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怎麼看待長的漂亮,不談戀愛,不結婚的女生呢?

時間 2021-05-31 15:04:31

1樓:思想大爆炸

長的漂亮,就覺得自己有資本,眼光就高,一定要找到自己滿意的,才去談。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一直找不到自己認為滿意的另一半。等到青春不再的時候,她們沒有了資本,想去將就一下,但又習慣了乙個人獨來獨往,不想受到約束,習慣了自由,也就不想去找另一半了。

所以這樣說來,現代的女人太優秀了,我們男人"快配不上了",這就是光棍越來越多的原因吧!

2樓:小鎮

表示尊重,為什麼一定要選擇戀愛結婚呢,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人生軌跡,這是值得尊重的。人云亦云的人生又有什麼意思呢,既然她們這樣選擇,並且可以很好的堅持下來,說明這就是適合她們的生活方式。

3樓:小蛋糕

感覺可惜。

漂亮的基因應該多散播。同理高學歷不結婚的男女都是可惜。偏偏醜的蠢的熱衷結婚生子。

但是不能說熱衷於結婚生子的就是醜的蠢的!我倒是覺得人生能結婚生子是件幸福的事。但是會認識自己資質平平,相貌平平,經濟也平平。

所以不會生多。乙個就好。當然生兩個更好。

但是明白自己達不到這標準。

怎麼看待高中或大學不談戀愛的男生?

Broya 此問題如果改成 怎麼看待高中和大學都不談戀愛的男生 那麼很巧正是在下。高中自己過於睿智,思想尚不成熟,造成一些現在看來想錘死當時的自己的結果,所以為了不再產生此種睿智後果,遂不再去嘗試,這雖然不是乙個完美的解決方案,但卻是穩妥的乙個方案。至於大學,本人長的不帥,不會唱跳rap,自然學生活...

大學不談戀愛不算完整的大學?

Serendipity 大學其實不一定非要談戀愛,個人看法。我們大學有很多很優秀的男生,比如學生會主席,自律會主席,他們有的有女朋友,有的沒有,但是各種實踐能力突出,獎項拿個不停,其實看你選擇哪種生活吧。其實,當你自己變優秀了,你自己的見識,你的修養等上公升到乙個高度,你的磁場自然會吸引到乙個和你三...

不談戀愛或者沒人追的女孩子,你們是怎麼看的?

談了兩年的男朋友,高二到大一,年初分手了,剛開始特別不習慣,會難受,會傷心,會哭泣,會孤獨,會後悔,會糾結。那段日子,自己乙個人慢慢的去適應,夜晚繞著學校操場跑步,很喜歡那種流汗的感覺,腦袋完全放空,週末也沒有男朋友陪著出去玩,就和室友宅在宿舍或者相約逛街,乙個人看看老電影,寫寫小日記。乙個人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