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不富裕,想去找工作,可是懼怕適應新的環境,覺得老闆稍微兇一點的就不願意在那個地方工作,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23:13:27

1樓:Daisy飯飯子

不知道做什麼工作建議去酒店做前台過度和鍛鍊下,建議找那種喜來登,萬豪那種品牌酒店,福利好月休八天,管理比較人性化,也很培養人。

2樓:無心故夢

想吃肉就得有那能耐,磨練自己的時候,就把那些虛的尊嚴面子拋開。怕,說明你社會求生欲不強。還未讓生活折磨過,什麼時候你更怕沒錢更怕無法活下去時,你就會鑽破了頭的去努力工作了。

3樓:習成網

那你就克服這一點,被老闆兇了就不想待了,證明你自尊心比較強抗壓能力弱。找到自己的癥結,對症下藥每當自己想要辭職就忍住,慢慢的你就會克服了。

4樓:海風拂面

環境總歸要不斷適應的,走上社會,我們要學會獨當一面,壓力大,覺得這個工作還有價值就努力去克服,如果價值不大,人和事三觀不正,那就走人,留下來只會讓你更難受。

但我要建議你的是,工作不是兒戲,頻繁換工作只會更讓你找不到方向,人生一路說長也長,說短也短,在有限的時間裡,能在某一領域有所建樹也不枉此生。

現在工作經歷少比較急躁,你最主要的是要學會沉澱,工作是讓我們得工作能力更強大,當這個工作環境不適合我們成長了,就要果斷離開。

5樓:花影

最初我也是這樣的人,找到乙份工作就怕老闆兇,通常老闆兇是一種形式,你不必要太在意,對待老闆說的,有錯就改,不會就學少說話多做事。

6樓:無虞

首先,你要跳出你的階層,就必須打破你原生的生活方式,徹底打破才能進步,ok?

想一想自己,是不是雖然家庭不富裕,但是父母挺寵愛自己的,甚至父母會因為在物質上虧待了孩子,反而會刻意維護孩子自尊心,從來沒受過什麼大委屈,沒叫人羞辱過,一旦有誰兇一點或者是針對自己了,就受不了了,覺得自己好像低人一等,恨不得立馬離開這個環境,到個大家都看得起自己,人人平等的舒服環境裡去。

你很脆弱,我也是,但社會不是,社會是強者的社會,強者有能力有脾氣,弱者才會天天沒脾氣,一片祥和。

老闆天天忙得要死,還要顧及乙個小職員脆弱的脾氣,那圖什麼?圖對你溫柔了,你能把事情給他做得更好?還是對你溫柔了,你能給他工資?

說到底,老闆兇是正常的,你想想你自己,被人罵的時候,是不是恨不得狠狠地扇自己幾個耳刮子想著為什麼要犯這種錯誤?導致自己到這種被老闆指著鼻子罵的尷尬境地?下一次只要一想到這個,就全身顫慄表示自己再也不敢犯這種錯?

成長,就是開始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你知道這件事讓你不舒服,但是如果你面對它,你會成長,那麼你就得去做,舒服是留給死人的,想要成蝶,必先破繭。

7樓:Herbert

樓主這個樣子有點想我剛踏入社會的樣子,自身對未知事物充滿了恐懼。和我剛畢業的時候一樣。

我們先明確一下,人生而平等,你和大老闆是平等的,你麼你必要懼怕他,不過你對他恐懼,是你還不夠了解他,你可以嘗試想一下大老闆為什麼比較兇,對別人也是這樣嗎,以及樓主工作的經驗來看,百分之90的問題都可以通過把工作做好來解決,你把工作做的比較細緻,大家都滿意,工作中煩心的事情就比較少。

其次,如果老闆對你兇,你就跑路,那麼你永遠都不會成長。如果老闆對你兇,你逃避了,再去找乙份工作,如果碰到不稱心如意的,是不是也會逃避,那這樣就養成了逃避型人格,不利於以後的發展和成長,我覺得乙個正常的離職理由是這個企業已經沒法帶給你什麼了,你遇到了增長的瓶頸,需要換乙個更大的平台,去學習,去成長。

多觀察,多學習,現在的學習成本是非常低的,不喜歡花錢去學習,就去網上找乙個課來看,或者知乎一下。都會答案。

另外,我當時畢業的時候也這樣逃避過兩家公司,短的那個就幹了1個月,等工作多年以後,就覺得沒什麼了

8樓:孤獨的夜

我們在找工作的時候,無論是剛進入職場的時候,想要找到適合自己和自己喜歡的工作,還是在工作一段時間之後想要跳槽,通常情況下都要先通過相應崗位的面試,只有得到了面試官的認可,才能夠被錄用,獲得在自己心儀的工作上成長和發展的機會。

畢業半年,想去找工作,有沒有什麼建議?

我不知道究竟怎樣的工作適合你們,也不知道多少的工資符合你的期望值,我想對那些一年到頭找工作,換工作的人說,其實折騰一年你啥也沒落下,而且還是兩手空空,為何,因為沒有一技之長,又沒有什麼特殊的本領,但又覺得自己懷才不遇,總感覺不舒服,又薪水低,任何一種工作都是付出與回報成正比的,誰都年輕過,誰都迷茫過...

如何勸我弟去找工作

你弟弟是病了。他不是正常人!你也一樣。你只是描述了現象,但是這種家庭環境出來的人物性格和心理是無法正常的。我建議你去看一本書情感暴力。日本人寫的。裡面反應出年輕人對生活沒有嚮往的終極根源。包括你自己也可以拿來反思。等你嘗試去放棄這種掌控的時候,你才會真正的快樂起來。 巴喳族人 愛,以愛力量開發潛能。...

不想去找工作,不想與人接觸,甚至飯都不想吃,怎麼辦?

路漫漫 裸辭快乙個月了。乙份簡歷都沒有投出去,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工作。年紀也大了。陷入無盡的迷茫中,整天把自己關在出租屋裡,日夜顛倒。也不敢告訴家人離職的事情 南瓜盔甲小堅果 心累了就放鬆一下,從焦慮的情緒中緩解出來,然後再重新來過。這是乙個摧毀與重建的過程,就像杯子裡有一杯舊水,你得先將舊水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