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領導提公升職被拒?明年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1-23 07:04:50

1樓:Xujun

說來說去都是生意。

出賣勞動力,獲得短期收益或者長期收益。跳槽有風險,但是有更好的機會可以覆蓋掉這個風險就沒問題啦!

但是沒有好機會就繼續努力。每一天自己都在付出時間成本,無論換不換工作,盡量努力,除了工資還要拿回一些經驗才行。

2樓:萬里

我沒有過這種經歷,但是我從我自身角度出發,以「我」試著回答乙個:

既然提公升職了,那肯定就是我覺得我幹的好,幹的多,或者我已經幹了更高乙個職位的活了,領導應該給我乙個名分。這時候心裡已經有點不甘心或者說活動了。但是呢,他拒絕了。

我肯定會反思,為啥拒絕了?我肯定會去找領導問問,如果說真能給我指出一二來,證明我現在還不足以勝任,那我服氣。如果再能給出一點建議和規劃來,那我會繼續努力。

相反,如果拿沒有坑公司有規定等等理由來搪塞,我估計我會找下家了。因為我本來心裡就有活動了,要的就是乙個態度或者說認可,哪怕是誠懇的否定也行這種時候我會覺得不值了,領導沒有認真對待,那就撤吧,否則的話,我提出來,他拒絕,我心裡不爽,他心裡還不知道怎麼想呢。

供參考!

表白被拒該怎麼做?

這種時候就是賭嘛 方案一 冷他一段時間 控制一下你自己的情緒,做自己的事情專注自我!然後你會發現你也沒那麼一定非他不可 時間是個好東西慢慢走出來吧 方案二 曲線救國 就說當朋友咯,但是怎麼做到有當朋友的感覺就得自己把控了。等待時機再伺機而動嘛 耗時太長真的不建議 而且這期間出現的各種情緒問題需要你自...

我表白男生,被拒後(之後有聯絡),該怎麼做有可能成功?

大司馬兒 說一下我自己的故事吧 本人不帥,但還算耐看,高中期間也有女生跟我表白,不過那個時候就是個憨憨,壓根沒意識到女孩那些行為是喜歡你的表現 後來想想也蠻好的,自己不做回應也算是斷了對方的想法,畢竟自己沒有喜歡對方的意思 就這樣高中時代結束,進了大學了,沒有家裡人的約束,周邊同學也都開始談起戀愛來...

被「漠視」的我,該怎麼做?

臭名昭著的水仙 我記得有句話這樣說 與用全世界能聽見聲音說話的人相比,能讓全世界聽你說話的人更可怕。被漠視就提公升自己,讓自己成為不可或缺的部分。只是單純希望得到關注而落下臉面我感覺蠻卑微的。 佯裝 一種只是膚淺簡單的同事朋友關係,他們的漠視,往往是因為我們本身沒有可以讓別人用得上的價值。一種是親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