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辜負了我最好的朋友 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10:04:31

1樓:蒲公英

我也經歷過類似事件,但有些不太一樣,我學長介紹我到他公司工作(以前和導師他自己說得挺高大上的,那時我還沒有畢業工作),在北京工資4500,進去後我處處聽他的,就因為我沒和導師說我到他那裡工作,給我一頓教育,我個人覺得沒必要和老師說,「你是不是覺得這份工作不好?」我沒有回答,離開那家公司後,一氣之下我下決心來到上海,通過自己找工作,不求他人,因為覺得寄人籬下的生活太難熬。我說這件事的原因是想給個不去的理由,如果去了萬一工作做不好如何?

天天在一起矛盾會多不?我認為你的選擇是對的,至少現在還可以是好朋友!

2樓:陌生人

其實我也遇到這個情況的,我也去面試了,最後選擇不去啦!其實這個嘛!可能前段時間她會覺得不好,應該站在她角度講,她介紹你去,你沒去,她會在公司沒面子的。

但是最好的朋友是不會在意那麼多的,最後不能回到以前,也是朋友呀!你可以嘗試把你的想法告訴他。

其實我的理解是,畢業後,出來工作了,朋友關係都會不一樣的。並不是因為這件事情的啦!。

加油,去跟他解釋解釋,再說。

辜負了男友的感情,現在非常後悔,我該怎麼辦?

我很欣賞你懂得剖析自己的精神,但你現在想得如此偏頗,我必須提醒你 乙個巴掌拍不響,兩性關係分分合合,怎麼可能是你乙個人的問題?你就沒有分析過分手前後他的話?思考一下他身上的問題?作為旁觀者,我看到的是你試圖努力去挽回了,而且你此前的猶豫和顧慮是很正常的,他呢?更看重的恐怕是自己的事業和前途,而不是你...

最好的朋友因為誤會疏遠我了怎麼辦

愚人自嘲 好似風,冬厭其帶來寒冷,夏盼其帶來的涼爽!似日,嚴冬期許祂的到來,酷暑時厭帶來的溫度。順從物極必反的原理行駛就行,想要給予誰的幫助時,不抱著有所回報之心內心就不丟失什麼!說到底是自己還不能適應環境所帶來的溫度。 楠哥的世界 自己的親身經歷,十幾年的朋友,因為聽信小人的話,導致我們之間的誤會...

女朋友出軌了我該怎麼辦?

MMA兩隻沈夢溪 分了。出軌了就代表沒感情了。沒感情了,就分了唄,有什麼好說的。也是真的奉勸所有人。真對別人沒感情了,要麼就自己提出離婚或者分手。別出軌,對大家都不好。 好大的小雪 分手。1 這麼大的人了,要學會止損。2 這麼大的人了,要知道掉在地上的冰淇淋沒必要撿起來,不管你多愛吃。3 這麼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