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全職帶娃怎麼平衡與老公的關係

時間 2021-06-03 20:06:39

1樓:dadasy

婆婆不幫你帶嗎?如果婆婆願意幫忙,就不要全職帶娃了,因為到時候你老公和婆婆會心裡不平衡的,你買東西都不敢放開手腳買的,他們會覺得自己乙個人或者自己兒子乙個人養活全家,你一分錢不掙還大手大腳花錢。最好可以上班的時候就出去上班,婆婆幫忙帶,你給她買件衣服啊買點好吃的啊什麼,她心裡開心,你自己也有底氣。

即使你要全職帶,也要和你老公商量,說讓咱媽幫著帶帶孩子,你要出去上班掙錢養家,你老公去找你婆婆說,如果你婆婆不願意幫著帶,孩子沒人帶了呀,這時讓你老公提出來你在家帶孩子,他才覺得你是為了孩子為了家庭犧牲工作,才不會覺得你在家帶孩子理所應當還對你不滿。男人說多愛你多愛你,你讓他養你一年試試,絕大部分男人做不到的,他會覺得你有手有腳為啥要人養,不過話說回來,咱們是大活人,沒病沒災的,為啥指望別人養活自己。

2樓:困惑中的媽媽

不建議題主全職,萬一全職,各種矛盾都出來了!老公,公婆都有可能人前背後說咱們這不好那不對,孩子小愛生病,你沒有辭職,有工資,啥都好說,你一旦全職,就會遭到:孩子都看不好……的埋冤!

全職是考驗婆家人人性的事,可是人性經不起考驗!

全職對自己的負面影響很大!

我全職帶娃該怎麼平衡自己的心理讓自己過得開心一點?

Percy Hsiao 帶孩子有兩種類,身體累和心累,你的這種狀態是身心俱疲。兩種都佔了,那麼你只能去綜合權衡了,孩子你不好選,但是婆媳關係好選,你可以選擇自己帶孩子,和你婆婆分開,這樣你會累些,但心裡負擔輕了,如果條件好的話,還可以找個保姆,分擔你的一部分體力勞動。多抽些時間陪孩子。或者你去上班,...

全職帶娃的媽媽如何和全職上班的老公共同進步?

心心 我覺得你老公的想法沒有錯啊,他是怕時間長了你跟不上他的步伐了,要你和他一起學習成長是一件很有必要的事,雖然可以又要帶娃又要學習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是只要你想做就一定會找到碎片化的時間來學習的,我現在也和你一樣,現在也在家帶娃,但是我也同時在學習,因為我不想自己和社會脫節了,也想自己學一些技能...

全職帶兩個娃,老公不給錢怎麼辦?

Lax 就不要帶娃了,這樣的男人為什麼要跟他生兩個孩子,沒有責任的男人,但是這個問題的在樓主已經生了兩個娃的前提,這個就要分兩種情況,是否跟你老公繼續過下去,如果不過,離婚,兩個孩子都要情況,需要娘家幫忙,帶孩子,出去工作 如果娘家不幫不上忙,自己沒有能力照顧兩個孩子,那你是否考慮兩個孩子撫養權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