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乙個男孩子表白了並且失敗了,他說現在不想談戀愛,但是我現在想和他做朋友,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10 20:22:02

1樓:伍掂兩毛柒

你想先判斷一下!

這男生是否是真的不想談戀愛!

還是說只是為了拒絕你提出的理由!

1,如果男生單純的因為某事不想談戀愛,你是完全可以先做朋友開始,但是這段時間內切記不能提及談戀愛之事,就當成日常的朋友多多互動即可,不要過分主動。

2,如果男生只是為了拒絕你而說出這句話的話,這邊建議你還是直接放棄為好,男生永遠只會在意對的上眼的(當然你也可以淡出他的視野一段時間,保持距離產生美,還有抓緊時間提公升自己,提公升自己可是一本萬利的事)

然後可以再次出現去試一次,記住失敗了就是失敗了,要在別的樹上吊一下就行!

這裡是一位底層人民的看法,覺得可以理解,給個贊吧!

2樓:班班

類似的個案有很多,小姐姐可以作為參考

1 先做朋友,不要著急接近。

先從朋友身份出發,看看對方喜歡的人設,然後把自己盡量他喜歡的方面去打造,但是不要強行,也不要刻意,自然而然的就行了,給人一種默契

2 友好的協作多一點

他有困難需要的時候能幫就幫,畢竟幫他就是在幫你自己,所以有問題盡量友好的協作,不要吝嗇,更不要對立,不要嘗試去教育他,哪怕你知道他可能會碰壁,也盡量支援,寧可在他碰壁後給他安撫,也不要在他碰壁前先產生摩擦。

以上兩步交替進行,差不多的時候展現下自己的個人魅力和多面性,比如友善親切或者溫柔體貼,以及在不同場景下的不同表現,這可以引起他刮目相看。

基本上這些交替做完,90%都能讓他被你吸引。

3樓:帝江

那就先從朋友做起吧!

戀人的開始都是從陌生人到朋友,再到知心朋友最後才在一起的乙個過程,要慢慢的享受這個過程,那樣你們都不會有心裡壓力,自然而然的便能相互吸引,最後走到一起!

一見鐘情的情況,存在嗎?答案告訴你,存在!但是那應該屬於極個別的吧,真的很少,所以不要把任何幻想當作是自己的戀愛理由或者是戀愛觀。

開始沒能在一起不代表以後不能在一起,開始不想戀愛,不代表以後不想戀愛,所以,放平心態,讓這個愛情小樹自由成長,這樣兩人以後的感情會更加堅固,經得起任何風雨,而不是急於求成,慢慢的發現不足,應該這麼是從許多的毛病中發現你最大的兩點,從而蓋過一切!

祝你好運!加油!

女孩子喜歡上了乙個男孩子,跟男孩子表白了,他拒絕了,女孩子現在應該怎麼辦

不要叫我玩吃雞 做不了戀人可以做朋友啊時常就像朋友一樣找他聊聊天啊,暗示他可以做朋友。見面也像見朋友一樣大大方方的打招呼,注意一定一定要大大方方的,聊天也好,見面也罷,不要拘謹,那樣你緊張,他也會不舒服的,弄得尷尬,如果沒有話題就及時說再見,下次有話題再聊! 有病 要告訴自己內心,這是常事,我感覺男...

我是女生 向男孩子表白 表白失敗

海棠和合 首先,你很勇敢,追求自己所喜歡的人是很棒的行為。其次,你現在尷尬是因為你表白後被拒絕了,沒有成為他的女朋友你有些失望,這是正常的心態。至於那個男生,他應該沒有討厭你,畢竟你們是很好的朋友。他應該只是對於你喜歡他這件事有點詫異,畢竟他只把你當兄弟,而你卻想當他女朋友,相互之間對對方的情感不一...

跟乙個男孩子表白了,男生跟我說不合適,怕以後分手很尷尬,那他這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呢?

喜歡你不就答應你了麼,誰會脫褲子放屁喜歡還拒絕,答非所問就是拒絕好吧 首先佩服你的勇氣,你擁有大多數女孩子沒有的勇氣,勇於追逐自己的愛情,這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其實男孩和女孩的思維方式是不一樣的,女孩子的話,在遇到感情的事情會猶豫不決,即使表面上答應或者不答應,其實心裡想的是相反的想法。但是男孩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