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以後老公對我態度反差很大,不知道該不該結束?

時間 2022-01-13 09:50:31

1樓:菲過平凡

懷孕的時候產檢都沒有拉下,每次都陪我,哪怕只是去吸個氧,我說什麼就是什麼,每晚按腳,生了孩子以後各種諷刺挖苦我胖,他對孩子還是比較有耐心的,感覺自己就是乙個生育工具。

2樓:阿里

寶寶快一歲了,懷孕到現在也未停止過工作,除了幾個月的產假稍有放緩,我既要上班更要全心照顧寶寶,老公現在對於我已經沒有存在的意義,不聞不問,相比孕前一落千丈,又能奈何,或許該考慮分開了。

3樓:青青

首先,你既然發了這麼多,我想你還是想和老公過下去的。

其次,通過你的描述,你老公確實做的不對。但是如果你老公在你懷孕之前並不是這樣,你是不是也要好好思考,你的懷孕以及你的表現是不是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呢。

我想,無論男人女人,在經歷有了寶寶這一重大的生活變化,多多少少都會承擔來自各方面的壓力,而如何度過這個壓力,轉化為動力,就需要夫妻雙方相互幫助。

多和他溝通,少和他抱怨,交流中少一些指責的詞,不要企圖一次交流就會有成效,在有正面結果的時候就停止。多發現他的優點,然後積極發揚他的優點,用誇獎代替指責,讓他的優點為你所用。用你們共同的結晶感染他,讓他多愛寶寶,這樣他就會有更多的責任感,在這個家庭也會有更多的參與感。

加油,祝家庭幸福!!!!

我該怎麼辦?老公對我這態度?

小寧子 以我的經驗,如果你氣憤指出他的缺點,就好像把火藥桶點著了,你們可能會發生大爭執,然後他完全意識不到自己的錯誤,反而會深深的記得你傷害了他。首先避免衝突公升級,不管是安靜下來裝可憐,還是走開不理他,冷處理是個好法子。前提是別激怒對方,讓他覺得自己不受重視或被拋棄。手頭方便可以錄音錄影。等安靜下...

懷孕跟老公說我沒錢用,老公說以後每個月拿五千出來算到我彩禮裡面,我說不行,得經過我父母的同意,

微木 自己挖個坑把自己給埋了,這事怨的了誰呢?女人,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要讓對方覺得自己太廉價 女人,永遠不要去做自己承擔不了後果的事情。你,兩個忌諱全佔了。另,彩禮,都是給小兩口家庭起步的儲備資金,嫁妝也一樣,條件好了多給點,條件差的少給點,錢不在於多少,而在於長輩真誠的祝福。把錢以彩禮的名義握在手裡...

懷孕後老公的種種態度讓我心寒,馬上就預產期了,我該何去何從,又該如何接下去生活

一年 離了吧,生完孩子無論男孩女孩都留給男方,不要自己帶著,也不要覺得孩子跟著爸爸不幸福什麼的,人家也是親生的,你要是不離婚,以後會更累。 漣蒼銘 說實話我老公也不負責任,如果以前我會勸你想想,現在覺得一定要分開,先考慮經濟問題!生完孩子坐月子是很吃力的事情,不要指望老公,不要指望老公,不要指望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