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需要一艘什麼樣的航母?

時間 2021-05-30 17:39:31

1樓:兔子

以中型航母為起點,分幾步走,到電磁彈射,再到核動力。我們最終會有十萬噸的航母,畢竟,我們不是當年瘸腿的蘇聯,我們要走向大洋,我們需要為國家的全球權益保駕護航。所以,最後我們會有六艘以上航母,包括電磁彈射、核動力,包括整個遠洋艦隊!

2樓:under wood

都還上絲綢之路了,大大都提出境外作戰的合法性了,難道沒必要保護中國的海外利益。還有網友認為不需要航母,出了事沒有足夠的航母咋辦,忍著還是花錢請美軍?說好的星辰大海呢。

目前吹的風都是電磁彈射加常規動力,縮水版福特,至於以後隱身機啥時候上艦,啥時候進入核動力時代就看周邊形勢了。要是形勢惡化搞出個福特或者加強版福特也不是不可能。

在隱身機時代,戰鬥機的彈藥只能內掛,這就使機體越來越大,航母也肯定只會大不會小。

3樓:前進的達瓦利希

戰鬥群可以在台灣省以東長期部署展開,作為外來勢力妄想對我部隊收復台灣而進行的軍事干預的回應,並且還可以對台灣省行成包圍之勢,這樣的艦隊,在我們實現中國夢上足夠了

4樓:子矍

估計到2023年啊,能跟美帝分庭抗禮,那麼需要兩個戰略方向,那就是6艘。為了應對全海況,那必須是10w級別的(滿載)。核動力是標配。

是不是到時候還得避免美帝過快衰退,免得我們走美帝的老路?希望美帝一心一意謀發展,聚精會神搞建設,千萬別輸給兔子……當然這都百年後了。

5樓:苑芃

唔……按照我對這個問題的理解,那麼就是中國需要二十多條比福特還強的航母,能飛的最好,如果能進太空那簡直是太好了,如果能進行跨星系航行那簡直是極好的ヾ ^_^

6樓:15434

大航母,至少6艘,至少8~10W噸,核動力,電磁彈射,全電推進,艦載機有第五代隱身重型戰鬥機,和固定翼反潛預警機,希望十五年內能夠出現。還有小的那叫兩棲登陸艦。

乾掉一艘航母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擁有什麼樣的火力?承擔什麼樣的損失?

七年 看這航母膽子有多肥,要是敢開到近海 在岸上搞幾十部多管火箭炮無差別打擊,遠一點就多整點反艦飛彈,搞個兩三百總有乙個能突防 小月鳥 起碼要準備兩百發反艦飛彈。而且還不能是添油戰術的發射。當然如果能提前打掉對面的預警機取得攻擊視窗,這個數字可以縮小一半,這是我玩cmano的一點點拙見 這裡的飛彈預...

你認為我國下一艘國產航母會叫什麼名字?

海南號。號南海,保衛南海,南海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再者,向南方大洋前進之意,震懾印度 印尼 菲律賓。然後戰鬥群裡的055就叫長安號吧。 瀟瀾 前幾艘航母肯定是沿海有重要意義的省份。東海艦隊的浙江,南海艦隊的廣東。以及震懾南海的海南,震懾台灣的福建。還有經濟大省江蘇。這五個是後續幾搜航母的選名地。考慮...

亞洲國家中最強的航母是哪一艘?

醬油不是油,有點誇張,這麼說吧 啤酒是不是白酒?遼寧號和001A是標準航母沒意見吧?這是白酒,牛欄山或者藍色經典尼公尺茲和福特號是標準航母沒意見吧?這也是白酒,五糧液或者茅台日本那玩意就是啤酒,管你是德國啤酒還是日本啤酒在高階也是啤酒!5瓶啤酒能喝下去,5瓶白酒也能喝下去敬你是條漢子 超期服役幾千年...