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羅永浩 當初投了100多萬炒幣 最近漲到3000多萬了 ?

時間 2021-05-05 15:05:30

1樓:

羅先生這是試水呢。假如自己還有剩下的粉絲,不如直接搞幣薅的快點,畢竟手機幾年一換,自己做的又辣雞,不如發幣薅的快。現在羅先生想必是非常後悔吧,在自己影響力還在的時候盲目投入手機行業深陷泥潭,一轉身發現當初混的不如自己的人變成了幣圈大佬,自己卻在手機上耗盡了粉絲的耐心,變成了乙個跳樑小丑……這種落差誰受得了,苦了羅先生了……

2樓:子不語

只能說明兩個問題;

1.當年投資位元幣的現在真的賺錢了。

2.你們那麼討厭的羅永浩,都掙這麼這麼多錢了,你們還有什麼資格對人家冷嘲熱諷的。還不趕緊搬磚去,你們不能把世界交給你們討厭的人,加油。

3樓:小糊塗仙

突然有些說不清道不明的錢在腰包,總要給個說法才行啊,至於是多是少,幾分真假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以後我拿出這部分錢你們別大驚小怪去深挖就行。

4樓:

當然是恭喜羅總喜提3000萬,一手幣圈大佬,一手機圈新王,邊掙錢邊顛覆,商界巨賈冉冉公升起。

眾所周知,知科院兼職錘黑們是全球最不希望錘子倒閉的一群人,不然他們生活中少了一大塊樂趣,在知乎的輸出空間也會立馬坍縮,下場十分慘烈。

聽到這好訊息自然也是非常振奮。

錘粉這次不用花錢也能見證羅老師商業投資上的成功,摳6就完事兒了。

只是做個小小的風險提示,幣圈水很深,這個階段尤其深,沒大手子帶進場或者自己從事相關行業能掌握一手情報的,千萬不要進去交學費,還是不動產靠譜。

5樓:討小玲

當年住兩千塊錢賓館秘密開發一步的小闖,應該也是革命功能的開發者,如果連他都對產品沒什麼自信,羅老師是絕對不能忍的,必須敲打敲打他。

如何評價羅永浩打造的錘子工匠聯盟?

佐天淚子親衛隊 謊言重複一千遍就會成為真理 看看下面這段 錘子工匠聯盟顯然正在通過另外一種方式,通過錘子科技一向強調設計感和品質感的品牌傳達,形成類似高設計感的產品聚合,這一次發布的電水壺便是如此,設計感的優先順序顯然高於價效比。 夜神月 雷軍 他們都說小公尺手機挺好的,其實如果你去小公尺之家看看你...

如何評價電影《訊號100》?

阿羞羞 剛看個開頭被這小哥的顏驚豔到,還為同學找到了50個訊號,想不到後來直接黑化這反派是真狗啊,竟然矇騙自己發小自殺太可惡了。然後就是橋本環奈小天使被四個喜歡她的人守護,就橋本環奈活了下來,最後結局沒咋看懂。是橋本環奈把老師反殺了?反正不要帶著腦子去看,漏洞很多。對於喜歡看血腥鏡頭的人來說,那絕對...

如何評價羅永浩對知乎熱門問題 如何評價羅永浩的微博搜不到TNT了? 的回應?

公孫先生一如既往的機 ji 姐 zei 啊。坊間傳聞說了三件事 1 龍錘官網上炸藥包 全款預售 的頁面已經改為 到貨通知 2 包養商奶東上有關TNT工作站的內容搜尋不到 3 公孫先生的微博搜尋不到炸藥包了 然後經過不靠譜科學家的進一步認證,發現不是 微博 搜尋不了炸藥包,而是 龍哥的微博 搜尋不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