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票在一起快五年,我一直拒絕性行為,他會不開心,這該如何?

時間 2021-09-09 19:32:39

1樓:恰晨

你才19歲......啊!!!

你有能力承擔任何後果嘛?包括懷孕,包括這個男人離開你你篤信這個男人值得人嘛

如果回答是yes可以

2樓:摩擦起電

如果知道自己的拘謹是因為知道的不夠多,就多知道點。

既然自己想了,卻又不敢,這是什麼在威嚇你呢?它實際會對你造成什麼呢?

可以好好為自己分析一下。

3樓:

很有感觸。和大學的男票在一起快四年。因為我的保守也一直就是牽牽小手的關係。

我對他的喜歡裡有乙份也是因為他的單純和責任感吧,他出身於書香門第。對我真的很好很尊重,也想過以後一輩子。

後來異地,不到三個月。他就出軌到和別人啪過的程度,當然後面的狗血就不敘述了。

總之,那段時間我甚至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有問題,比如太保守太不體貼。

但過了一年,我想我是慶幸的,我按照我的路子在生活,而他作為男生也按照他的了。所謂不合適就是如此吧。我理解他,但是接受不了。

現在也沒有焦躁和恨意了。就是時間點不對。

回到你問的問題吧,我現在也堅持想把第一次留到訂婚後,不為別的啊,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雖然有點機車,但是這就是我啊。

對於這件事,就是我真的真的理解你男票,但是請堅定做自己。什麼時候自己想啪就啪唄。

4樓:

想給就給,不想給就不給。給與不給完全看你自己。但是不能以愛的名義要求對方跟自己一樣。

既然自己決定了給或不給,就要對以後所發生的事付出代價。比如:給了發現自己並不是那麼愛他,不給你男朋友憋不住了分手了。

都需要自己承擔。

5樓:這竟是結局

給不給是你自願的,想給就給不想給就不給,婚前沒有性行為也不影響實質,愛人要懂得自愛,即便是給他,也是你願意從中得到快樂,抱著犧牲和付出的心態你只會難受,還有,未來的路很長,指不定會發生什麼,除非你們的路一樣共同成長,呵呵,大三狗飄過

6樓:

不要問女性應不應該「給」,而是女性自己想不想「要」

性不是給男性或婚姻關係的禮物,性是給自己的禮物。

送給題主這個吧,不論什麼選擇,自己開心安全就好:

性知新地

7樓:

如果你是想的他也是想的我真心的祝願你倆能來次魚水之歡不說別的這事發生只有你倆知道你未來的老公若是別人然後他因你不是處而拒絕你你覺得這樣的男人就算在一起了還值得嗎? 單看是不是處就將你拒之門外這樣的人敢要? 還有一點,你倆現在應該也差不多19 20歲了不知道是高三還是大一反正在大學的校園裡充滿著社會上的氣息你男朋友忍了這麼多年指不定去幹些什麼事情別說我怎麼知道的我現在就在這大染缸裡呢

引用乙個回答:說白了你就是不夠愛他只不過是喜歡罷了喜歡自己勝過喜歡其他人就這麼簡單別提什麼道德倫理那種不見光就等於不存在的東西有什麼好怕的

幾年走下來了,你若真的是愛他,就給他吧男人真的會在這個年紀憋死的別問我怎麼知道的我就是大一狗!

我和男票在一起6年,最好的時光都是和他一起度過的,但是他曾經非常認真的說現在我們是親情,還能繼續嗎?

非常認真地說過,那就很值得追問一下,他那一天經歷了什麼?是什麼促使他說出這個結論。有一種可能,是他認為你們之間的感情,熱度 濃度都讓他感受到了負累,需要降低一點,稀釋一點,平淡一些,這種感覺通常會來自於他對你們感情中瑕疵的放大,當然只是他認為的,可能你一無所知。還有一種可能,是他受到某種觸動,發現兩...

和物件在一起兩年,跟他在一起睡覺一直睡不好怎麼辦?

為底層發聲 我現在也睡不著,凌晨三點,在翻知乎,不然我就會容易亂想。1 本身睡覺很敏感,不喜歡和別人蓋一張被子睡覺,包括閨蜜 一這樣內心就處於一種警戒的狀態,晚上特別精神。2 打呼,這點確實有點吵醒我。3 我睡不著容易有情緒,他晚上自己睡自己的,沒有哄過我,感覺心理有點憋屈。ps.今天是我生日,結果...

我和他在一起已經五年了,但男朋友一直沒有上進心,我該分手嗎?

溫暖 還沒有真正踏入社會,沒有真正經歷挫折,不夠成熟是正常的,主要看你自己啦,是否願意陪他成長,分手也沒有什麼不可以。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只有你單方面在付出,努力,規劃,步調不一致,矛盾是一定有的。分開也未必是壞事,提公升自己是首要。 要努力做自己哦 其實蠻多細節的.他現在還沒有打疫苗,因為他起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