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張雲雷的某些知名大粉們?

時間 2021-11-04 18:38:46

1樓:再註冊

你對大粉有什麼誤解嗎?粉絲不過萬能叫大粉

張雲雷的粉絲不會為了捧楊九郎而踩小辮兒

踩同事?同事粉都過份成什麼樣了,罵回去就叫踩同事。

撕搭檔?什麼時候撕過,不是粉絲之間掐架嗎

2樓:

繼被某些三無殘品舉報成邪教之後,二奶奶這又開始被某些xx強迫出道啦?幾萬粉在你們眼裡都值得被說一說?你們粉的正主是有多糊?

你們眼界什麼時候能提高點?黑人的工作麻煩敬業點,黑的內容拜託創新點,不然我們不能友好交流,水平無法提高啊。張老師進步快,粉絲得跟上他的步伐不是。

畢竟我們平時還是很忙的,掙錢花錢,打歌搶票,花錢掙錢,打榜V+……

3樓:

某個十八線流量的唯粉瑟瑟發抖的點了進來,因為昨天自己家蒸煮剛和張雲雷的粉絲進行了一場我現在想起來還心有餘悸的大戰。【不褒不貶】

知乎之前經常給我推張雲雷的問題,我就在想,張雲雷不是說相聲的嗎?怎麼回事,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戰鬥粉。

不過也就是嘆為觀止。

直到昨天,我們打乙個榜單的時候正好和張雲雷家爭第一【這樣說應該知道我蒸煮是誰了哈哈】然後讓我見識了一次久仰大名的張雲雷家粉絲,到最後那錢砸的,還有我們家粉截圖發群裡,是張雲雷粉絲說砸點錢沒關係開心就好。

然後我真的是驚嘆了【這裡是褒義】,有很多張雲雷的粉絲竟然都是阿姨們,還是資料粉,就很驚嘆於戰鬥力。

我後來沒看結果就去睡覺了,第二天竟然是我們家是第一。我也是更驚嘆了,或許……我們家散粉最後砸錢了吧,反正站子和大粉都說不要砸錢。【攤手】

可能有點偏題,

4樓:x廞l擽n嬺韽bxsh

看她們幹嘛,好看還是怎麼的。

記住人粉的是張雲雷不是那些大粉…

自己是張廢報紙,以為裹著瓷器就和瓷器乙個價了?

上萬的還是上萬,三毛一沓的還是三毛一沓。

結案。哦對了,惡意引戰就先司個馬吧,有人生沒人養的。

5樓:

完,我可能不是合格的粉吧,你說的這些我就知道個明澈還有吼,我相聲圈混過很多粉圈,沒辦法太博愛就我見到的來說,別的家很多暗黑皮。意思就是他是這個角兒的粉也是另乙個角兒的黑粉,對這個角兒多愛就對那個角兒多恨,還愛得恨得十分精準。這種我在二奶奶裡沒見過的,二奶奶好像是廣泛打擊,誰罵張雲雷他們罵誰,但是相安無事的時候就也廣泛支援,沒有專黑的皮。

個人感覺而已。

哦對了混過的粉圈是以下幾位的:

孟鶴堂→周九良→張雲雷→張雲雷楊九郎→郭麒麟→張九齡王九龍後來退了少爺的圈是因為少爺少年老成心善體貼,在藝術上有奮進之骨,在道路上有大樹為靠,我想靜靜地看著他頂起徳雲

按時間順序排列。現在沒退的圈是張雲雷楊九郎(主張雲雷)和張九齡王九龍。玲瓏粉圈真的很棒,希望玲瓏小可愛給我做個紅透天的老藝術家!!衝啊啊啊啊!

6樓:

閒來無事,為你扒一扒

影響力比較大的cp粉:

保持微笑好難呢、男神希範、琦怪_真奇怪、KEYOMI、大飯飯、王玉熙 、坤……

張雲雷影響力比較大一些的粉:

名澈大哥、劉安逸、MC玎兒、王老鴨、Mia、、神經喂、90後老阿姨、隊長秘書、冷月也算吧

個人推薦幾個出圖好看的

小磊仙們、靜兒、悠遊魚、xixi、尤其太平歌的圖很值得一看還有乙個出圖質量很高的全是英文名 cp粉忘記怎麼打了不說了

上述說的都是屁話,你進圈正主永遠都只有張雲雷乙個人,大粉跟你沒有半毛錢關係,不要被她們引導,信自己判斷,跟自己的心~~

手動碼字也太累了

7樓:阿秋

現在居然都有關於我家粉絲姐姐們的問題了嗎?我們是不是要火了,都忘記我們都是有自己資料的人了真可怕那麼請以後二爺不要蹭我們二奶奶熱度 (狗頭保命)哈哈哈哈哈

8樓:北碚

張雲雷的粉絲都出道了,在知乎上都有了姓名,可喜可賀啊。各位看官弄明白一件事就可以,張雲雷知名粉是張雲雷認證的嗎,不是的話別帶上張雲雷;張雲雷的粉是張雲雷本人嗎,不是的話別帶上張雲雷,就這樣。

9樓:

補個圖首先宣告

您舉例的那幾位,不是張雲雷的大粉

張雲雷沒有大粉

您眼中的所謂大粉都是雙擔或搭檔粉

所以您說的「張雲雷粉絲」不成立。

10樓:哈哈哈哈

關於大粉的問題前面都說過了

我歪個樓

知道艾漫資料上你二奶奶的資料曲線都和你蒸煮纏纏綿綿了嗎我們家粉絲盯著我們二爺看

你們家粉絲之前也盯著我們二爺看

現在好了居然盯著我們家粉絲看

難怪你蒸煮糊

努點力看看你們蒸煮吧花錢不行艹資料還不會嗎為你們蒸煮有你們這樣的觀眾而悲哀嘖嘖嘖

11樓:weiweiwei666888

我喜歡的是張雲雷,看他的,聽他的,大粉在我眼裡根本不算什麼!無視而已!我喜歡的又不是大粉。

她們有言論自由,我管不著。我乙個小小粉絲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支援張雲雷,無視大粉!

12樓:冰心玉壺

這裡被點名的幾位風馬牛不相及,觀點立場也不一致,互相沒準都能吵起來,這帽子扣的技術太差。作為粉絲我們只信張雲雷,不會做任何粉絲腿毛,但是會尊重明澈及所有前線的勞動成功,會和發老師的業務彩虹屁認真學習,會抵制梧桐那樣的攪屎棍,我們有自己的判斷能力,不會被任何人的言論影響,給張雲雷粉絲扣帽子的唯一後果,就是給她們吸粉,讓人看清究竟是誰的粉絲拉踩上公升蒸煮。

13樓:今天開心了麼

我們自己家撕到天上去也是我們自己家鬧著玩的,望周知好的 ,姐們儿們,我們又要出道了,都收拾收拾吧你怎麼看待孟鶴堂家大粉辱罵同門師兄,粉絲質疑班主決定,上公升辮兒的身體你怎麼看待辮兒知名黑號皮下同事粉集體為愛掉皮你知道你們這叫什麼行為麼,越級碰瓷兒

14樓:從無到有

我的媽呀,你掛的那幾個她們自己都能打亂套了...還有啊,梧桐可不是張雲雷的粉,只要能抬搭檔,她可一點不在意是不是踩著張雲雷。

你掛的那幾個(除了吳桐),除了明澈以外都算不上大粉,唯一的共同點大概是:誰罵張雲雷,她們罵誰。

你要是被她們撕過的話...怕是你稍帶過張雲雷吧…還不是什麼好聽的話...

順便,我家粉現在不愧是在微指上有詞條的人啊,什麼時候我們在知乎上也能擁有自己的詞條啊,這種問題已經和張雲雷本人沒什麼關係了吧?

和奶奶們比的可是正經明星啊,真沒想到,有一天集體被出道了,嘖嘖

15樓:YL-G

你怕是第一次捧角兒,追星,才能對大粉有那麼深的誤解…然後題主可以解答一下張雲雷粉絲怎麼你了嗎?吃你家大公尺了?對他們那麼關注?你要送我們出道呀?

還有你怎麼那麼高階呢?那麼喜歡評價別人?

總的來說就是飯吃的太飽閒的…

16樓:

說實話,你看我們家大粉不順眼,只是因為關乎了你們家的利益,但是我們看她們順眼,因為她們並沒有沒事去找著同事或者搭檔去罵,這裡面還有乙個搭檔唯粉23333,我知道的就只是明澈在一月辮兒堂兩家吵的時候領著發聲,但是撕逼的時候還只怪一家的話真的是比較可笑,對了小梧桐也在知乎,是吳彤,你可以去找她問一下子麼看待自己。

17樓:小彭友

我的天!

有人要組團送辮兒粉出道了!

大家快收拾收拾準備出道!

我給大家撒花!

怎麼?現在不止張雲雷的一點小事要拉出來問一下,連張雲雷的粉絲也要被拉出來問了嗎?

18樓:LawyerAn

1、你掛別人微博id的,麻煩出示下你的微博id好不好?乖。這是在微博被就地摩擦了嗎?

2、提問如鬼魂,挑事兒如鼠蟻,都見不得光。

3、大粉兒們有多閒,才能不顧相聲圈頂流粉絲的身份,去別家扶貧?難道不是有人暗戳戳內涵並與黑子聯動,才被大粉們反擊?不是逼急了誰理你們。

4、說真的,你說的這些,我都不認識,是不是大粉我不清楚,如果確實是粉絲的話,我覺得她們做的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你當辨兒粉都是聖人?

19樓:「已登出」

看了一圈回答覺得很有意思,黑不動正主黑粉絲來了是嗎我們家是有粉絲不理智,但是吧,孟鶴堂沒有閨蜜裡哪家粉絲在作妖?毒唯館為愛掉皮感天動地

大實話了解一下?

哪家都有不理智的粉絲,要黑您就直說

粉張雲雷就只愛張雲雷就好了

不關注一切飯圈

我愛微笑姐姐

各位怎麼看待張雲雷?

長的不錯,唱的還行,但不太適合唱歌,一唱歌就大白嗓的感覺。說相聲水平確實很一般 相聲圈挺火的,內娛就查無此人了,卡在中間有點尷尬,希望二爺及粉絲早日實現夢想成功進軍內娛 榮巖 前幾天小岳岳剛大火的時候,一些人說小岳岳是說學逗唱占個忠,基本功不如曹金。現在是一些人說張雲雷說學逗唱占個唱,我覺得張雲雷未...

怎麼看待張雲雷的家庭觀念?

G LL 大家都想多了,人家找個老婆,工資上交。乙個月在家呆不了幾天,人也說了,他在家的情況下,一周做一兩次飯就好。算下來乙個月能做幾次?收拾家務,他自己就是個潔癖,潔癖大家都知道,順手就收拾了。再者說了,人家找個阿姨不行嗎?洗衣服有洗衣機。一般人結了婚,大多數女的會工作,養孩子,照顧家裡,收拾家務...

怎麼看待張雲雷發文懟毒唯?

翻到了這個問題 幾個月的時間過去了 我突然感受到了一絲歷史的味道。唯粉容易被扣上毒唯的帽子啊喝。傷敵一千自損八百多讀歷史真好。 光明正大 蒸主懟的不是所有的粉絲,是唯粉,是毒的蒸主自己都看不下去的唯粉。畢竟蒸主發的信叫致毒唯。唯就是唯粉的唯,唯可以,隨便你,誰也管不著你,但是請別毒是不是,有毒的人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