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張雲雷的最後處理結果?

時間 2021-05-31 05:44:39

1樓:niuniu

類似的問題到底有多少呀?已經答過一次了,主要意思就是作品的問題不能上公升到演員自身,但是該有的道歉、反省不能缺少;對待作品要嚴謹,傳統作品要結合現代思維;發揚創新精神,對待傳統要取其精華去其糟粕;對待演出要慎重,主辦方也要做好審查工作。

整個處理結果很公平很嚴謹。

張先生也會吸取教訓,嚴格對待作品,以後的路會更好的。

2樓:江詞

改問題?挺nb。喲,又改回來了

挺好的,做錯了,得罰。

事情這麼久了,也該有個交代了,挨罵都挨了幾波,總得有個結果。

個人以為這個結果剛剛好吧,罰到是沒罰什麼重要的東西,就點兒錢,但是給人落了話柄,這話柄留到以後,不是什麼好事兒。所以雖然看起來沒罰什麼,但造成的影響也不小。

我們躺平任嘲,沒有資格為他再次道歉,就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宣傳宣傳傳統文化啦~辦辦比賽,發揚發揚,算是做點好事兒。謹言慎行,一同成長。

但是我還是得反駁一些人,我們真的不是在為他洗。賞罰是一體的,也不是一體的。不是說我們與他共同發揚傳統文化,做公益就能當這事兒沒發生過,但是我們希望做些自己可以做到且能對社會有貢獻的事,去彌補一些或多或少的傷害。

最後想說,無論如何張雲雷都是我放在心尖兒上的人,永遠都是。

3樓:懶人123

好了。您盡心的演,我認真的看,就這麼定了。

您做一位優良的演員,我做一名忠實的觀眾。

在社會主義新時代,您做一位新時代的新青年,用自己微薄之力宣揚民族的傳統文化。我做一名新時代的新青年,盡我所能努力的學習民族的傳統文化。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各位怎麼看待張雲雷?

長的不錯,唱的還行,但不太適合唱歌,一唱歌就大白嗓的感覺。說相聲水平確實很一般 相聲圈挺火的,內娛就查無此人了,卡在中間有點尷尬,希望二爺及粉絲早日實現夢想成功進軍內娛 榮巖 前幾天小岳岳剛大火的時候,一些人說小岳岳是說學逗唱占個忠,基本功不如曹金。現在是一些人說張雲雷說學逗唱占個唱,我覺得張雲雷未...

怎麼看對裴鋼的處理結果?

聆聽心韻 本身對兩位大佬都不是很了解。舉報的內容大多也不是很了解。所謂的證據我看到的也大都是官話沒啥實質的證據。但是我支援饒毅的原因最重要的就是科技部的處理結果和中科院道德委員會的態度,這使我更相信饒毅大佬。所以我更想行這個裴院士大佬是真的造假了,而且還想被一些人掩蓋過去。 李紅良女兒 喝茶抗癌 研...

怎麼看待張雲雷的家庭觀念?

G LL 大家都想多了,人家找個老婆,工資上交。乙個月在家呆不了幾天,人也說了,他在家的情況下,一周做一兩次飯就好。算下來乙個月能做幾次?收拾家務,他自己就是個潔癖,潔癖大家都知道,順手就收拾了。再者說了,人家找個阿姨不行嗎?洗衣服有洗衣機。一般人結了婚,大多數女的會工作,養孩子,照顧家裡,收拾家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