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漠視」的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31 11:01:30

1樓:臭名昭著的水仙

我記得有句話這樣說

與用全世界能聽見聲音說話的人相比,能讓全世界聽你說話的人更可怕。

被漠視就提公升自己,讓自己成為不可或缺的部分。只是單純希望得到關注而落下臉面我感覺蠻卑微的。

2樓:佯裝

一種只是膚淺簡單的同事朋友關係,他們的漠視,往往是因為我們本身沒有可以讓別人用得上的價值。一種是親近的人的漠視,這種漠視往往是關係出了問題,我們需要做的就是解決問題。

如果是我們可利用價值比較低而引起的漠視,最低階的做法是用一種阿Q的心態,自我安慰,不用理他們的態度,畢竟有些人真的是特勢利眼。

最高端的做法就是想辦法提高自己的價值,把這種漠視帶來的情感不舒服換做是一種動力,沉浸在自我提高中,用自己的成績成就,提高自己的分量。

3樓:楠楠的小糰子

職業相關,看了還蠻生氣的。學生提意見就應該從自身找問題解決問題,自己專業不精態度極差耽誤學生,所以說社會上我們教師的名聲…哦豁

這位同學,給老師的教學提一些建議是完全可以的,你不要覺得是自己做錯了什麼。

你現在面臨中考,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成績,不要在與這位老師的人際關係上浪費寶貴時間,畢竟考上高中以後你們完全就是沒有交集的人了。

向其他班級的同學借英語筆記,尤其是語法,這個一定要自己去弄懂,可以去堵其他的英語老師問問題,不要害羞,為了成績大膽衝。

自己在網上找合適的語法網課看一看,得不到外界的幫助,咱們就得靠自己了。

家境允許的話,向父母提出請英語家教,或者去機構報英語中考衝刺班。

祝中考順利。

4樓:小希今天破產了嗎

害,duck不必反正就最後一段時間了,我這個時候已經出去上小班了,我們當時還不是網課,老師就已經不怎麼管學生了,講台上他講他的,我們在底下幹啥的都有,初三下學期,知識點應該也都講完了,如果覺得這個老師不行,可以針對自己的弱點進行針對訓練,找清楚你自己的弱點,比沒有目的的聽課好得多。還有網課上課的效率真的很低。最後希望你考乙個好的高中遇見乙個好的老師

我該怎麼做

依舊如新 這事讓你很困惑也很困擾吧?你媽媽也是這種心態。近期估計她狀態有點異常,比如說感情上的,工作上的等等,你可以留意和觀察下。你可以多關懷一下她,比如準備點禮物,給她捏捏肩膀,陪她聊聊天,聊點開心的等等,都是可以的。至於學習上的情況,這個你可以問同學問老師或者網上求助都是可以的,並不是只能找你媽...

表白被女孩拒絕,她說做朋友,我該怎麼做

看星星 建議直接刪好友,記住,永遠不要傷害自己,因為每當想起來這一段回憶有多痛苦我想不用多說了吧。還有更好的人等著你,多年之後,你肯定會感謝自己的等待。 這是比較委婉的說法了,還是算了吧,如果她真的喜歡你的話,大概率是不會這麼說的。如果是內向的女生,那以後和她還是少接觸吧。說不定她會覺得見面都尷尬。...

表白被拒該怎麼做?

這種時候就是賭嘛 方案一 冷他一段時間 控制一下你自己的情緒,做自己的事情專注自我!然後你會發現你也沒那麼一定非他不可 時間是個好東西慢慢走出來吧 方案二 曲線救國 就說當朋友咯,但是怎麼做到有當朋友的感覺就得自己把控了。等待時機再伺機而動嘛 耗時太長真的不建議 而且這期間出現的各種情緒問題需要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