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多年不知道對妻子 老公到底還有沒有愛。難道除了親情,瑣事就沒有愛了嗎 如何喚醒當初的那種愛呢

時間 2021-05-31 15:04:31

1樓:小蛋糕

婚後多年不可能有當初那種愛。

最初的愛是怎麼樣的?是會臉紅心跳的。整個人都嬌羞起來了。又患得患失。對當初的伴侶有無限的想象。跟他認識又不是很熟悉。時時刻刻在意自己是否得體。

婚後多年是怎麼樣的?就是左手摸右手。你拉屎的時候他跑進廁所拿東西,大家都一副泰若自然的樣子。

當初那個在他面前唯恐過多裸露肌膚的你。現在肆無忌憚地換衣服。他連偷看的慾望都沒有。

甚至覺得辣眼睛。當初那個只要一擁抱,手就在你身上不安分的人去哪了?

時間就是那麼可怕!當初的愛永遠不會回來。新鮮感就是激情的催化劑。可是對於新鮮感來說時間是個屠夫啊!

婚後多年,能有親情的。都是有愛。會擁抱接吻。

然而心不會再跳了,臉也不會紅了。但也不妨礙彼此的犧牲與關愛。倘若要切割彼此。

被砍下的左手或右手留下的血也是真真切切。

其實也有很多的夫妻,婚後多年都是勉強過日子。他們既沒有愛情,也沒有親情。或者從一開始就沒有當初的愛。只是為了合群生活的團隊合作罷了。

不知道男友到底是否還愛自己,也不知道他到底 好不好」?

扭屁屁的熊貓 據分析,樓主男朋友是乙個拿乙份工資,平平穩穩的過乙個中國普通民眾一輩子的生活的人。這樣的人生活注定沒有太多的激情。樓主很明顯不是這樣的人啊,沒有誰對誰錯。覺得就是你們之間追求的生活不同,樓主如果接受不了這種生活就趁早撤吧!畢竟夫妻要生活一輩子的 所以就是平時嫌棄男友的要命 自己谷底時候...

跟老公常年異地,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對老公沒感覺了,怎麼辦?

記不清跟男票異地多久啦,前陣子還鬧了點小矛盾,當時心裡很不爽,腦子裡想著分手來著,後來男票道歉和好了,不知道是不是分開有點久還是上次的事後遺症,反正現在就是覺得感情淡了很多,一起聊到將來也不像之前那麼期待了,就沒什麼感覺,包括平時聊天也是的,本來我就是那種比較冷漠一點的人,以前念書的時候喜歡某個男生...

結婚為了什麼?孩子?這種日子我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辦?

王小逸 非常能體會你說的那種忙著照顧孩子,忙著照顧家庭,就是沒有空閒照顧自己的心情。我不知道你和你老公的感情怎麼樣,你寫了這麼多也沒抱怨過他,我猜應該還可以。你可以嘗試在你老公下班後,和他聊聊你的心情,不要抱怨,就說知道這些家務包括帶孩子都是自己應該做的,但是得不到任何人的認可讓你感到有點難過,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