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失禮貌的拒絕相親物件

時間 2021-05-31 09:22:45

1樓:

直接拒絕,不要想著禮貌不禮貌。

我曾經思前顧後,編輯了半天發出了一條極有禮貌的拒絕資訊,換來的是相親男的咒罵,說我不尊重他。

所以,有沒有禮貌不重要,重要的覺得不想繼續,迅速拒絕。再有禮貌,遇到乙個不怎麼禮貌的相親物件,也會讓你的禮貌變得不禮貌。

2樓:風也尋音訊

不是歲月沒能饒過我,而是自從加入相親大軍,在相親這條路上我媽不會輕易放過我,終於找到了隊伍,都是同病相憐的姐妹們。

地點選擇:我是肯德基一族,主要是肯德基一般小孩多,周圍吵吵鬧鬧,冷場也不怕尷尬,吃個漢堡喝個東西,半個小時就可以結束,適合速戰速決,適合閃人,畢竟我是乙個顏控。

打卡式聊天型:第一天

問:在嗎?

答:嗯問:哦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介紹人說小哥哥對我很滿意,只是比較靦腆,讓我主動點

第二天問:在嗎?(早上)

答:在問:在嗎?(中午)

答:在,怎麼了?

(又沉默了......)

問:在嗎?(晚上)

答:我不缺人問我在嗎

同款:早安,晚安組。

表情包型:他發乙個

我禮貌回乙個

他再發乙個

我又友情回乙個

鬥圖都鬥到晚上,我掏盡我收藏的全部表情包,我真的盡力了!!!

總不能鬥一天的圖吧,我們不合適。

總算ENDING......不然能截滿10頁表情包。

遇到糾纏不清的小哥哥,大哥哥,要提一些對方完全不符合且達不到的要求是關鍵:

我們性格不合/我計畫讀博/我覺得我們星座不合/我們粉的明星不同

有次相到,我媽認定這個就是她未來的女婿,在我媽親自監督下,第一次約會化了綠茶風淡妝,好嘛,沒轍,在我媽威逼利誘下,我弄了個氣場10公尺,暗黑系哥特風相親勸退妝!深紫色的眼影,暗紅色的唇彩,DENG....DENG

姐妹們,不合適就不要委婉,大部分男生的腦迴路裡,越委婉他越覺得有戲,覺得你在欲情故縱,畢竟不是人人都要自知自明。

3樓:油豆豆

拒絕人還要什麼不失禮貌,你再禮貌,拒絕也是一件傷人的事情。

看不上相親物件,最禮貌的做法是趁深入了解之前,直接拒絕掉,不要吊著,不要猶豫著,不要給希望,直接拒絕,直接拒接,直接拒絕。

經過我這麼多次相親被拒絕經歷,直接拒絕的幾個女孩子,是印象最好,後遺症最輕的。

如何不失禮貌不尷尬的拒絕別人?

記住一句話 那些好意思為難你的人,不是什麼好人。所以對他們不必太禮貌,也別怕尷尬。因為你對人禮貌的時候,對方搞不好還以為你好欺負。比如我以前很會畫畫,就常會有朋友要求 給我畫一張 想著反正也不費事就畫了,結果來要畫的越來越多。甚至還有人拿著小畫片或者漫畫書過來,要求我對照畫片或者某張插圖給畫一張多大...

如何不失禮節地拒絕他人的請求?

哉奄奄 既然他向你提出請求,自己便要做好被拒絕的風險,而我們能做的就是態度真誠,委婉說明不能做到的原因,清楚自己的底線和立場,不要怕拒絕別人,不想做 不能做的事本來就可以說 不 董子光 話要說在前頭。比如說,婚前做完財產公證 簽完協議的夫妻,哪怕再想作妖,也會被具有法律效益的協定壓下來。或者說,底線...

怎樣委婉並不失禮貌地拒絕乙個男生的聊天?

歡喜 做乙個直來直去的人很多時候才不會累!直接說我不喜歡和你聊天怕同學聚會見到尷尬,那你把你真實想法說一下,你說不好意思哈,說實話你問我些問題我都不知道該說啥,感覺我倆沒啥共同語言。這句話一說他還繼續發一些你覺得很尷尬的問題,後面或視而不見或拉黑你就隨便。這個時候你就很安心了。或者有可能他改變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