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票吵架 在商場踢了他一腳 他說我打他了 回來給了我一巴掌 大家怎麼看

時間 2021-05-31 02:55:22

1樓:真是傷腦筋呢

女孩子踢了男孩子一腳又怎麼了嘛,看題主的語氣「有點重」,那說明沒多重嘛,男孩子這點承受能力都沒有,還說愛她?

什麼?在商場?人多?

又怎麼了嘛,這就是女孩子愛男朋友的表現納尼!回到家後還給了你一巴掌?不行不行,打女人的男朋友絕對不能要!

絕對不能要!現在都敢上手了,以後還不家暴啊?

綜上:分手!

2樓:

連我這個脾氣暴躁的男孩子

都捨不得打女朋友

你們兩個還打的很重

我覺得你可以練習跆拳道

他可以練習空手道

兩個一起格鬥然後提公升自衛水平不挺好的嗎?

問怎麼看?問了就是分

3樓:

說實話按我的性格脾氣

他要是還手(不管當時還是以後)

除了分手沒別的歸宿

所以我知道自己脾氣不好

找的男朋友都是脾氣超好噠

看了這麼多相關問題

才知道我男票脾氣到底是多好

對我有多好

4樓:情辰小哥哥

是玩笑打你,還是特別疼,第一,在外面要給足男人面子,別去對他動手,開開玩笑的假打無所謂,第二如果打你特別疼,你嘗試讓他道歉給你補償,特別疼你就不理他,讓他哄你,但別過火,盡量別過夜,祝願你們可以長久

5樓:小克

問:你覺得他為什麼打你?

在商場,那麼多人,他為什麼要抱你?你那一腳下去,他心裡怎麼想?你當時有為他考慮過嗎?

面子重要,還是感情重要?

嗯,換位思考,如果你是他,這件事你會怎麼辦?

6樓:一懶眾衫小

你們倆的關係有點上頭,不適合戀愛,倒是適合格鬥。迄今為止,我不捨得踢我男朋友,他更不捨得打我一下。我也不明白你們為什麼是這種相處方式,是愛?

7樓:哦yh

我就不懂了,你生氣了踢他一腳,自己都覺得有點重那說明確實不輕了,那你為什麼不願意道歉?另外你的問題錯字實在影響理解,還是修改一下吧!

8樓:腦子裡沒有南牆

不怎麼樣,你氣上頭的時候打了他,他還手了,這事有啥可解讀的?

你打的不算?那他還手的為啥就算?

法律都給予受害人適當的保護自己的能力,到你這就不好使了?你凌駕於法律?還是說你所認為的男人不該打女人的毒雞湯凌駕於法律?

打人被打回來了,就應該老老實實閉嘴,上知乎也許你能找到同類,但回到現實你還敢打就還會有人還手,現實會告訴你什麼才是真實。

9樓:閃瞎眼

動手是大忌,不分男女,沒有因為你是女的就不算的道理…打回來也不對,對於男的來說,不道歉且說不算這種話的話,直接分比較好,還手豈不是一類人?

你們可以不用分的,以後可以繼續打架鍛鍊熱身鬆皮

10樓:

你男朋友在商場裡被你踢了一腳還有點重,你考慮過你男朋友沒?傷害自己男朋友的自尊心時怎麼沒想過自己被打一巴掌是什麼感覺呢?

11樓:依笙

不是,我說你們乙個個受虐狂?受虐型人格?

這種人做出這種事,女朋友還能上知乎提問該怎麼看?

我這麼善解人意心疼女友,到現在女友還跟我鬧著矛盾。

嗯。受虐狂就繼續處著唄,或者還有剩餘價值可以繼續壓榨?

那既然這樣,乙個願打乙個願挨,還有啥好看待的?

各取所需罷了。

12樓:我只是走個過場

你自己都覺得有點重那肯定不是一點重了,回去讓你道歉不應該嗎?啥叫不算啊?你踹他一腳不算,那他給你一巴掌也不算不是理所應當嗎?誰踏馬還不是個寶貝了就你是啊?

13樓:

我現在感覺我精神有點不正常,而且打我不是一次兩次的,最喜歡掐我脖子,打我巴掌,後來每次都跟我保證不再動手,我每次都抱著再給他一次機會的想法,就這麼渾渾噩噩的……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他說他一直愛我,卻和另外乙個女孩談戀愛,不願意和她現女友分開,我該怎麼辦?

是我我我我我呀 這種人留著過年嗎?你說的對你著種行為是小三,不是跟小三一樣,人家是男女朋友你是誰?你有沒有想過他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有沒有跟別人這樣說過。別嫌我說話難聽,也希望你能想明白,他如果真的那麼愛你他怎麼會讓你這樣不清不楚的?如果他現任找來,挨罵的一定是你,畢竟人家是正而八經的男女朋友 天空 答...

跟前男票分手一年了,他說是為了學習,後來我發現,他好像真的在學習,也沒有再找,我要不要等?具體看下邊?

Ciel 如果是為了考研,考博我倒是覺得情有可原,畢竟我也經歷了,就完全沒心思談戀愛,感覺壓力也很大,當然我覺得這樣的分手他至少會說明原因,或者跟你說清楚讓你等他完成,給乙個期限,而不是這樣讓你迷迷糊糊的一直等。 甜不糖 雖然說常言道,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但是顯然這並不是魚和熊掌的問題阿。什麼叫為了學...

我最近在和乙個男生聊天,並且有了火花,他說他女朋友不介意,可以繼續續火花,這是什麼意思?

皺眉 他可能在撒網。有了火花,你是指扣扣上嗎?線上好大膽的不一定他線下也會這麼做。敢做那更恐怖了 如果是你認為的你們倆感情關係摩擦出了火花,是你們可能會有下一步發展的空間。那你要注意了,人家都有女朋友了。這不是張無忌麼。總之,意思大概很簡單,想玩玩 欣賞 這是對女朋友的不尊重,作為乙個男生我鄙視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