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含蓄而不失禮貌地說服男朋友使用超厚安全套?

時間 2022-01-09 16:40:22

1樓:蝸牛

安全套的產品質量有國標的,厚薄並不是評價標準,據我所知只有男男才有必要用到專用的加厚版,請問題主是男孩子嗎?

看頭像題主好像還真是男性,好像還是學醫的,那你應該知道有些疾病同性傳播比異性傳播機率要大得多。且由於生理構造的原因,同性確實是需要用專用的加厚,這直接說就好了,哪需要什麼禮貌委婉

2樓:whaoe

不同的情侶之間,對於這個事看待的情況肯定是不一樣的,有的很重視相互的健康安全什麼的,有的不負責任的就會很隨意,有的可能根本就拒絕婚前性行為,我感覺不論是在什麼情況下,最好都是要做好安全措施的,這才是乙個負責人的人應該的做法,女生不太好之間提出的情況下,作為男生就應該提女朋友考慮到。

3樓:哇哈哈哈

兩性健康現在日益進入大家的視野中了,現在不同於以往對這些閉口不談,現在的人都開明了很多了,情侶之間確實也可以提及這些了,在為愛鼓掌的時候做好安全措施本來就是對兩個人都負責的事情,如果男生是個好男生的話肯定會考慮自己女朋友,從而會選擇安全的安全套啊,如果不是這樣的而是只考慮自己的感受,那麼可以考慮分手吧(僅供參考)

4樓:tytn.慕籬離墨

瀉藥……

雖然不知道怎麼把我推薦出去了,但還是覺得這個問題挺有意思的hhhh首先,男朋友誒,性行為誒,姐妹,勇敢點!(當然如果跟我一樣慫且容易害羞,就算了吧hhhh

啊,厚薄問題就不得不提到自身的感受問題了。就我目前的理論知識哈,薄的話呢就是對於男生而言刺激一點;厚一點的話呢,是有一定的延時,畢竟沒那麼刺激了,唔,對女生而言可能會感覺cu一點吧(別問為什麼用拼音,問就是我害羞

5樓:學游泳的魚

你可以先問他,萬一有了,你有沒有做好結婚和做爸爸的準備了,是否能夠承當得起乙個家庭的責任了,經濟基礎是否能夠滿足養乙個小孩的日常支出了,對於有孩子後的規劃有了沒,奶粉錢,尿布錢,學區房等等,如果以上都沒有,那還是該幹嘛幹嘛吧!

6樓:尼羅河

我覺得作為我們女生應該首先查閱一些資料明確,對於我們身體的利害,以及這樣做之後的後果。其次,委婉的話,我們應該在乙個恰當的時機。尤其是在我們雙方都彼此放鬆的時候再去用訴說的方式去告訴他!

同時最重要的是,我們要學會如何拒絕!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們要明確愛乙個人,不是在傷害自己的基礎上!

7樓:熊太郎

性行為本質是可以提高情侶關係的一種活動,為了安全起見最好還是佩戴安全套進行。

先不說用薄的還是用厚的,基本正規商家渠道購買的都是不會出問題。女孩子懷孕的成本和代價是相當高的,如果你的物件只想為了自己爽而完全不顧及你的想法,說實話,這樣由我乙個外人網友看來,很不負責,很沒禮貌。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做什麼事兒也不能讓身體不適,而且性行為是兩個人的事兒。你根本不用含蓄。你應該勇敢的告訴他,為了你的健康著照顧,讓他必須使用安全套。

8樓:萊福斯基

我們提到性,總是難以啟齒。越是羞於啟齒,越是讓人誤解。反而造成很多困擾。

在感情這塊沒有誰強誰弱,但在性這塊。女性確實處於弱勢。比如同居,比如「鼓掌」。這是身體客觀決定的,所以我們需要後天來修正它,讓男女都變得公平。

當男女感情好了,自然會走到那一步。那如果暫時沒有要孩子的準備,或者只是戀愛期間。建議還是要戴,這樣是為雙方負責。

至於如何告訴對方,其實相處久了,可以大大方方的說出來,告訴自己的訴求。把好處跟壞處講清楚,我相信你的男朋友肯定可以接受的。

最後,希望每個女生都能遇到真愛,擁抱最好的「鼓掌」。

9樓:九月海岸

重點不在是否有禮貌,重點是說服。

說服要有力,如果無力,你多禮貌都沒有用,來,且看。

先從男方角度來看。

第一,要讓男方知道,不戴的這個問題對你的影響是怎麼樣的?把這點明明白白說清楚,不要含糊。(避害,避害,嚇死他。)

第二,你非得讓我帶,帶了以後雙方有什麼好處。(利誘,利誘。利誘不能少,人都是趨利避害的。)

第三,我帶了之後還會有什麼更好的好處呢?

所以呢,姑娘們在遇到一些事兒的時候,好好想想這幾個問題,好好說好,思路清晰,不要動怒,讓他覺得這波他還賺到了不愧,你就是人生贏家。

10樓:lonman8802

你太殘忍了!太厚一點感覺都沒有。呢種濕滑,呢種嬌嫩。如果是我的話,我堅決要求0距離接觸。難道你不喜歡金箍棒穿心的感覺嗎?

11樓:小李

你就直接跟男朋友說:寶子咱滴體驗真的很重要,這種人生的高光時刻,你肯定不想被劣質,不舒服的套套給影響吧。都說害羞了哈哈哈哈!

給男朋友撒撒嬌他要是足夠愛你都會理解的啦~這些事也不會很難開口吧?你看你就是怕傷到他自尊心吧?不會的姐妹,你撒撒嬌他就沒轍啦~

12樓:早睡早起身體好

更親密的事都做過了,這種話題沒必要害羞,直接和對方表示你的想法,如果男朋友真的愛你,那他也會認真考慮你的提議的。

同時題主也給男朋友科普一下超厚安全套的好處,比如避孕效果會更好,不容易發生破,比一般的套效果要更好,相對普通安全套來說,超厚的除了安全可靠,還有其他的益處,可以預防性傳播疾病,從安全角度考慮,薄安全套它的破損可能性越大,所以也更容易出現意外,而且患傳染病的危險也更高。

最後希望題主可以解決問題!

13樓:蓉啊

哈哈這個問題首先我個人覺得在兩人都沒有決定好要孩子之前還是要做好安全措施的,不然有了孩子兩人又不想要真的很不好,超厚的更安全更有效,能給兩個人省了很多麻煩,不能只顧著自己現在舒不舒服就把這些利弊更他說清楚!兩個人在一起難道他還不會給你考慮到這些嗎?跟他說清楚看他的態度吧,到時候你再做決定!

14樓:蛋糕好吃又好胖

禮貌可以理解,含蓄是為什麼?這個互動行為本身你也是需要參與的物件,他可以直接了當地告訴你他的訴求,你卻要委婉又隱晦?那說明你們關係不到位吖!

不到位你和他做這個互動是為了什麼呢?情之所至?情之所至又不足以讓你勇敢地表達自己?

婚前互動,你要想的就是兩件事:一,這個人是認定的人了嗎?二:

在安全措施方面你們都有共同觀點了嗎?

不要說認定這件事說不准,說不准就把褲子穿上,宮頸癌可不是隨口說出來的,這玩意是傳染的,傳染途徑就是那個告訴你情之所至的男人,可以有互動,要安全且讓自己舒適。不要為了所謂的世俗眼光隱藏自己的想法,他提出來的時候也沒有怕自己丟臉不是嗎?

15樓:

emmm為啥邀約我回答這個問題?

我也不知道啊 ♂

我也沒有女朋友

我還是個孩子

我沒有把套套做漏過

也沒有讓女朋友意外懷孕過

幹嘛問我?

16樓:晚風中的長笛

哈哈哈,這麼簡單的事,我都懶得教育你了妹子。

平時聊天可以開玩笑說,冬天吶,就是什麼都想厚一點。大衣厚一點,火鍋辣味厚一點,你的臉皮也想再厚一點~ 你的套套也要厚一點~

在你們交流感情之際,你用乙個猛烈的乾坤大挪移移位其身體之上,事先準備好的拿出來用,他也不會發現什麼端倪的。市面上花色跟品類那麼多,多嘗試幾個又不吃虧,也沒有特別拐彎抹角的跟男朋友說,現在不嘗試難道等到老了再嘗試嗎?

17樓:小朋友

啊,這個問題有些羞羞hh。但我一般想要換一種TT的時候都會陪他一起去買,假裝不經意的拿起超厚款的取付款。一般到這裡我們倆就心照不宣的懂了hh。

如果是網購的話,我會直接自己買,如果他問我的時候,我就會說,這是我薅羊毛買來的,很划算。不得不說,超厚款的給人心理上一種安全感,我覺得男生真心為女孩著想的話應該會理解。

18樓:善善

既然關係都這麼親密了,那我覺得女方可以直接表達自己的看法啊,畢竟婚前如果還沒準備要寶寶的話,用超厚避孕更有安全保障對雙方都好,況且這種本來就是雙方的事,提出來沒準男朋友也有這樣的想法呢,如果怕傷害男朋友的自尊心,就可以從安全有保障這方面說服一下男朋友,或者可以提議說試試超厚,嘗試多樣

19樓:幾愚

說實話如果沒有備孕的計畫,雙方應該都會有這種意識,或者就是激情難卻?忘記了?這事不怕一萬就怕萬一,讓他要有這種意識,如果他是個有責任心的應該網上墮胎流產的後遺症有多少,應該也不用多說,他傷害不到最終受害的是女孩子,所謂隔套不隔愛哈哈哈哈哈,如果勸說後還是不同意怎麼說呢分了吧他配不上,他要是真愛你肯定會考慮你的感受

20樓:Swilder

我覺得最好不要在他有興致的時候說這些,要是一上頭什麼也聽不進。如果聽進去了也會破壞興致。不管以前你的觀點是怎樣的,現在是和「我」在一起,那就希望你能接受,認同我的觀點。

最好是在大家放鬆的情況下來聊一下這個問題,或者直接買了送他當禮物,又不會傷他自尊又顯得你貼心~

21樓:李丫丫

男朋友很聽自己的話,會照顧自己的情緒,而且男朋友也會為自己考慮,肯定是要戴的,畢竟都是為兩個人好嗎,不用特意的說,愛你的人不用多說,一句話乙個眼神就可以懂。再說了這個有什麼好含蓄的,直接說開不就行了嘛?

22樓:

含蓄而又不失禮貌的說服,這真的不是在面見客戶嗎?

情侶之間更多的,我認為應該坦誠相對, 你有啥想法就直接說出來就好了,像打太極一樣的,沒太大必要!!!

萬一男友沒領悟到你的意思,然後你會不會想著他是不是揣著明白裝糊塗?那一場戰爭絕對要爆發出來!

你想說服男友用超厚,不就是想著在沒結婚前,降低懷孕的概率,給自己的安全上一層鎖嗎?女方的這種顧慮,尤其在當下的這個社會結構中,我絕對男方應該是能理解且支援的。

再者說了,用超厚又不止你乙個人賺到,男方的時間不是能更長久?不過這好像繞來繞去還是你賺到~~

其實,我上述說的話全部都是下策,最簡單最直接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在辦事的時候,你自己親自給它戴上~~

23樓:鐵柱

遇到這種情況,你一定要堅定一點,可以問問對方,你是要戴上,還是乾脆一年內不要做事。

堅定地告訴對方,對於你來說,只有這兩種選擇這個分人吧,也不一定都需要勸。

男人帶上後,起碼每次做完事情後都不會把殘留東西留在你的體內,如果不帶的話,最起碼有時候的確不一定衛生,其次有時候可能會中獎,為了不懷孕只有吃藥吧,吃完對身體傷害很大的,如果不用藥萬一懷孕了,做手術身體傷害也不小的。如果他成熟,你把這些和你男朋友都講清楚,他真的在乎你,不會不考慮這些事情的,畢竟不想要孩子的話,突然來個意外不是誰都能像個沒事人的。

告訴他厚的可以更久一些

而且可以更安全吧,等你們準備好了再要孩子。

如何不失禮貌的拒絕相親物件

直接拒絕,不要想著禮貌不禮貌。我曾經思前顧後,編輯了半天發出了一條極有禮貌的拒絕資訊,換來的是相親男的咒罵,說我不尊重他。所以,有沒有禮貌不重要,重要的覺得不想繼續,迅速拒絕。再有禮貌,遇到乙個不怎麼禮貌的相親物件,也會讓你的禮貌變得不禮貌。 風也尋音訊 不是歲月沒能饒過我,而是自從加入相親大軍,在...

怎樣堅決卻又不失禮貌地斬斷無厘頭的曖昧?

弱小的光亮 其實很多時候,人缺少表白的勇氣。你要問我,作為一名男生。假如我明明知道乙個女生對我有好感,也很關心我。但是很多時候面對對方,我選擇的處理方式是不表白。為啥不表白,難道我不喜歡對方嗎?我有過錯誤的經歷。在兩個人的感情未達到一定程度,就草率的表白。結果導致了被拒絕。被人拒絕無疑是難過的。所以...

如何不失禮貌不尷尬的拒絕別人?

記住一句話 那些好意思為難你的人,不是什麼好人。所以對他們不必太禮貌,也別怕尷尬。因為你對人禮貌的時候,對方搞不好還以為你好欺負。比如我以前很會畫畫,就常會有朋友要求 給我畫一張 想著反正也不費事就畫了,結果來要畫的越來越多。甚至還有人拿著小畫片或者漫畫書過來,要求我對照畫片或者某張插圖給畫一張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