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合同前工作了七個月,沒有補簽回合同,可以要求賠償嗎?

時間 2021-05-30 22:25:42

1樓:儒德律師

根據《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七條,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應當依照本法第四十七條規定的經濟補償標準的二倍向勞動者支付賠償金。

因此,該公司沒有和您補簽合同,應支付您二倍工資。

2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可以申請勞動仲裁要求支付二倍工資。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第7條規定:「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並視為自用工之日起滿一年的當日已經與勞動者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應當立即與勞動者補訂書面勞動合同。」

根據上述規定,用人單位若不與勞動者簽訂合同,將向勞動者每月支付兩倍工資。

未簽訂勞動合同中,五種無需支付二倍工資的情形

一、如果勞動者的崗位具有負責管理簽訂勞動合同的職責,則單位有免責的可能性。如果該崗位屬於總經理或相類似的對單位進行全面管理的高階職位,則可能性更大。

二、因客觀情形導致無法簽訂書面勞動合同的。

三、主體資格不適格,無法簽訂勞動合同的。

四、勞動合同無效的。

五、用人單位能證明不簽訂勞動合同的原因在勞動者,甚至是拒簽勞動合同的,無需支付二倍工資。

簽了三方,工作了4個月,沒有簽合同,辭職要賠償嗎?

到底要改成啥 你可以到勞動局投訴,很簡單很快捷,也可以勞動仲裁解決此事!完全可以勝訴。隨時可以申請的,免費的 1 單位嚴重違法,勞動合同法規定,建立勞動關係乙個月內應該簽訂勞動合同 2 因為單位的違法行為,你可以隨時辭職,並要求單位支付你經濟補償金半個月工資 雙倍工資3個月工資 補交保險等 3 屬於...

在教育機構工作4個月,沒有籤勞動合同,怎麼樣才能快速離職

保鮮老友記 直接提辭職不就行了伐?雙方協商一致,是最高效的方式。還是中間另有隱情?然後說一下關於 沒有籤勞動合同 的問題。一 這教育機構屬於事業單位麼?比如有編制的崗位,確實並不需要簽訂勞動合同。那麼也不適用 勞動合同法 二 若為非全日制用工關係,勞動者和用人單位可隨時終止用工。三 雖然沒有勞動合同...

4月29去上班,沒有籤勞動合同,試用期3個月提前轉正了也沒有籤,提前幾天跟他說離職可以直接走嗎?

EFGABCDE 你想離職不要求賠償啥的,應該提出離職很快 2天內 應該就可以走啊,只是你想拿到工資,就聽公司人事安排,她讓你什麼時候走就什麼時候走。每個公司制度不一樣。你如果不打算要工資了,那就說一下就走唄 迷茫 你可以寫乙個被迫解除勞動關係的通知書,原因是單位不簽合同,不交社保等,通過郵局送達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