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被女孩拒絕,她說做朋友,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30 12:06:09

1樓:看星星

建議直接刪好友,記住,永遠不要傷害自己,因為每當想起來這一段回憶有多痛苦我想不用多說了吧。還有更好的人等著你,多年之後,你肯定會感謝自己的等待。

2樓:

這是比較委婉的說法了,還是算了吧,如果她真的喜歡你的話,大概率是不會這麼說的。

如果是內向的女生,那以後和她還是少接觸吧。說不定她會覺得見面都尷尬。依情況而定,具體的當然還是你自己來把握。

其實很多女生說這句話應該都不是要拿你做備胎,可能真的只是因為不想和你關係太尷尬,但又真的對你沒那個意思。

別想太多,我覺得你的回覆挺好的,按照你自己的想法去做吧,我覺得沒什麼問題。

3樓:覆暮弦

只要你不覺得尬,那你們之間就不會尬。

她是認可你這個朋友的。

你可以考慮一下,她是不是喜歡你這型別的,你能不能為她做出啥改變。

你們之間是不是有啥客觀因素夾在中間呢?克服它!

4樓:半徑

我是一名女生我也拒絕過別人然後繼續當朋友的

我自己的心理是:我肯定是不喜歡你的對你沒感覺但是你是個好朋友只要不談愛我們就還是好哥們畢竟因為乙個告白就永遠失去個朋友不太值吧

所以女生肯定不是在給你留機會不要多想就是覺得你算是個不錯的朋友

還有種可能是委婉的說法就是不給你幻想了也不會成為很好的朋友只是這麼說說套話嘛 「我覺得我們還可以做朋友」

你如果放不下就別答應她做朋友做屁啊做著做著更放不下了她還是一如既往不喜歡你你更慘自殺式做法啊你這

如果你放得下那做唄人在江湖混多個朋友多條路咯而且又是小姐姐誰不愛呢前提是你確定不會二次春心蕩漾

5樓:北宮伯玉

要是我就從此不聯絡了,堅決不會再浪費時間精力還有金錢在她身上,當然是否拉黑都無所謂,至於題主嗎我的建議是來知乎提問,畢竟說不定一提問女孩子就回心轉意了

6樓:不怕封刪改的愚人

她喜歡你,會來找你。

她不喜歡你,你也沒辦法強求。

你們做朋友。

她有物件了,你會傷心難過。

她是好女人會和你斷聯。

她是普通女人會把你當備胎。

她是壞女人會養你當舔狗。

她沒有物件,你又會想入非非。

如果你不放棄,她可能會和你撕破臉罵你自作多情。

如果你放棄,她可能又會怨你不專一不堅持。

你找物件了,你們的關係一樣涼涼。

她是好女人,她會和你斷絕聯絡。

她是普通女人,她會和你保持距離。

她是壞女人,她可能會破壞你的感情。

但凡能有一條出路,誰又會勸你放棄呢?

丟骰子賭大小,你會覺得是賭博,是錯誤的。

賭感情和丟骰子又有什麼區別呢?

都是賭概率,都會迷惑人心,都會輸得狼狽,區別只是賭注是金錢還是感情。

你想象一下,你的父母一把年紀了,出去和異性朋友單獨吃飯,你會怎麼看他們。

你覺得你們的異性友誼可以持續到中年嗎?

人的精力是越來越少的。

年輕時我們可以呼朋引伴遊山玩水。

年紀大了大多數人的精力可能只夠工作和照顧孩子,甚至連父母愛人都照顧不周,別說什麼朋友了。

既然遲早都會斷聯,早點斷不是對彼此都好?

何必互相糾纏,互相傷害,搞得狼狽不堪再斷聯呢?

有些人注定只能陪你走一段路,留下美好的回憶就夠了。

愛如指間沙,有時你越想抓住它,它反而散的越快。

只留下站在原地,灰頭土臉的自己。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有多少互相愛慕的情侶不能走到一起,單方面的感情甚至連失戀都算不上,失去了又有何可惜。

人生若只如初見,把她留在美好的回憶裡不好嗎?

7樓:不吃魚的貓

人家只是不想把關係鬧僵,我也是這樣滴。雖然說做朋友也只是因為體諒一下對方心情,不至於表白失敗朋友都沒得做。但是機會什麼的是壓根沒有的,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8樓:氫氧化氫

人生建議,應付一下就別理了,這種情況說明女生不喜歡你,別傻傻的以為對方是遷就自己還是考驗自己,其實就是不想和你撕破臉,如果再聊好一點的女生就不是特別想和你聊天了,憋那一肚子氣幹嘛,壞呂人的話,恭喜你成為備胎一名。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答應,然後別再找她了。

9樓:二十七

可能每個人的處理方式不同

我會直接斷了一切和她的所有聯絡,當然,如果覺得還有希望的,比如她沒有男朋友,沒有喜歡的人的話,就堅持吧

但相反的話,就從刪掉所有社交賬號,聊天記錄,找點其他事情做,充實自己,慢慢地你就發現,你沒有經常想起她了。

做朋友,有什麼意思。她把你當朋友,可是你卻忍不住喜歡她,心思不一樣,有什麼意思。

表白被拒絕如何繼續做朋友

Junhao 這種問題從來不考慮,我從表白的那一刻開始,我就要自信的鼓足勇氣把心裡想做的事心裡想說的話全做出來,至於能不能再做朋友另說,做不成又怎樣,我又不缺朋友,你看上我了自然會願意跟我在一起。你看不上我,我就白白換下乙個。 heran 就腦補一下就好。真要繼續做朋友,是很難的,動過心的人,很難把...

表白被拒絕了之後可以做朋友嗎

小小小 還可以做朋友。但是在她面前不要提及感情。就像分手的時候我們說以後還是朋友。可是實際上真的還是朋友嗎?也許是也要等到若干年以後。一段感情 一程路 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 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乙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表白被拒絕,我該怎麼辦

恢復朋友狀態,然後看看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吧 以前我也犯這種毛病,就是喜歡乙個人,心態就容易不穩定,一不穩定就急著想表白然後解脫,所以我表白就沒成功過 跟舔不舔沒關係的,可能是你太急著表白啦。你得先跟她做朋友,在做朋友的過程中慢慢把自己的優點展示出來。所謂的有感覺,可以是她跟你相處起來很輕鬆,也可以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