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帶兩個娃,老公不給錢怎麼辦?

時間 2021-10-31 15:24:58

1樓:Lax

就不要帶娃了,這樣的男人為什麼要跟他生兩個孩子,沒有責任的男人,但是這個問題的在樓主已經生了兩個娃的前提,這個就要分兩種情況,是否跟你老公繼續過下去,如果不過,離婚,兩個孩子都要情況,需要娘家幫忙,帶孩子,出去工作 ,如果娘家不幫不上忙,自己沒有能力照顧兩個孩子,那你是否考慮兩個孩子撫養權都在自己手裡,如果沒有能力照顧孩子,反而是對孩子的一種傷害,另一種,還想繼續跟老公過下去,你必須改變你老公的想法,你要弄清楚,他為什麼不願意給你錢,是因為外面有人?還是確實工作沒有賺到錢?總有乙個原因,不是他不可能看見自己的孩子嗷嗷待哺,家裡都快餓死,都不出一分錢,如果真的不願給錢,那請你的老公回來帶娃吧,你去上班,現在銷售工作只要肯幹,高工資不是可能

2樓:時間

孩子沒有拴住任何乙個人卻唯獨拴住了媽媽

自己帶兩個孩子老公不帶也不給錢且不說他怎麼當老公的自己的孩子自己居然什麼都不管嗎怎麼想的建議題主好好跟你老公溝通溝通告訴他每月養孩子要花多少錢他作為父親不給生活費養孩子自己帶孩子又沒有收入孩子花銷怎麼辦? 如果溝通無效那就把孩子給他帶你去上班如果這樣也不行只能看看有沒有合適的人幫忙帶自己出去上班並且給幫忙的人拿點錢

3樓:

離婚啊,陪伴沒有,錢也沒有,要他有何用?別說什麼為了孩子有個健全的家,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多麼希望我父母在我讀小學的時候就離婚

4樓:蔣蔣

這個問題我之前都考慮過了,我和老公經濟是各管各的,現在我上班我不會讓老公工資上交,但是如果我全職帶孩子他必須上交工資。我不會讓自己過每個月固定向老公討生活費的日子。你如果全職之前和老公都是經濟分開,全職的時候就要商量後面你沒有了收入,這個日常支出的問題。

現在已經老公不給錢,你就把家庭賬單和孩子的賬單全部丟給他,實在不給你自己去上班,孩子給他,實在不行直接送他單位去,孩子不是你乙個人的,你要是包辦家庭的一切,你老公可以永遠逍遙,也別想著有了孩子之後老公就可以成熟了。對於部分男人來說要孩子只是完成父母和社會賦予的任務,愛、責任什麼不要抱太大幻想

這種問題在這裡問沒有用,要解決主要看你能不能狠心些

5樓:心晴

你全職帶倆小孩,他不給錢可以,明確告訴對方,確認現在不養孩子,那就讓願意給錢養孩子的人來給錢,只要他決定了,另外就等著將來他老了,孩子也不養他的現實。

6樓:

我不清楚不給錢的原因,家庭條件怎麼樣?全職帶娃又因為什麼?夫妻關係如何… …你的情況只有自己最清楚,你想有什麼改變也就你自己明白,採取措施後的後果也只有你自己判斷划算不划算或能不能承受;問別人不如想想前因後果和以後自己的最佳選擇,祝好運

7樓:詩書卷

這一想問題就來了:如果乙個媽媽想要全職,那麼這個家庭的月收入要達到多少才行? 老公月收入8000元,在我們這算是中等水平了。

8樓:曉風

老公是沒錢還是不捨的給呢?很多全職帶娃的媽媽內心都是糾結的吧,又想上班,又因為要帶娃而不能上班,不上班就會手頭沒錢花,相應的一系列問題就來了。

可見,遇到乙個好老公是多麼重要。全職媽媽需要勇氣啊。

老公不給錢只能是盡量去溝通了,如果老公也確實遇到了問題,可以想辦法一起解決,共同面對。

9樓:小夢

哎,女人真辛苦,我能體會這種感覺,因為我也是自己帶娃,老公婆婆都不給錢,我自己帶,自己出錢,我都不知道女人為什麼要結婚生子,感覺乙個人真的很好,我們真的是給自己找罪受,我一直在通過各種渠道找副業,但是一直沒找到!

10樓:

就比誰狠心了,不給錢,吃什麼,喝什麼。

我老公也不給,剛開始就給2000,後來3000,後來6000了幾個月(他犯錯了)。說我都幹什麼了,花那麼多,說2000就夠了。

喝風嗎2000,現在固定給4000,不給我就和他吵架。再不給,我就把孩子扔他媽家。

我們結婚第9年,我才問他要生活費。實在把錢都開支完了,不要,沒有的錢了。我也沒有上班。

現在是十年多了。也快離婚了

一定要狠下心來,就狠一段時間,讓他認識到。他認識不到,就扔了吧。

11樓:落日海岸線

第一步,發動婆婆來帶。

第二步,告訴婆婆,自己沒錢,養孩子的一切費用找他爸要,自己慢慢存錢。

第三步,如果孩子爸還是死性不改,自己有存款了,帶孩子離開,最好能夠直接上學。

第四步,訴訟離婚,相信有些人就是不會珍惜,讓他孤獨終老。

12樓:樂夢

那就自己出去工作賺錢,不要捨不得孩子,成為更好的自己,你的孩子會更愛你。讓你老公帶娃試試,不僅要帶娃,還要告訴他你下班回來要有飯吃。看他還說什麼,而且你放心你婆婆絕對捨不得他兒子這麼累,一定會來幫忙。

13樓:一見你就笑

去上班把孩子丟給他,你必須狠心的讓他知道,沒有你這個家就會亂套。你可以自己賺錢,不稀罕他的錢,你只是被家庭束縛暫時賺不了錢而已。

14樓:消消氣

找你老公談,問問他是不是工作上有什麼難處,多理解他一下,現在各行各業賺錢都不容易,他不給你錢,買東西列個單子,讓他買,並說出必須買的理由,不要因為孩子而忽略了老公,老公才是陪伴你一生到老的人,夫妻關係大於親子關係。

15樓:古堰曉西不是小西

額,有點過分了哦!不給錢,讓小孩和你一起喝西北風嗎?

不過如果家裡有存款,也並不是要求他一定要時時給你錢,先用存款解決唄;如果沒有的話,那就直接說呀,又不讓上班賺錢,又不給錢,錢能自己從天上掉下來給你撿嗎?那要不孩子丟給你老公,你自己上班去。我覺得這些事情,既然你目前全職在家帶娃,這些事情要提前和家裡人商量好的,並不是說建議你去伸手要錢去,在你沒有經濟收入的時候,孩子爸爸難道不應該一起承擔孩子撫養的職責嗎?

小孩也不是你乙個人的小孩。

好好商量一下吧,不要像我回答這個問題的帶點火氣哈!

16樓:

這種情況我不敢想,但我能感受到你的憤怒和無助,抱抱你~全職帶娃可能24小時上班吧,睡覺時都在憂心孩子的睡眠,真的很辛苦。

我不確定你兩個寶寶是同時出生的,還是前後出生的。

還有生孩子時對方同意嗎,對方接受這兩個孩子嗎,對方支援你全職帶娃麼,等等一系列的問題,你暫未透露,我也不便給予相應的答案。

譴責對方,只能讓自己心理舒服,解決不了實際問題。如今你可能比較著急,詢問對方不給錢怎麼辦。

你想找對方要錢,還是自己掙錢,這兩個問題目前沒有表明,我可能無法給予具體的方向。

祝你未來越來越好,辛苦啦,偉大的媽媽,抱抱~

17樓:陳朵朵

所以說女人真的很辛苦,明明每天在家裡帶兩個孩子,還要做那麼多家務,反過來還要伸手向男人要錢,開心時就給你,不開心時就會埋怨女人只會花錢,想出去工作又放不下孩子,在家又做不到經濟自由,但是作為女人,我覺得還是自己工作比較好,個人建議

18樓:碩姐

想想以前自己帶孩子老公也是沒主動給過生活費,但也不是不給,主要是太忙,都忘了,都是我要,但錢隨便花,沒了就要,可知道我是個會過日子的寶媽,從來不亂花錢,也許老公知道我這一點,所以就沒問過。

從描述來看,感覺你老公管錢夠緊的,這不是乙個好現象,這在家帶孩子也是乙個工作,作為乙個小家庭,有比照顧好孩子更重要的事嗎?

掙錢養家餬口,掙了錢就是給孩子老婆花的,如果這還不捨得,那就永遠不結婚好了,那時就沒人管你要錢了。

對你這種情況,一定要理直氣壯的找你老公談談,孩子還小,該花就花,你們還年輕,有的是掙錢的時候,如果不行 ,倆人就商量個妥善的辦法,都去上班,即使要你父母帶,每月也要給生活費,不能讓老人白幫忙,不然要這姑娘幹什麼?

只來拖累爹媽嗎?凡事得有個原則,有個底線,一味的忍讓退縮只會讓事情越來越糟,要坦白說出來,共同解決,這才是過日子正確方法。

19樓:會飛的小兔子

過分了啊,碰到這種男人也是心疼你,那能怎麼辦呢,自己想辦法找點在家做的零工活,或者先跟別人借錢度過難關,等能賺錢了再說,如果你能狠下心,就直接丟下孩子給他,逼著他求你回去,你再跟他談條件,畢竟跟他姓的,他太殘忍了吧,自己的孩子也不管,真的很過分,或者去找公婆要錢,這個時候面子已經不重要了,最重要是養活孩子,日子會越來越好的,沒有過不去的坎,堅持下去你會看到曙光,為了孩子,哪怕再累再難,你也要努力的活著。

20樓:Alice

不給錢他不配當你的老公!如果孩子你帶,還需要自己帶孩子,那我覺得趁早離開,還不如自己找點事情做!這樣,自己有那個經濟實力,還怕他不給錢嗎!?

公公婆婆不給錢也不帶娃怎麼辦?

雨兒 我公婆也不曾給我帶過一天娃,我兒子十四歲,除了過年能給五百塊錢壓歲錢,其他的根本沒看見過他們一分錢。可是我現在過得也很好。你不幫我我也不幫你,自己過自己的,很好。 小小喬 老公反手問乙個 丈母娘不給帶娃也不給錢怎麼辦 你要是說這娃是他們家的種,不好意思,我生活在現代對於大清朝的東西不太懂。 秋...

同事讓帶東西總不給錢怎麼辦?

同根生 一看這個題目就知道你有拒絕困難症,拒絕別人對於你來說太難了。乙個成熟的人,都是懂得說 No 的人。否則無論你走到哪,換一百份工作,你都將感到身心俱疲。思克恐,我們先來想清楚你拒絕別人會得到什麼後果?1.對方知道了你是在乎這個買東西的錢的,以後每次都給你。這種結果皆大歡喜。2.對方很不開心,覺...

全職帶娃遭到婆家全家非議怎麼辦?

亞時 抱歉,國內同胞的想法我總是不明白。婆婆是個啥?房租是她給付的嗎?車是她給買的嗎?一日三餐是她想著你為你做的嗎?家裡的電視冰箱裙子靴子洗髮精衛生紙是她給置的嗎?如果是,包吃包住,只能為奴,沒話說。如果不是,你是人生管她鳥事?她又不是蘇菲女大公,你也不是茜茜公主,憑什麼聽她嘮叨任她管制被她搞的不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