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如果乙個男生不找乙個女生聊天了,是不是就是不在意了?

時間 2022-01-07 03:50:55

1樓:ANAN

可能不是一方面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男生注意力轉移到別的食物或者別的人身上了但是最重要的一點男生和你分享生活的時候你是不是也積極回應他了是不是也和他在分享你的生活其實男生都明白「沒有回應的山谷,不值得縱身一躍」

2樓:我娶了黑旋風李逵

好好愛自己,乙個男的,要是還記掛你,還想著你一定會主動聯絡你的,沒有例外。男生是個很直的物種,他如果能一直忍住不聯絡你。那就已經證明了些什麼。

那你對他來說就是沒有那麼重要了。所以姑娘別再給自己加戲了,你自己內心戲那麼多。對於他來說,毫無影響,他的內心甚至毫無波瀾。

我們能做到的就是比他更坦然的放棄這段感情。可能大部分還是不甘心吧,不甘心放棄,當時認真的自己,不甘心為什麼他不想我,沒關係了,分手了就是分手了。

灑脫點吧,後面你遇見的人只會比他越來越好,你就會知道其實他什麼都不是,你只是此時此刻太無聊,需要人陪而已。給自己找點事情做,你的生活裡不止只有愛情,還有很多有意義的事情。客觀來講,愛情是最無用的東西。

好好照顧自己,好好愛自己,一切重新開始迎接新的生活。相信有一天大家都會遇到乙個溫柔體貼的人,他會很愛你,而且只愛你。

3樓:淇圈毅中人

對於有的男生(海王的那一種)而言,確實就是不在意了,畢竟魚塘裡的魚那麼多,誰還在乎管理不過來的那些;

但是對於另外一部分相對靦腆的男生而言,他們只是不確定自己對自己想找的那個人是否重要,擔心自己會打擾到對方,是否會擾亂對方的生活節奏,擔心自己會讓對方感到煩人。所以具體因人而異,還是要堅定自己內心的答案就好了。

4樓:無可奈何

男生也是需要回應的,如果你們的聊天雙方都很積極,男生不找你聊了,那不妨你主動聊幾句,看他是否有積極接話拓展話題,沒有的話可能就是不在意了吧

5樓:

這得看情況吧,看兩個人的關係,如果關係還OK也許是男生不知道聊啥,又怕找女生聊得多怕她煩了,只能忍著暫時不聊,給彼此一點時間而已,如果關係不怎麼樣又雙方都不主動聯絡可能就涼了,其實只有他們兩個人自己知道,其實挺難知道是不是不在意對方的,也許他們本人都在想對方在不在意自己。

想問一下怎麼和乙個男生聊天?

老A感情說 這個男生比較優秀,或者追求者比較多,所以你感覺不知道聊什麼,一般女生跟男生聊天無論出於什麼目的,作為一名男生都不會拒絕聊天,女生只要自信一點,只要你經常主動聊天,這個男生肯定會把你當朋友,如果你想處物件,那就要看這個男生是不是真喜歡你,如果喜歡就比較簡單一點,如果不喜歡,那可能你付出的精...

想問你們一下 如果乙個談了倆年戀愛的男生分手以後 乙個月之後又找了乙個女朋友是什麼情況

翎子 第一,肯定是不愛前女友了。愛的話要麼割捨不了放不下。要麼還想復合。不能那麼快接受別的女生。在分手之前應該就是養了很久的魚或者女生比較主動,男生也不拒絕。說是因為太愛前任所以很快換下乙個這是不存在的吧 江湖人稱王十一 這個世界上對待感情平均分為四種人 進入快,出來快 進入慢,出來慢 進入慢,出來...

想問一下乙個打遊戲很厲害的男生經常帶乙個很坑的女生一起玩會是什麼想法呢?

嘿嘿 身為乙個打遊戲很厲害的男生,我只能說在遊戲中是沒有男女之分的,一般是不會帶妹的,很討厭和菜比玩,沒那個興趣,如果在遊戲中很厲害還是個女生的話,會很欣賞。 來戈拉斯 我就是乙個打遊戲很菜的女生哼哼 玩得是手遊的吃雞,然後技術非常之差,差到一些遊戲玩過幾把的對我印象十分深刻能在幾個月以後問我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