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國什麼樣的防身器具可以隨身攜帶並且可以有效還擊制敵?

時間 2021-05-05 14:54:13

1樓:一坨槓精

32—35號梅花板手,平時都可以別在腰帶上,拿出來揮灑自如,鑄鐵不鏽鋼都可以,又好用,前端的梅花卡扣相當於錘子頭,黑貓叔叔問也能解釋過去:家裡水管壞了,買個扳手回家修水管,結果遇見壞人。

同理,大號的螺絲刀就是大改錐也行。

2樓:威廉綿羊

很多人推薦這個。記得挑半公尺多長、一斤多重的那種。

再穿個漢服,美美噠。

但是千萬記得勤加練習,不然就是給歹徒送情趣玩具。

力氣大點的可以考慮便攜吉他,建議選擇一體琴頸款式。優質楓木製成,敲上去絕對酸爽!

3樓:我是明晰

最近小區裡遛狗不栓繩的有點多,夏天狗有點興奮,想看看有沒有什麼能防身的,結果看下來,首先我們是為了防身,所以有攻擊性的不能帶,排除刀類指虎帶尖的,綜合看下來確實擀麵杖不錯,便宜威力也可以,只要重點攻擊某些部位一般不會有嚴重後果,關鍵是火車飛機都可以帶

4樓:乙隻蘇白而已

我正好也在找,不過前兩天在京東看到了乙個手電筒,就是那種紫外線紅外線還是啥的,就是那些強力雷射線。對這乙個地方照能著火那種。要是遇到的話,emmmm,普通的白光能導致眼睛短暫失明,紅紫外線可能導致永久失明。

如果用這個的話……emmmm……you know?

5樓:鬱昊TuiniuJun

推薦油鋸

攻擊力 ★★★★★

威懾力 ★★★★★

合法性 ★★★★★

操作性 ★★★☆☆

購買難度 ☆☆☆☆☆

其次紅磚

攻擊力★★★★☆

威懾力★★★☆☆

合法性★★★★★

操作性★★★★☆

6樓:Realman

你們知不知道,乙個兼職攝影師,出門可以合法攜帶多少根棍?三腳架獨腳架延長杆燈架反光板支桿....鋁合金/碳纖維材料,一頭有尖錐,一頭有鐵鎚(雲台),雖然材料強度不高,但勝在完全合法,還能伸縮便攜。

7樓:

擀麵杖呀,各種粗細長短,任君選擇,還有一種中間粗兩頭尖的,兩頭都能戳人。小時候我爹用這個揍我,老high了。

你值得擁有。

8樓:澳門青旅商務籤

雨傘劍,傘柄夾著一把劍,傘是正常工具本身有鐵可過安檢。雨傘本身可以遮陽擋雨,當拐棍,不拔出劍來雨傘拿在手裡揮舞也可以格擋的。

什麼樣的刀可以用來防身?

你的男孩 管制刀具裡面選吧,能給自己帶來碾壓對方的優勢才叫防身刀,快速出刀,鋒利,不易被搶奪,拿個小刀防身還不如不帶至少輕點。管制刀具不過安檢,一般沒問題,戶外徒步騎行,刀具防身還是必備的,小孩才講對錯,大人應該權衡利弊,在生命受到威脅的情況下,其他違法都是浮雲。 Chai Peter 防身分幾種 ...

你所知有什麼樣的構造功能神奇的古代器具 器皿

名字就是沒有名字 寫乙個,青銅鏃古代最常見的遠射兵器,其中的乙個種類是帶有血槽的,就是下圖這個鏃的中脊突起,兩翼中凹形成乙個槽,斷面呈菱形那麼這個血槽的作用是什麼呢?鏃作為遠射兵器,在射程比較遠的時候威力還是比較大的,當鏃射中敵人時,突起的中脊會支撐形成乙個中空,血會順著血槽流出來,當然這個設計的厲...

我國需要一艘什麼樣的航母?

兔子 以中型航母為起點,分幾步走,到電磁彈射,再到核動力。我們最終會有十萬噸的航母,畢竟,我們不是當年瘸腿的蘇聯,我們要走向大洋,我們需要為國家的全球權益保駕護航。所以,最後我們會有六艘以上航母,包括電磁彈射 核動力,包括整個遠洋艦隊! under wood 都還上絲綢之路了,大大都提出境外作戰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