母我該怎麼辦。?

愛問為什麼 感覺我有段時間的情況和你挺像的,我的建議是,如果你還能上學,就不要在意其他任何事情,專心學習,讀大學很重要,尤其是底層人民。加油哦,如果已經離開學校,那麼請你先分析清楚自己的現狀,然後再做打算,不要追求的太高。去南方打工,先努力賺錢養好自己,保護好自己。不要相信有捷徑,不要想盡快發財,很...

有這樣子的室友我該怎麼辦

靠貶低別人來獲得優越感的人表面看起來很自信什麼都懂,其實內心是自卑的,不然幹嘛要一直提高自己的形象。你不去跟他爭吵是對的,因為爭吵是永遠沒有贏家的,只會浪費時間,讓關係變得更差。我特別討厭跟別人爭吵,所以我不愛說話,無關緊要的話我都不會說,因為說多了,說錯的可能性就越大,就越會被攻擊,儘管那無關緊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