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帶娃的媽媽如何和全職上班的老公共同進步?

時間 2021-06-03 18:32:58

1樓:心心

我覺得你老公的想法沒有錯啊,他是怕時間長了你跟不上他的步伐了,要你和他一起學習成長是一件很有必要的事,雖然可以又要帶娃又要學習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是只要你想做就一定會找到碎片化的時間來學習的,我現在也和你一樣,現在也在家帶娃,但是我也同時在學習,因為我不想自己和社會脫節了,也想自己學一些技能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可以應付過來,加油吧。

2樓:中年婦女非無用

這個問題我會

有娃這兩年,全部心思都在娃身上,也不像以前一樣對老公上心,工作時候,也是心思在家裡,沒以前那麼鬥志昂揚,然後突然有一天,發現跟老公沒有什麼可聊的,除了娃的屎屁尿,就是今天吃什麼,午飯帶什麼,連公司有什麼稀奇事兒,好像也是嗯,啊,說不清,沒有感情,事兒就是事兒,跟讀了篇說明文似的,這種感覺,一樣的吧

我們是這麼解決的

抽空,聊一聊最近的變化,對方想要你做什麼,你希望得到什麼這個話題,不是一句話,乙個晚上就能說清的,我的領域他不懂,他的領域我不通,要說在一件事兒學習,也是不容易的,不用刻意強求

所以您說的共同進步,個人比較建議,各自領域發光,人吶,一旦朝氣蓬勃,真是會發光的,加油吧,共同進步是必須的!

最近在學日語,記小卡片,地鐵上看,一人努力一人幫忙

3樓:

你全職帶娃,他全職工作,你都沒要求他帶娃帶到乙個什麼程度,他卻要求你要達到乙個什麼水平

你真的話語權太少了。

別怕,回了國千萬別太賢惠,也別放過他。就讓他多參與到家庭生活中來。他就是在國外太舒服了,沒有帶娃的雞飛狗跳,他才覺得帶娃是個很簡單的事。

而且等他回國,你一定要出去工作或者學習。乙個是因為這樣你才有理由讓他多參與家庭生活,而且也能堵他嘴,不是他讓你上進的麼。再就是你老公啊,心野了,你也做好準備。

別太被動。別等沒有任何後路和議價權的被動出局

4樓:豆豆龍蹬蹬猴

除了帶好孩子,自身也得多加學習。在我全職帶娃的這5年,我堅持健身房擼鐵。大寶去學校上課,我就帶二寶一起去健身房。(好在健身房有兒童區玩樂高)保持乙個好的身體是很重要的。

最近喜歡上了自由潛水,還有自學畫畫,給兩個娃娃畫手帳日記本。

學習咖啡,調酒。學習花藝,去年5月份接私單也賺到了幾千塊。就是得通宵,帶不好娃娃。

所以停了一段時間了。可是,自己的想要學習的東西,我都不會停下來的,不管自學也好,交學費給專業的老師培訓也好。讓自己忙起來,我想這也是進步的。

全職媽媽怎麼調整良好的帶娃心態?

辰匯成 當你有情緒的時候一定是累了,這個時候告訴自己,你需要休息!還有一句話特別管用,就是自我意識到心態不好的時候,告訴自己 跟很多偉大的媽媽比起來,我還做得不夠好!這樣不是為了自我貶低,而是讓我們更自主地發現問題在哪,孩子也不會受媽媽不良情緒影響,繼而你會自我反省,把媽媽這個角色做得更稱職 宸宸媽...

我上班,婆婆帶娃,兄弟媳婦不工作全職帶娃,她娃會的東西多,婆婆就老是誇兄弟媳婦帶娃好,我焦慮怎麼辦?

張小蓬 沒事的,你應該高興你婆婆給你帶娃,你能工作掙錢。還是這樣好。老人帶娃學的東西是會少一些。沒事的。只要娃開心,性格好就行。只能你業餘多教教孩子多陪陪孩子了。一輩子那麼長,整個人生來看,現在會幾句詩,會幾個英語單詞真的不算什麼。3歲送幼兒園一下子會學很多。你應該多注意孩子的安全感,其他的,只要孩...

媽媽就不可以全職帶娃嗎?

小花花 家人是指你老公 父母和婆婆麼?那你應該反問他們孩子接送誰管,生病了去不了幼兒園誰負責,放寒暑假怎麼辦?如果一定要找工作,當然幼兒園的工作更適合帶孩子的父母,但是三年後孩子上小學了,幼兒園工作也不一定適合了,除非小學就在幼兒園旁邊。 條件允許自己帶也可以。這個事情沒有對錯,只是觀點不同而已。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