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乙個男孩子表白了,男生跟我說不合適,怕以後分手很尷尬,那他這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呢?

時間 2022-01-25 00:38:04

1樓:Wnana

喜歡你不就答應你了麼,誰會脫褲子放屁喜歡還拒絕,答非所問就是拒絕好吧

2樓:心甯戀愛

首先佩服你的勇氣,你擁有大多數女孩子沒有的勇氣,勇於追逐自己的愛情,這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其實男孩和女孩的思維方式是不一樣的,女孩子的話,在遇到感情的事情會猶豫不決,即使表面上答應或者不答應,其實心裡想的是相反的想法。

但是男孩子不一樣,他們會更加直接,說出來的想法往往就是內心的真實想法。

3樓:稚氣少女er

兩個人好好談一談這個感情的問題,喜歡與合適之間,只有兩個結果:喜歡他-表白-拒絕-陌生人;喜歡他-表白-同意-甜蜜-吵架-陌生人(可能存在其他情況),喜歡的話說清楚,他不喜歡你,把話說明白說清楚,放棄是最佳選擇,以後想起就不會有遺憾了,以後會遇到更好的……

4樓:以何

你換位想一下,哪種人和你表白,你會這麼說

只是很委婉的拒絕而已…

5樓:鹽竹茶

為什麼說他喜歡你,因為他說到了以後分手這四個字,要是他完全不喜歡你就不會說這話了。

為什說他不喜歡你,因為他說了不合適,後面那句可能是委婉的拒絕。

僅靠網友的分析是不靠譜的,所以你還是親自去問他比較妥當。

6樓:小翡翠

不喜歡,還沒在一起他都想到分手了他喜歡啥

7樓:眼底有星辰

那就是不喜歡你唄,放棄吧,下乙個更好。

8樓:楊立志

喜歡一點點,喜歡了,又沒全部喜歡( )

9樓:我是乙個小妞妞

肯定不喜歡啊...

男孩子一般除了搞曖昧,都是很直接的。

你跟他很熟麼?分手以後很尷尬,說明你們平時可能有交集。

你回想一下過去,果如他要是完全不跟你搞曖昧,說明你連備胎都不是。

老老實實接受這純潔的男女關係吧。

10樓:原來是這樣一顆星

不喜歡,建議換乙個更帥的男孩兒追

11樓:小孩子的亞子

不喜歡,如果是自己足夠喜歡的女孩子,怎麼會畏畏縮縮的,合適,世界上有合適的人嗎?只不過是我們自己的喜歡,然後再相處中,因為喜歡而包容相互之間的不合適罷了。你真的很有勇氣了呢,表白是給自己的喜歡乙個交代,自己做到了,就不會有什麼覺得可惜的事情,其他的,都交給時間吧!

12樓:公尺娜娜

這還用問,肯定是不喜歡啊,又怕傷你自尊,回答的很委婉啊。

女孩子喜歡上了乙個男孩子,跟男孩子表白了,他拒絕了,女孩子現在應該怎麼辦

不要叫我玩吃雞 做不了戀人可以做朋友啊時常就像朋友一樣找他聊聊天啊,暗示他可以做朋友。見面也像見朋友一樣大大方方的打招呼,注意一定一定要大大方方的,聊天也好,見面也罷,不要拘謹,那樣你緊張,他也會不舒服的,弄得尷尬,如果沒有話題就及時說再見,下次有話題再聊! 有病 要告訴自己內心,這是常事,我感覺男...

我和乙個男孩子表白了並且失敗了,他說現在不想談戀愛,但是我現在想和他做朋友,我該怎麼做?

伍掂兩毛柒 你想先判斷一下!這男生是否是真的不想談戀愛!還是說只是為了拒絕你提出的理由!1,如果男生單純的因為某事不想談戀愛,你是完全可以先做朋友開始,但是這段時間內切記不能提及談戀愛之事,就當成日常的朋友多多互動即可,不要過分主動。2,如果男生只是為了拒絕你而說出這句話的話,這邊建議你還是直接放棄...

喜歡乙個男孩子怎麼表白

唐文茜 直接說,暗戀比談戀愛還難受。因為得自己乙個人消化。我就是直接 我喜歡你,但是我當時並不想跟他耍朋友,就是想表明我的心意 skcmdkamck 看你們是到了什麼關係和程度吧。我覺得真誠是必要的,但千萬不要選擇那種只感動自己的方式。不想錯過了,那就行動唄,只有行動才能實現可能性。 哈夫人 比較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