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禮貌的拒絕相親男?

時間 2021-07-10 23:34:45

1樓:百小溪

拒絕的話語清晰,態度堅決,越快越好。

1、拒絕的話語清晰

男孩關注結果,女孩一定要說清晰,拒絕的話語避免模糊,不然男孩會接收不到正確的資訊。

2、態度必須堅決

男孩都有征服一切的慾望,態度堅決不給任何機會,男孩也就只能在心理上作罷。

3、過程越快越好

失去愛情足以使乙個男性做出過激舉動,趁你們的關係還比較淺,早點拒絕對女性來說比較安全。

禮貌一點(責任攬到自己這裡),舉例如「我想專注事業,不準備談戀愛」。

明確以後,若沒有必須回應男孩的大事,不要接受男孩的任何邀約,不要回覆男孩的任何資訊。

2樓:MrsH天天快樂吶

天吶!!!我真的是怕了女孩子對男孩子禮貌,而且還是禮貌地拒絕!直接了當不好嗎?

我們不合適,這句話就很傷我們男生地心了?就讓我們很受打擊了?還會去尋死覓活的?

真的別把自己想得在別人心目中有多麼重要了,還特別是相親,說實話有多少相親都是為了敷衍父母,有多少去相親是抱著能成功去地,相親只是為了給認識彼此多增加乙個機會而已,在相親中,不論男女真的能給對方個明確地答覆就是給彼此最好地尊重,相反不回覆,無故憑空消失,真的是很不禮貌,很不尊重人地表現。

3樓:

個人感覺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給對方說不合適。不提拒絕具體原因,避免傷害到對方自尊。簡簡單單說感覺上不合適就好了。

另外也要因人而異對於有些社會閱歷的可以冷淡處理,故意把天聊死就好了,大家都懂裡面釋放的資訊,雙方都比較體面。

想對而言男生處理這種問題就比較簡單了,見面之後,做下簡單問候,從此再也不主動聯絡。大家都懂沒必要說破。

4樓:GoldWc

你的禮貌,就是給別人希望,

他還會窮追不捨,只認為這是矜持。

除非你做到完全不欠他任何人情、不用他任何金錢、完全不理他,如果還再追,直接跟介紹人說。

5樓:夢深時見鹿

禮貌很難誒,主動說我們不適合的話,如果人家也只是做做任務聊天咋整,我這麼提起來不就特尷尬了嘛。我都是自然而然的讓人聊不下去了,人家就不聊了。把天聊死,不出去

6樓:heyaofeng

對於男生來講,直接說明你個人意思,就是最好的禮貌了,千萬別言辭委婉含蓄的讓別人難以理解,相親最頭疼的扭扭捏捏的不說明內心的想法,浪費時間最後才要到你明確的答案。

如何不失禮貌的拒絕相親物件

直接拒絕,不要想著禮貌不禮貌。我曾經思前顧後,編輯了半天發出了一條極有禮貌的拒絕資訊,換來的是相親男的咒罵,說我不尊重他。所以,有沒有禮貌不重要,重要的覺得不想繼續,迅速拒絕。再有禮貌,遇到乙個不怎麼禮貌的相親物件,也會讓你的禮貌變得不禮貌。 風也尋音訊 不是歲月沒能饒過我,而是自從加入相親大軍,在...

如何禮貌地拒絕乙個自己不喜歡的相親物件?

發揮不佳 說那麼多沒乙個有用的 隨便問乙個有對立面的問題就可以了 你喜歡吃香菜嗎?你豆腐腦喜歡鹹的還是甜的?你覺得五仁月餅怎麼樣? 大名小號 雄性動物這東西一般不大能接受自身的不完美,切入點可以是雙方需求的不對口,話術如下 第一步 欲抑先揚 真誠的誇讚,漢子半夜甩簡歷過來證明對自己的學業事業高度認可...

如何禮貌的拒絕領導的曖昧

禮貌是必須的,但堅定地告訴他你和他除了工作上的上下級關係 不可能有其他任何關係更重要。態度要明確,不要曖昧不清。如果你態度曖昧的話,在領導眼裡就很可能變成欲拒還迎 欲擒故縱,到時候更麻煩。搞不好到別人嘴裡,你最終還成了個 有縫的蛋 乙份工作而已,沒必要把自己弄得那麼難受。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人,直接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