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個不富裕的家庭 我很愛跳舞 夢想就是跳舞 可是父母一直反對 該怎麼說服他們讓我學藝術?

時間 2021-05-31 15:47:03

1樓:好奇這大千世界的執行

我是乙個遵循自我內心世界的人,一直認為,人生的意義,就是按照自己的意願過,中國十幾億人口,若每個人都是按著父母的意願生活,那是多麼的可惜,自己的一生就這麼千篇一律的過去了,一點痕跡都沒有,上學,結婚,養家一直到老;我很欣賞說話的藝術,對於你這個情況,我有一些說服的淺見;

第一,展現自己成熟的一面;日常中多體貼父母,噓寒問暖,幫做家務,用行動告訴父母,你長大了,更懂事成熟了,期間時不時的帶到你依然很喜歡舞蹈的話,分享你所見識到的舞蹈大神,了解到的舞蹈市場情況;但並沒有主動提出請求父母支援,父母會掛在心上;

第二,展現自己愛學習有目標的一面,並且拿出成果;如果你現在還在上學,那麼考試拿到好成績,是令父母最開心的事情了,這個就是讓父母感受到你做事情很有目標,並且給父母留下你通過努力就會成功的印象;

2樓:基基老師

作為乙個專業舞蹈生,我勸你打消這個念頭吧。

夢想都是美的但還是要結合現實,舞蹈可以說是藝術門類最省錢的了,就業底線低但事業上限也低,過了30你也跳不動了,要麼做老師要麼做編導。

如果有一天你不想搞舞蹈了想轉行,舞蹈無法帶給你任何幫助,因為舞蹈跟其他行業絲毫沒聯絡,轉行意味著從頭開始。

你畢竟不是從小就練童子功長大,現在開始練也只算半路出家,除非你天賦異稟能達到專業生的水平,不然高不成低不就的對未來發展並沒有太大好處。

3樓:phage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勸你先放棄這個想法……

不富裕的話……學藝術對乙個家庭真的很拖累……如果你仍舊要堅持的話……emmmm加油,我覺得你的堅定的態度和努力的成果會打動你的父母……

另乙個角度……

現在先擱置一下愛好的話,好好學習,到了大學,整個世界都是你的舞台。我們班同學有個熱愛舞蹈的,現在是我們學校舞蹈團的團長,去各個地方表演也是常有的事……

堅持夢想與愛好~加油。

4樓:蕭小琪

是進路不是退路是選擇不是想擇是夢想不是猛想

個人意見讀完高中後能自食其力再去考慮是否要為了夢想放棄學業

說服就不必了這是個重視結果的時代沒理由由你的父母承擔你路途上的風險

5樓:王奇琦肥

親愛的,我因為骨傷家裡沒有讓我選擇在高中學舞蹈專業。在讀大專證幼師中,學習了舞蹈。在外面也上小課,考舞蹈教師證,也在培訓班任職過,可是心裡一直有個大學藝考夢,這輩子是不可能實現了,但一直努力去扒舞,去增長舞蹈經驗,希望在畢業以後能回家有自己的舞蹈工作室,你呢。

要是實在沒辦法,不要灰心,我們也許學習也行,一直堅持,考證,終有一天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付出,加油!或許以後我們還可以改行,舞蹈

家庭不富裕的全職媽媽,老公瞞著我賭錢輸了30萬,我該怎麼做?

周安安 1,找工作自立,至少要能養活你和孩子。2,不是特別懂法,能否有辦法不要被債務平攤,諮詢下律師吧。避免背上沉重的債務。3,如果暫時不捨得,要給你老公機會重新做人,先廣而告之親朋好友,不要借錢。再每個月定期去拉你老公徵信,一旦再犯,離婚刻不容緩。 豌豆豆穿穿玩 這種婚內難題,解題思路一般如下 1...

有個很愛我的男朋友我也很愛他但是男朋友不上進,在一起4年了生活越過過差,還應該在一起嗎?

先不用糾結這個問題,非要有個分或不分的結果,應當把握當下,想著自己還年輕,未來的路很長,有自己的能力或穩定的收入是最重要的,等你自己看到了更高更好的世界,你就不會再糾結這個問題了。 這個就看你怎麼想了,你的要求是什麼?我有乙個特別上進,心很野的男朋友。這種人只要有生意做,有錢賺,根本不會把你當做10...

我家寶寶是抱養的,男孩,後面生了個妹妹,我該不該告訴孩子他的真實身世。

榴蓮 我認為早點告訴比較好!以我身邊真事為例!我有個鄰居不生育,領養了兩個孩子,我這個鄰居夫婦雖然很愛這倆孩子,但一直因為隱瞞的身世生活的不開心,一方面,害怕孩子們知道真相會去認親生父母,另一方面,隱瞞身世又覺得對不住倆孩子。所以心中始終是有壓力的。最近有打算在她臨終時告訴倆孩子領養的事。如果臨終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