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和乙個男生聊天,並且有了火花,他說他女朋友不介意,可以繼續續火花,這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7:43:05

1樓:皺眉

他可能在撒網。

有了火花,你是指扣扣上嗎?線上好大膽的不一定他線下也會這麼做。(敢做那更恐怖了)

如果是你認為的你們倆感情關係摩擦出了火花,是你們可能會有下一步發展的空間。那你要注意了,人家都有女朋友了。這不是張無忌麼。

總之,意思大概很簡單,想玩玩

2樓:欣賞

這是對女朋友的不尊重,作為乙個男生我鄙視這種人,既然有了女朋友就不應該去招惹其他女生,戀愛還是要專一的,既然選擇了那就用心去談。

3樓:

男生有些就是欠啊放開他吧姑娘以後就算你們在一起了他也會用同樣的方法對別的姑娘哦?到時候你生氣了,他會和你說你和我以前不也是這樣嗎 ?

4樓:雪殤滅影

跟乙個天天找我聊天的女生有火花,對她沒那意思,也比較明確地表明過,然而她後來說她拿我當兄弟看(為啥我總覺得她說的不是真的,可能是我自作多情了)

5樓:張起靈

廣撒網,多撈魚。

選擇性放生

恭喜你,你被渣男選中了

建議別理他,冷處理吧

上面是方法一

接下來是方法二,

和他女朋友說,然後確定不在意,那你倆可以繼續聊了,注意別越界

6樓:等我想個180天先

你可以當備胎?

你放心,我女朋友不介意,因為我跟我女朋友表示過你威脅不到她?

騙你說我女朋友知道我跟你聊天?

她女朋友很大度?到她可以理解你們兩個聊出火花,這都沒關係?

有女朋友的男孩子,還能跟其他女孩子地聊出火花,我能理解為他對他女朋友不怎麼忠誠嗎?

感覺這跟結婚了還出去撩一樣

即使你們真的是很要好的走心的朋友,但這樣真的是朋友關係的話,能聊出火花,你們的感情不純粹

7樓:無情男神

他可能愛上了你,你要知道火花這種東西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有的,只有在qq連續七天聊天才可以,我今年29,乙個火花也沒有過他是真的愛你他女朋友也同意你倆在一起

8樓:我是大豬沒有蹄

這個男生如果跟你關係還不錯(那種正常的朋友),那麼適度聊天!(畢竟人家有女朋友,戀愛中的女生很敏感)。

那個,火花是QQ裡面的火花還是?這個有點不清楚。

主要是,這個男生是什麼樣的男生,如果是大豬蹄子 ,直接忽略吧。畢竟男生都是花心的(我也是男生 ),關鍵是人家有女朋友!看看他什麼反應,如果他繼續這樣,那就不用理他了。

(個人意見)

9樓:24601

想笑,分為兩種情況

1.你主動找他的。那沒什麼說的,乙個願打乙個願挨2.他主動找你的。我覺得知友們回答的很清楚了。

感覺我這答案寫了等於沒寫。

10樓:

瀉藥。他是他女朋友的備胎,而你是他的備胎,甚至都算不上,備用炮架子準確些。

至於你說的火花,不過是兩個寂寞的人擦出的曖昧荷爾蒙。

最後說一句,自重,別人才不會把你當成「玩意兒」。

各位 想請教大家乙個問題該和乙個離婚並且有孩子的人在一起嗎?

果子來一套 首先我沒結婚,但是我想以我媽媽為例子來說 我媽媽是她那個年代的大學生,畢業後在醫院工作,但是有一段不美好的婚姻。為了我們幾個,她維護這個小家庭,做了不少的努力,直到我父親出軌一擊 媽媽是個很溫柔的女人,我覺得離婚帶給她新生,現在她終於體會到了生活的樂趣吧,比起以往她臉上多了很多的笑容。我...

如何打造乙個品牌,並且有效的傳播?

Evo Lee 我盡量以少說廢話的方式,給出乙個框架和過程,鑑於篇幅,不對各部分細節贅述,通常情況下,品牌是這樣打造的 某個人或某個公司對想要進入的市場 或品類 有乙個總的概念,也就是說要賣什麼 通過市場調研或者個人假設 假想 對要進入的市場進行細分,細分可以基於地域 人口特性 消費心理,等等 選擇...

如何成為乙個談吐風雅並且有趣並且說話受人尊重的男士呢?

目之極 我以前也是乙個非常無趣的人,和不熟悉的人經常說不了幾句話。隨著進入社會遇到人的人和事越來越多,經歷也越來越多。自己也在總結經驗教訓,學習一些自己比較欣賞的人。然後最重要的一點是多讀書,各方面都懂一些。當我們懂得的越多,然後與別人交流的話題肯定是越來越多的。還有就是乙個人的品德 言行舉止 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