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最好的朋友(同性)表白了,我該怎麼做 ?

時間 2021-11-03 14:31:00

1樓:

才看到這個題目,看到題主已經做出了決定,而且你現在生活得很快樂,真替你開心!

我是男生,哈哈,以前也有過女朋友,甚至在見到他之前我覺得自己都沒有接觸過真正的同性戀,結果大學遇到我們家小可愛,他主動追求的我吧,我本來就喜歡可愛類的,其實早就被他萌到了,實在是狠不下心拒絕,於是乙個不小心就哈哈哈...

我想說,給別人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機會吧。

我曾經也很苦惱跟他的關係,但是現在過得很開心。我們三觀很合,可能他為我做過很多妥協。

雖然我是攻,卻一直被他寵著,都要被慣壞了。

現在我們已經在一起兩年多了,彼此都格外珍惜這份感情。

我想其實這就足夠了吧,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為了自己能開心。

跟題主一樣,他也說他為了我他願意改變自己的性別。我說再看吧。

未來會怎樣誰知道呢~

匿名是因為總是有人戳我要我們的合照。(q`0p) 才不給你們咧。

2樓:

你得先確定你喜歡誰。

不要著急,這樣會錯失真愛。

對你朋友有沒有心動的感覺,隔一段時間不見,你有沒有很想念她的感覺。對前男友是還愛著嗎,還是你以為你還愛著。

一,對誰有心理上感情的依賴,二,對誰會有性衝動。

本人男生,被最好的異性朋友表白了,但是我不喜歡她,我又不想破壞友誼,怎麼辦?

精緻男孩 可以約出來就當面說清楚,把握好那個度,做好你該做的事情,如果談崩了也沒關係,既然是最好的異性朋友,也應該理解,明白,如果她不理智,生氣了,難過了。可以按照你的意願去哄一下,如果她是認真的,喜歡你也特別特別久了的那種 還是很執著。那你就從了她吧,試著去喜歡她。 我也是,不過me是女的,這個沒...

被同性舍友兼好友表白了怎麼辦?

清知 我的建議是,該怎麼來就怎麼來 我的建議是,該怎麼來就怎麼來 你們可以繼續做朋友 如果她現在表現得很正常,那麼說明她正在試著放下這段感情她正在努力適應和你做朋友的樣子 其實,在我看來,這很好,別把自己吊死在一棵樹上題主還是像平時那樣,繼續維持著普通朋友的關係就好因為吧,你如果疏遠她,其實她也會有...

我辜負了我最好的朋友 該怎麼辦

蒲公英 我也經歷過類似事件,但有些不太一樣,我學長介紹我到他公司工作 以前和導師他自己說得挺高大上的,那時我還沒有畢業工作 在北京工資4500,進去後我處處聽他的,就因為我沒和導師說我到他那裡工作,給我一頓教育,我個人覺得沒必要和老師說,你是不是覺得這份工作不好?我沒有回答,離開那家公司後,一氣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