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藝術設計專業可以報考二建嗎?

時間 2021-05-05 15:05:30

1樓:曉曉驛站

二建應該需要理工科背景,你可以去度娘那裡看一下二建的報考說明,如果你不打算從事這個行業,感覺沒必要考!二建掛靠現在國家嚴打!

2樓:dxjyjt

首先你的專業是不能報考二級建造師的,國家規定必須是工程類專業才可以。不過,不知你的藝術專業是否有方向?我們經常遇到不少考生,學歷專業上寫的是:

藝術設計,但後面有括號:景觀方向,室內方向,環境方向,等等,只有你的藝術後面有以上幾個方向的話,就可以報考。如果你的專業是純藝術,平面設計方向就不能報考,平面設計不屬於工程類,因為專業不對口,即使考出也是無法註冊的。

如果非常需要二建的證書,只有再報乙個工程類學歷,或大專或本科。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一)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業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即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符合上述(一)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工程經濟類)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科目。

已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的相應專業,報名參加考試。考試合格後核發相應專業合格證明。該證明作為註冊時增加執業專業類別的依據。

請問下藝術設計專業畢業的能報考二級建造師和二級造價師嗎?

廣東省粵建職業培訓學校 2020年二建報名要符合什麼要求?二建考試報考要求有哪些?報考指南 粵建職校 2020年二級建造師考試哪些地區會放寬報考條件?報考指南 粵建職校 點點星光 專業不符合二級建造師考試報名要求,二級造價工程師報名可以不限專業,但要滿足相應的工作條件要求。具體如下 二級建造師報名條...

哪些專業可以報考二建?

如夢 工程類或者工程經濟了專業都可,以下是二建報名條件 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檢視二級建造師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對照表 https m.daliedu.cn baokaozhinan 12973.htm...

藝術設計專業是否可以考造價師?

知創教育培訓 二級的造價應該沒有問題,二級只要比正常的增加一年工作經歷即可 二級造價工程師報考條件 一 具有工程造價專業大學專科 或高等職業教育 學歷,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2年 具有土木建築 水利 裝備製造 交通運輸 電子資訊 財經商貿大類大學專科 或高等職業教育 學歷,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