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全職帶娃,老公上班,經常不跟老公在一起沒有共同話題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05:58:54

1樓:

有條件還是一起住,最好不要在家全職

2樓:哄哄

我是決定離婚才這樣的,所以無所謂,話題就是孩子需要錢,因為他哪怕生活一起也只能給我和孩子這個了

3樓:

這種情況對你們的感請不利。

建議你老公調回到你們身邊工作,或者你和孩子去他身邊。

如果你自己手裡沒有積蓄,就盡量先找些手工、兼職之類的做做。記住,花大錢先交錢的兼職都是假的。

全職帶娃也不能忘了提公升自己,跟鄰居大媽大嬸聊天,也能找到對你有用的資訊。

努力學習,考證,廚藝好的話自己做些小吃,慢慢推廣孩子大點的時候可以支個攤,賣小吃。

總之,就是盡量不要分居兩地,因為有太多不確定性。

4樓:A蔡木

首先我覺得全職帶娃,老公上班和沒有共同話題不是條件關係。

男人與女人關注的事物本來就不同,男人大多注重掙錢養家,注重事業。女人心思細膩,多注重家庭生活,穿著打扮,這也是性別因素決定的。

男人在談戀愛時,會當作乙份事業來對待,想法設法來滿足女人對於家庭,穿著打扮,精緻生活的嚮往,這也迎合了女人的關注點,所以很契合。

一旦結婚生子,男人認為這個戀愛事業已經成功了,類似於簽訂了合同,接下去就是維護關係,提供產品。男人為了老婆孩子,努力掙錢,維持家庭的開支。

一旦結婚生子,女人滿足了家庭的願望,但如果不上班,全職顧家的話,於穿著打扮,美食聚會的精緻生活的嚮往就漸行漸遠。

當然,男人也有女人對精緻生活的嚮往,這更加劇了生活與理想的撕裂。

這樣,物質條件的基礎與人性的慾望不相稱時,共同的話題就越來越少。這是很多家庭的現實。

如果回歸到生活的本質,不焦慮,不貪欲,彼此勸勉,還是有共同的愛好,共同的興趣。

比如說共同的孩子,共同的口味,共同的人生理念。一起帶孩子遊戲,一起製作可口的飯菜,一起閱讀一本書籍,一起烹茶聊往事,一起收集生活點點滴滴珍貴的記憶。

我們跟陌生人都能愉快聊天,和平相處。為什麼不能和愛人長相廝守。

守住內心的慾望,整一些不要花錢的風、花、雪、月,生活處處是情趣。

5樓:寶媽成長驛站-江

那是你太在意了導致的,你們兩個只是分工不同,都在為乙個家付出!所以你沒有必要太過在乎他在外面幹嘛,而是你們能為這個家付出多少,是否有體諒對方或者感恩對方的付出?這才是最重要的

異地夫妻對於現在來說,相對也比較多的!雖然不能及時相伴,但是都在為乙個家努力就是好的!多與他聊聊的不止是孩子,應該有你自己的成長,我相信這樣的能量才是你和他最想以及最願意聊的話題

6樓:老鷹

這是一堆女性都要面對的問題,你可以在家健身,看一些書籍,做美食,增加夫妻生活,多讚美老公年輕帥氣

7樓:喵喵

我覺得在家也沒多少共同話題。在家上班也是白天上班下班回來吃飯睡覺。然後說下孩子的事。

8樓:下雨天

孩子就是共同話題,週末假期時間可以培養共同話題,不過針對共同話題,工作中的男人更需要的是回家後的放鬆狀態,老婆善解人意,飯菜可口,心情好了,共同話題慢慢就來了

9樓:冰晶麒麟

老公上班和全職帶娃一樣重要,感情過了新鮮期就剩下責任心,在非常時期只有各自做好自己的事,盡可能的創造美好的生活,有條件不在一起可以去找他,而不是想著理由來開脫自己。

全職帶娃的媽媽如何和全職上班的老公共同進步?

心心 我覺得你老公的想法沒有錯啊,他是怕時間長了你跟不上他的步伐了,要你和他一起學習成長是一件很有必要的事,雖然可以又要帶娃又要學習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是只要你想做就一定會找到碎片化的時間來學習的,我現在也和你一樣,現在也在家帶娃,但是我也同時在學習,因為我不想自己和社會脫節了,也想自己學一些技能...

我上班,婆婆帶娃,兄弟媳婦不工作全職帶娃,她娃會的東西多,婆婆就老是誇兄弟媳婦帶娃好,我焦慮怎麼辦?

張小蓬 沒事的,你應該高興你婆婆給你帶娃,你能工作掙錢。還是這樣好。老人帶娃學的東西是會少一些。沒事的。只要娃開心,性格好就行。只能你業餘多教教孩子多陪陪孩子了。一輩子那麼長,整個人生來看,現在會幾句詩,會幾個英語單詞真的不算什麼。3歲送幼兒園一下子會學很多。你應該多注意孩子的安全感,其他的,只要孩...

決定全職帶娃怎麼平衡與老公的關係

dadasy 婆婆不幫你帶嗎?如果婆婆願意幫忙,就不要全職帶娃了,因為到時候你老公和婆婆會心裡不平衡的,你買東西都不敢放開手腳買的,他們會覺得自己乙個人或者自己兒子乙個人養活全家,你一分錢不掙還大手大腳花錢。最好可以上班的時候就出去上班,婆婆幫忙帶,你給她買件衣服啊買點好吃的啊什麼,她心裡開心,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