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這句話的?

時間 2021-05-31 01:23:39

1樓:甜桃

世間上最穩定的關係就是沒有關係

從哲學的角度回答,矛盾具有普遍性和特殊性。矛盾是普遍存在的,只要有關係就一定會產生矛盾。而當矛盾產生以後矛盾的各個方面都會向不同的方向發展。

從而就會有各種轉機或前進或後退。而沒有關係則只有一種情況就是沒有關係。

有點像繞口令……

2樓:隨遇而安

父母會老去,會離世!父母親情總有一天會消失在你的世界裡愛情在生活的瑣事中一會漸漸的磨平

很多朋友會在你的生活中漸行漸遠

就好像這句話說的一樣,世界上最穩定的關係就是沒有關係但是,如果沒有父母,就感受不到家庭的親情,如果沒有伴侶也體會不到愛情的滋味,如果沒有朋友,也沒法享受肝膽相照的日子

就像那句話,如果有可能徹底失去你,我寧願一直當你的朋友,我不想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但是,如果你不試試,怎麼怎麼知道你們只是朋友,還是有可能成為愛人,這只是你懦弱的藉口,享受過程最後接受結果就好了不是嗎!

3樓:Mr.Cx

沒有關係,所以我們不需要去為了維持這段關係而做出任何努力或者付出,那麼我們也將不會因為這些付出過的努力而產生任何問題,於是我們之間就穩定了,無利無慾,別無他求。

4樓:super歐妮

有關係的話真的再好也有可能有一天你們不再聯絡再不好有可能有一天你們相識一笑又好的不像話

所以最穩定就是沒關係

啊哦這句話真的太對了相處的人多了就越發覺得好有道理了後來可能就不太有勇氣去認識乙個人。

5樓:書上的繆

最穩定的關係就是沒有關係,雙方關係連線一成不變。物極必反也是這個道理,關係好到一定程度,太了解對方,在相處中一定有差強人意的地方。那如果雙方之間以條約規則去約束,不能多進一步,不能退一步,那就可以成為最穩定關係。

一旦雙方達成協議,就很難再變。

6樓:Mr Kiki

怎麼說呢我理解的是無欲無求吧

就像沒有期望便不會失望一樣

沒有慾望也就沒有奢求什麼的想法

太想得到什麼東西或者想維持一段關係

往往結果總是差強人意所以我對這句話的理解

大概就是順其自然吧不刻意的維持一段關係

隨著時間慢慢的走才是最穩定關係的方法吧

7樓:傾顏

沒有關係就不會因為她的小小情緒而不知所措,沒有關係就不需要因為怕惹她生氣而時時小心翼翼……總之就是,你可以對別人開著不著邊際的玩笑,甚至是互相懟,但對有關係的人連說句話的語氣都要斟酌半天。以上只是個人理解,不喜勿噴。

8樓:Waldeinsamkeit

即是對的,也是錯的,就像你害怕花會枯萎,你就放棄了去種養一朵玫瑰的勇氣,但我們得到的並不只是最後的花朵,更是培育中的經歷

9樓:

很認同。人與人之間一旦有了利益和人情往來,必然在心理上形成無名的平衡感,如果付出和回報不能對等,那天平肯定會出現傾斜,久而久之,喜怒形於色,那雙方相處的關係也會受到影響。若是毫無關係,那一切都不會受到影響。

10樓:King Bom

對頭,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是利益交換。關係永遠在變化,沒有一成不變的。關係有變好變壞,變好變壞取決於你自己的處事態度與做法。

怎麼看待「我永遠喜歡你」這句話?

高呼奧利給的瀟瀟 有些人的永遠左右說話的那一秒,有些人可能是幾天,有些人或許幾個月幾年,還有人真的是永遠,不針對句子,針對遇到了什麼樣的人 神奇的小芒果 我相信說這句話時,一定是真心地,當下他是最喜歡你的,也篤定自己會永遠喜歡。但感情的事是最容易變化的,以後說不愛了,也是真的不愛了 王凱小迷妹 我是...

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你怎麼看待這句話?

剛剛好先生 擁有和失去其實是對立統一的 你在擁有一樣東西的時候,其實你已經失去的另一樣東西 比如,你擁有了乙個女友,同時你也失去了追求其他女生的權利。同時,你還擁有了隨時會失去她的風險,你失去了一種心靈上的自由 這就很好解釋了,你擁有的越多,你會失去的也就越多,你的包袱就會越重。你痛苦迷茫是因為你自...

你怎麼看待「沉默是金」這句話?你又怎麼看待「默之賊」?

中國古人講 禍從口出 所以要 沉默是金 這不是說不說話,而是要考慮說這樣的話,會帶來什麼樣的後果,人會不會講合適的話,是一門藝術,需要多年的練習,而很多人一輩子都不會如何講合適的話,隨著自己年紀越大,我好像越不愛表達自己的想法,因為意識到所謂的 真話 可能是真,但不見得是對。有些話,在一定角度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