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新京報對張雲雷的評價?

時間 2021-05-05 11:45:22

1樓:

講真,可能是我了解的不多吧,在此之前沒聽說過這個報社,感覺更多的還是因為張雲雷太火了吧,招人嫉恨,也招人眼紅,想蹭點熱度吧

2樓:扶風不可

以發展的眼光看問題嘛,別動不動就數典忘祖的,舊軍閥過去多少年了,還天天批判他們,有人看嗎?

相聲不發展不創新最後的結果一定是滅亡……

3樓:琢光

我覺得說得新京報有句話挺對的「外行觀眾會破壞藝術創作」,看新京報這洋洋灑灑一大通批判下來,也不知在相聲這行新京報和張云雷比起來,哪個才是外行?

4樓:

返場是送的,是贈品。張雲雷作為產品的提供者,在正常的交易之外,向消費者贈送禮物,想送什麼送什麼,消費者接受不接受、怎麼接受也完全是個人的事情。

你覺得這個人是不是欠揍?

5樓:

寫這個的何殊我是我一熟人,多少年前他就採訪過老郭,後來也和老郭有不少接觸。至於真相如何,可能只有他自己知道。至於說他是收曲協錢的,純扯…

6樓:Jenson怡森

想看他們寫文章指導一下母豬的產後護理/高層民用建築的防雷電氣設計/陀飛輪機芯工作原理詳解/中國男足在433陣型下的中後場防守組織/halo裝置在斯帕站正賽一號彎事故中發揮的作用/二手事故車的簡單檢測與鑑定/麥蒂得13分過程中的心路歷程/皇馬歐冠帽子戲法的玄學分析……哪位有關係幫忙約一下稿好嗎?

7樓:霸道的小紅花

對於張雲雷現象,我自認為沒資格評價,第一我不是買票的觀眾,第二我不是傳統曲藝的繼承者傳播者。

所以,我只提乙個點,郭德綱唱小曲常用的伴奏樂器是三弦,而非單弦。請新京報在評價別人是否尊重傳統的時候,自己先尊重一下傳統曲藝。

8樓:斐然向風

票房就是最好的說明!你管我怎麼聽相聲,喜歡聽誰的相聲!我買票聽相聲,你不買票的有什麼資格管我!新京報蹭熱度可著勁黑,鄙視

9樓:解慍

相聲是乙個老藝術,瞧瞧人家京劇都為了普及出了京歌,崑曲都改成了青春版,為啥?還不是為了更好地普及。如果這樣看,二爺改編的《探清水河》讓更多的年輕人喜歡上了相聲這門老藝術,讓相聲被更多人喜歡,透過現象看本質,這正是青年人表達自己喜歡的乙個方式

德雲社張雲雷的氣質你怎麼看?

以前很清冷仙氣,臉部輪廓也清俊,好看有風骨。現在很Sunny活潑接地氣兒,整個人都很圓潤,雖然不好看了但是比較可愛吧,說相聲胖了討喜,比之前不食人間煙火的勁兒合適 kou 說實在的,他帥嗎?帥,但絕對不算很帥很帥的哪一種,因為娛樂圈有很多帥哥,他絕對算不上頂,只算乙個中流偏上,但他有的是那身通身的氣...

國風美少年劉豐扮相很像張雲雷你怎麼看?

未聞花名 在 國風美少年 第九期的回答裡,我就說過,當時看完節目,這是我最直觀的感受,以下截圖自原回答 3.第十期播出了,劉豐抱著張雲雷心心念念的三弦,穿著德雲社同款的大褂,顏色還是張雲雷的應援色 綠色。現場粉絲 主持人 三位召集人都在說劉豐像張雲雷。但是,在看完第十期之後,我反而覺得 我不敢妄言這...

網傳張雲雷要退出德雲社,大家怎麼看?

Angie 無所謂啊,一切看張雲雷的意思,無條件相信張雲雷,支援張雲雷,他到哪我們就到哪!如果和平離開,那麼我們祝福德雲社越來越好,如果德雲社要買通稿踩死張雲雷,那我們只有和貴社共沉淪了! 不可能,張雲雷不可能退出德雲社。張雲雷現在的情況,咬死也得留在德雲社。他如果離開德雲社,壓根就沒有飯啊!為了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