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不富裕的全職媽媽,老公瞞著我賭錢輸了30萬,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21 20:06:43

1樓:周安安

1,找工作自立,至少要能養活你和孩子。

2,不是特別懂法,能否有辦法不要被債務平攤,諮詢下律師吧。避免背上沉重的債務。

3,如果暫時不捨得,要給你老公機會重新做人,先廣而告之親朋好友,不要借錢。再每個月定期去拉你老公徵信,一旦再犯,離婚刻不容緩。

2樓:豌豆豆穿穿玩

這種婚內難題,解題思路一般如下:1、你心裡最想要的目標是什麼,比如,希望孩子在有愛富足的環境下長大;還是放不下丈夫,希望感化他,和他一起養育孩子。2、盤查你手上所有可以排程的資源,比如你們雙方父母的時間資源,你的人脈資源,花錢能買到的法律諮詢資源,網上各類學習資源等等。

3、排程資源,做至少三套計畫,A是優先計畫,執行後行不通,再執行B計畫。

頭腦要冷靜,內心要火熱,內心一萬個想哭,先哭,哭的間隙,冷靜的用腦子想想,盤查自己手上的資源,怎麼樣排程,才能夠無限靠近自己的目標。祝好!

3樓:小K

跟我情況類似,只不過我們不是賭錢輸的,是投入了p2p。而且還是我自己放進去的,我老公知道這個是但是不知道具體數額。最後老公也沒有怪我,因為我也是想減輕下他的壓力,沒想到是這個結局罷了。

但是你這情況,賭錢,不知道賭錢初衷是什麼,前兩年我有個閨蜜,她老公也是瞞著她賭錢輸了20萬,還失蹤了7天,鬧著離婚了,但是為了兩孩子還是和好了,只不過把所有固定資產都公證到了閨蜜乙個人名下,她老公這兩年也很努力的掙錢悔改。

總之還是要看你老公的為人,如果不是那種好賭的人,我覺得可以試著聽他說說為什麼賭博的原因,你覺得能理解那就還是可以原諒。

如果你想離婚,那也得想清楚,你是否能過好離婚後的生活。

有時候婚姻就是相互扶持的,誰摔了另乙個扶一把,日子就還是能好好過,兩個人都一條心了,日子才能好起來了。

我家是個不富裕的家庭 我很愛跳舞 夢想就是跳舞 可是父母一直反對 該怎麼說服他們讓我學藝術?

好奇這大千世界的執行 我是乙個遵循自我內心世界的人,一直認為,人生的意義,就是按照自己的意願過,中國十幾億人口,若每個人都是按著父母的意願生活,那是多麼的可惜,自己的一生就這麼千篇一律的過去了,一點痕跡都沒有,上學,結婚,養家一直到老 我很欣賞說話的藝術,對於你這個情況,我有一些說服的淺見 第一,展...

全職帶娃的媽媽如何和全職上班的老公共同進步?

心心 我覺得你老公的想法沒有錯啊,他是怕時間長了你跟不上他的步伐了,要你和他一起學習成長是一件很有必要的事,雖然可以又要帶娃又要學習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是只要你想做就一定會找到碎片化的時間來學習的,我現在也和你一樣,現在也在家帶娃,但是我也同時在學習,因為我不想自己和社會脫節了,也想自己學一些技能...

二胎全職媽媽,身體比較虛弱但是老公堅持讓我去上班,我應該怎麼辦?

涔璨 你上班或者不上班要取決於你可支配的財富,如果不靠老公你可以生活的很好 可以是你自己有固定收入,也可以是有個強大的娘家 如果都沒有,你老公就算讓你不上班你也得考慮上班。 榴蓮 同意樓上兩位說的,上班確實比帶孩子輕鬆。經常在家裡帶孩子,沒白天沒晚上的,生物鐘會紊亂,而且面對的瑣碎事太多,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