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圖中的人說的這句話?

時間 2021-06-09 20:23:35

1樓:芹菜小豆腐

數學不僅培養人思維方式,思考的角度和邏輯,還培養了人的細心和謹慎。我覺得小時候如果培養了良好的邏輯思維,會更有能力處理和面對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難。最後附上一句很喜歡的話:

成功不是沒辦法,失敗一定有原因。人生是一道複雜的難題,但只要肯想辦法就一定能夠把它搞定。即使失敗了,只要理性分析,另想辦法還是能夠再重新再戰!

2樓:Sober Joker

數學首先,感興趣的人,學它是一種樂趣。當然我也對數學有興趣,但是我對數學也學的不多,因為我現在還沒有能力為自己的興趣做出什麼有利的做法。乙個是現在專業能力暫時還在提高,另乙個是現在還在為以後生活做準備。

其次,並不是說,不學數學活不下去,這當然是不可能的,你會個普通四則運算我感覺也能過得很開心。

最後,對於我來說個人而言,從上學開始,一直都是數學為優勢科目,由它帶著頭給我自信去學習其他科目,但是遺憾的是大學選擇了化學的專業,但是數學的課程依然還是給了我足夠的自信和勇氣,把這種自信融入了我的一舉一動中,體現在我表現所謂的書生氣。

3樓:金融老胡

生活中到處都離不開數學,生活中的細節,身邊的建築,等等,就連你去買東西人家得給你找多少錢都離不開數學,只是我們有很多地方忽略了這個而已!認為它應該本來就是這樣,沒有想到跟數學的聯絡!

4樓:格雷

數學是一種工具,沒人知道在新的數學工具被發明前是否有用。比如四元數剛被發明時是沒有應用價值的,但現在在計算機行業卻十分有用。敢問2023年哈密頓發明四元數時能預料到百年後世界上有種叫計算機的神奇玩意嗎?

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把該做的事做好,在現有的基礎上繼續創新,指不定哪一天就會被派上用場。

另外關於圖中的人,建議題主最好打上碼。我不對個人做評價。

你怎麼看待這句話的?

甜桃 世間上最穩定的關係就是沒有關係 從哲學的角度回答,矛盾具有普遍性和特殊性。矛盾是普遍存在的,只要有關係就一定會產生矛盾。而當矛盾產生以後矛盾的各個方面都會向不同的方向發展。從而就會有各種轉機或前進或後退。而沒有關係則只有一種情況就是沒有關係。有點像繞口令 隨遇而安 父母會老去,會離世!父母親情...

怎麼看待現在人說的「愛很廉價」這句話?

愛指的愛情的愛?親情友情的愛?首先我認為人與人之間產生的社交會產生感情,而我一直認為感情是處於乙個發展狀態的,當感情發展到一定的程度就可以稱為愛了,你為這段感情在不同的發展狀態中傾注了多少力氣 時間精力財力物力等等 決定這段感情的價值。愛廉價,或許是對愛的定義不清楚?畢竟愛這種東西是抽象的,標準價值...

醫生是怎麼看待生命無價這句話的?

羅濟仁 1.生命無價,醫生是絕對同意的,在能力所及之處,他們也是這麼做的 2.是否應該不計成本的挽救生命,因為這個成本不是醫生能說了算 病人沒錢,但是沒有其他人或沒有社會機構 部門支付這筆錢 所以 生命無價 實施起來,則是完全超出了醫生的能力範圍。簡單的比喻就是,去到飯店顧客要求鮑參翅肚,但是囊中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